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長熱情送了新酒 DESPERADOS 給我嚐嚐~  

我是滿愛喝的,但其實沒太多品酒方面的天分 XD

也第一次寫啤酒開箱文,以下是 DESPERADOS 的試飲小心得~~

【警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014-04-29-22-40-43_deco   

我個人相當愛啤酒,或說有氣泡的飲料更恰當;

因為我也愛可樂、香檳等等,不限於啤酒。

以喝東西的習慣來說,我最喜歡吃飯的時候配點啤酒,

不管是熱炒、漢堡、還是生魚片握壽司還是韓式燒肉,我覺得都跟啤酒很搭!

其次是跟朋友小聚的時候拿罐在手上喝,搭配一點小點心。

有"加味"的啤酒一直深受我喜愛,

好比大家都知道的比利時啤酒、台灣啤酒水果版(我愛芒果),某國有名的蘋果啤酒(超愛!!)

這次由啤酒界永遠不敗的超級巨星海尼根推出的新品牌DESPERADOS

加味跟剛剛說的都。不。一。樣。

大概是被人摸透就不叫巨星了這樣。它推出了龍舌蘭啤酒啊!!!

2014-04-30-23-47-30_deco  

海尼根的啤酒老實說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愛,

或說,我非常喜歡這個牌子、他的LOGO跟他的所有廣告,

但平常我買啤酒的話可能會選擇 Hoegaarden 或 Budweiser  (sorry~~)

因為海尼根對我來說有點偏苦~

不過喝了DESPERADO讓我眼睛一亮,因為它沒有海尼根苦味了!!!!!

2014-04-30-23-30-41_deco  

酒液呈現淡淡金黃色,

喝下去的同時感受到啤酒的麥香跟檸檬香,

tequila的甜味接下來再慢慢出來;

最後在嘴裡留下的香氣跟一點微酸後回甘的感覺,我很喜歡!!

酒精濃度是不特別高的5.9%,我可以安全地喝上一些~  

(謎之聲:放屁!!!!!)

起碼搭配晚餐享用一瓶,或者跟三五好友歡聚小酌是沒有問題的~  

2014-04-30-23-48-18_deco  

Desperados的意思大家知道吧,亡命之徒~

(有一首 Eagles 的老歌就叫 Desperado, 我超愛!!)

這個品牌 Desperados 的精神 (我google了) 如下:

Desperados is for free spirits who are always ready for a wild experience.

簡而言之,這個牌子就是給那些擁有自由的靈魂,隨時準備好來場狂野體驗的人們,

這。不。就。是。我。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完品牌解釋之後喝下去簡直更愛了!!!

大家也去買來喝喝看,不用擔心會苦或太酸,

個人覺得不管是搭配料理享用、或者是歡聚小酌都相當適合呢!!   

男女我覺得都會喜歡這個味道,感覺夏天特別適合,因為有點微酸口感;

另外,我覺得女生的接受度說不定會比男生還要高喔!!  

2014-04-30-23-45-55_deco  

 

最後我想講一下我寫這篇文(但跟喝酒完全無關)的小心得。

其實是這樣的,

因為現在的人都不太愛看文字比較愛看圖片,

所以在寫文之前總是需要拍幾張照片來配合。

但這種喝酒文我也不知道要拍怎樣的情境照,想來想去就變成:

喝酒 --> 食物類 --> Miss TaTa or 酒促小姐 --> 露X溝

本文照片的最高指導原則不就是要假掰做作一點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本文某張照片是別人幫我拍的,

那位別人就是法克先生我男友。

我真的很羨慕很多blogger都有一個非常會照相的男友或老公,

或者是有一張不管怎麼照都很正的臉。

法克先生照相雖然最近有進步但我看過之後還是決定只有一張能用,

所以其他照片最後還是自拍了.........   

放上一張拍照拍到我自暴自棄的照片請看:

2014-04-30-23-46-53_deco  

對我想吃了罐子。   

 

哈哈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美國行法克先生可以好好鍛鍊他拍照技術,會有很多機會的!!!

(開始折手指關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