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食記的人我想可能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照片經常拍得有點隨興,甚至有時候會有吃一半才拍的狀況,

(不是漂亮的斷面秀那種~)

這是因為我覺得食物是要拿來吃、不是拿來照的;

如果為了照出完美的照片而花太多時間,

反而影響食物的美味程度,那才是真的捨本逐末、得不償失啊!!!!!

所以很可惜的是,有時候我真的吃到很喜歡的店家,卻苦無照片可寫食記....  

今天要寫的咕咕香,就是一間這樣的餐廳。

超好吃的。台中-咕咕香 (1)

 Info -

台中。咕咕香甕缸雞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9-2號

TEL: 04-24627393

營業時間: 11:30 - 00:00

價位: NT 300-1000

推薦: 雞油麵線、雞油飯、甕缸雞、活力鍋

 

第一次吃到咕咕香是去阿里山玩那次~

▋2013 阿里山。雙十國慶就要普天同慶!! - 行程紀錄 

行程裡面就有寫到吃咕咕香了~

那天是Terry 大哥前任長官請吃飯,才讓我們吃到這麼好吃的餐廳,

當然我無法厚臉皮猛拍照   

但是咕咕香的美味,讓當天吃過的人都魂縈夢繫啊! 

趁著過年跟爸媽回台南,經過台中的時候吃了阿秋大肥鵝 (我家愛店)、

以及帶家人來吃他們從來沒嘗過的咕咕香,

順便把照片拍一拍來寫食記~ 喔耶~

 

首先是我的最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雞油麵線!!!!!   

超好吃的。台中-咕咕香 (2)  

麵線是古早味的那種感覺,

這裡的麵線我覺得在麵線裡算個頭粗的!!

除了雞油之外,上面只撒了一點~~點油蔥來提味,

一把他拌開,香味四溢讓我忍不住口水開始分泌...

吃下去更是形容不出的好味道,不過油、不過鹹,只覺得香!

(就是甕缸雞的雞油香味)

麵線的乾濕也是恰好,兩次去吃都覺得意猶未盡!! 

放眼餐廳也是每桌必點,這種簡單的美味最難得,

且一人份才NT30,親民的價格也讓我忍不住稱讚不已。

這裡的雞油飯也相當美味,

不過就濕潤程度來說稍嫌不夠,我會喜歡再加點甕缸雞的雞汁~

(就說我這人重口味!!)

超好吃的。台中-咕咕香 (5)  

這裡的飯粒粒分明,雞油飯也是每桌必點的好料,配菜吃嘟嘟好!

一碗只要NT15,同樣是CP值相當高、相當划算!!!

高麗菜一盤約NT120,

清脆好吃,分量不錯多~!

超好吃的。台中-咕咕香 (3)  

不知道是不是用雞油或豬油炒的,

也覺得特別香~~~~

蒜泥白肉  NT160

超好吃的。台中-咕咕香 (4)  

我們家吃館子很愛點的一道菜,

雖然平時,不過醬汁的處理還有肉質的鮮度會影響整道菜的口感很多,

這裡的蒜泥白肉醬汁不死鹹、份量夠,好吃!

下面還鋪了一大層川燙的豆芽菜,個人非常非常喜愛~~!!

塔香杏鮑菇  NT180

超好吃的。台中-咕咕香 (6)  

好像是因為餐廳的菜單上有推薦所以點的,

(我們家滿喜歡吃杏鮑菇的,各種類的處理方式都愛~)

吃起來爽口、有九層塔香,很下飯,

大家都很喜歡這種不軟爛的口感~

甕缸雞  NT550

超好吃的。台中-咕咕香 (7)  

皮酥肉嫩,光看顏色就覺得超美味的!

照片上方的雞汁(雞油?)除了沾雞肉,我還是會拿他來拌飯~~ (賊笑)

雞的份量其實不少,但是NT550是有點小貴,

但因為好吃、而且平常我也很少吃甕缸雞的關係,

所以點起來還是覺得很划算。一家五人也覺得這樣的分量很夠!

最後是活力鍋,小的只要NT250而已~

是一個"鍋"來著,他會端來一個瓦斯爐煮,

裡面放著各式各樣的蔬菜跟菇類,看起來很豐富!!

湯底我猜是廚房用雞骨熬的,很清甜很好喝,又可以喝到蔬菜的味道,

而且湯可以一直續,非常之划算啊啊啊!!!  

 

最後吃起來的價錢我覺得還滿OK的,

這裡的熱炒菜種不少,一道平均大概在200上下,

算是經濟實惠又好吃的好店家,非常適合聚餐!!!!!

講到聚餐,因為我去的時候是今年的大年初三,

每桌都超過10個人以上在吃的啦!! 像我們這種小家庭還真少,

不過幸好我們人少、去的又早,不然沒訂位也不會有位子的。

 

最後不免炫耀一下 XD

上次去阿里山玩的最後行程是到台中看棒球 (統一vs犀牛)

看完球以後到咕咕香吃飯碰到好多個球員啦!!   

但我俗辣,最後跟兩位大哥照到相我也心滿意足了哈哈~

統一獅張泰山~~~  

(他或許是多年前我第一個認識的中職球員! 到現在還這麼強真是恐怖啊~~~)

(旁邊臉被馬賽克的是法克先生,他身材看起來有點像球員所以我解釋了! XD )

泰山  

另一個是義大犀牛的林英傑~林拔!!!!  

本人好帥好親切,好想找他去喝酒唱歌喔~~   

林拔  

 

吃咕咕香還可以碰到球員,真的是開心死了開心死了!!!! 哈哈哈哈哈~

短期內可能因為要出國沒辦法再吃了,

不過這間店我還是豎起大拇指誠心推薦啦!!!!

大家幫我多吃點蛤~~~~~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