簡單記錄一下這次日本小旅行的行程加上簡短comment,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參考~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因為太隨興所以參考價值好像沒很高...)   

DSC01843  

Day 1  (14/04/09)

19:55 抵達KANSAI Airport (delay 30mins)

Check-in @ Tani9 Backpackers

 

Day 2 (14/04/10)

【京都一日遊】

大阪出發 -> 清水寺 -> 地主神社 -> 二三年坂

寧寧之道 -> 高台寺 -> 園山公園

八坂神社 -> 祇園花見小路 -> 白川 -> 回大阪

 Comment: 

以上這些景點全都連在一起,不知不覺就會按照路標走到最後。

從京都車站前出發的話,可以不用買京都的one day bus pass,

因為只會搭兩次(去清水寺跟回車站),沒有特別划算。

 

Day 3 (14/04/11)

【大阪一日遊】

大阪城 -> 梅園/ 桃園 (大阪城內)

大阪造幣局賞櫻 (每年限定時間開放)

逛梅田 -> 甲子園球場 (阪神虎 vs 東京讀賣巨人)

 Comment:

私心覺得大阪城整個公園很漂亮,

但大家都說大阪城沒啥好看的不用上去,

所以我沒特別買票上去。

另,因西之丸庭園進去另外要門票,所以沒逛。   

 

Day 4 (14/04/12)

【京都一日遊】

大阪出發 -> 蹴上傾斜鐵道 -> 南禪寺

哲學之道 -> 銀閣寺 -> 平安神宮 -> 嵐山 -> 回大阪

 Comment:

蹴上鐵道跟哲學之道都超級浪漫,

可能因為還有櫻花吧,是感情升溫的好去處!!

銀閣寺真的不用進去,沒啥好看的;

嵐山是因為同行的英國人想去就順便一起去看看,

不然其實是可以改去伏見稻荷大社的~

 

Day 5 (14/04/13)

【大阪chill out 】

黑門市場

道頓堀

心齋橋逛藥妝跟衣服

 Comment: 

黑門市場真的必去!  海鮮跟草莓必吃!!  

沒有特別推薦一定要吃哪間,順眼就吃就對了~   

神戶牛超級美味!!

還有,其實我沒大家想像中那麼愛逛街。

 

Day 6 (14/04/14)

【京都+奈良】

大阪出發 -> 嵐山嵯峨野トロッコ小火車 -> 嵐山公園賞櫻

天龍寺 -> 奈良東大寺 ->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 興福寺 -> 回大阪

 Comment:

嵐山小火車我覺得非常值得,

我是搭早上10:35從龜岡出發的,風景美呆,

龜岡車站附近也超漂亮。

另一種玩法是坐到JR龜岡站,坐船大概兩小時到嵐山,

很想嘗試,但一人要四千多日幣。

嵐山超美我愛那裡!

下午衝奈良,真的覺得奈良必去,

大多人覺得半天就夠,

但我會給奈良一整天優閒走加上拍照。

 

Day 7 (14/04/15)

黑門市場 -> 梅田逛街 -> 晚上睡機場

 Comment:

我真心覺得我沒買什麼,但是最後一天錢就是不見了!!

跟前一兩天比起來,錢消失的速度簡直令人難以相信~

我到現在都還在懷疑是不是我錢掉到哪裡去了.......   

 

Day 8 (14/04/16)

早上七點搭乘 Peach 的班機回台灣。

要是有再晚一小時的飛機,就不用那麼辛苦睡機場了... 

 

 

以上是簡單行程分享,因為日本旅遊資訊太多,

我也不想再寫那種資訊分享文,算是給自己的小記錄。

另外,如果好好規畫說不定會有更省錢的玩法,但我有點懶散所以....

anyways, 很喜歡關西,希望還有機會再度造訪!!     

20140414_164828_Richtone(HDR)  

 

 

 

 

 Related - 

▋出走。2014 日本關西。京都初印象-清水寺周遭 

▋出走。2014 日本關西。大阪初印象-大阪城、造幣局、阪神虎球賽 

▋出走。2014 日本關西。京都漫步-蹴上鐵道、南禪寺、哲學之道、嵐山 

▋出走。2014 日本關西。大阪黑門市場、京都嵐山小火車 

▋出走。2014 日本關西。奈良東大寺、小鹿斑比、春日大社 

▋出走。2014 馬尼拉國際轉機紀實 - 宿霧航空非聯程票轉機日本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