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3.26 update:

PTT網友推文提醒,事先訂位的話就沒有6折喔!! 建議消費前請詢問店家。

首圖真是強而有力! XD

雖然我不是早起人,不過今天跟大學同學約brunch!

選了最近brunch有6折的貝比諾小館,離孕婦家裡又近,

算是在荷包跟孕婦的交通時間上達到完美平衡! 開薰~

share  

 INFO -

貝比諾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1F

電話:(02) 2741-8466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 假日9:00-22:00

平均消費:brunch 六折後不到 NT 200 

 

國父紀念館站算是brunch的一級戰區,

老實說我覺得吃brunch是很假掰的事,  

因為比起那些蛋啊、吐司啊之類的,

我比較喜歡鐵板麵或蔥抓餅,不然乾脆去吃午餐也可以!!

重點是 我 很 討 厭 早 起 , (強調過非常多次)

假日十點以前起床都算早起,我無法我就是想睡到 12 點以後!!

所以對我來說約 lunner 還比較實在..... (lunch+dinner)

不過出國在即,有機會跟同學聚聚還是比睡覺重要的~

 

這次另一部份原因就是衝著6折來的!!   

看到6折眼睛就亮了,我果然是歐巴桑心態~

2014-03-02 貝比諾brunch 3  

貝比諾小館環境上次有拍過,就不拍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回顧一下這裡:

▋食記。台北 國父紀念館 貝比諾小館 比想像還美味、氣氛佳 

那早午餐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有沒有合我胃口的東西,

一般的 omlette 跟班尼狄克蛋我是沒太大興趣的,

幸好有我愛的三明治系列,本次我點費城起司牛肉軟法三明治

請他們幫忙先上飲料,我的奶茶去冰:

2014-03-02 貝比諾brunch 2  

老實說我有點後悔,不是不好喝,而是太新鮮了!

貝比諾的奶茶是加牛奶的鮮奶茶,不是用奶精/奶油球那種

一般大家都會很喜歡吧!! 覺得很貼心吧!!

但我這人命不好,有乳糖不耐症 (而且我的症狀是頭暈胃脹,嚴重會想吐)

所以鮮奶茶喝不完一杯,而且我最愛早餐店那種廉價奶茶!!!!  哭........

普通人請放心點,奶茶不會太甜;

有跟我一樣症頭的人建議別點這個哈哈哈哈哈。

朋友的柳橙汁看起來好好喝,

而且冰塊放旁邊好貼心。

2014-03-02 貝比諾brunch  

熱紅茶我忘了拍;

另外一位懷孕中的媽媽似乎喝什麼都不太好,

所以最後點了熱牛奶,上面有拉花真用心 (笑)

2014-03-02 貝比諾brunch 7  

主餐的部分才是重頭戲我知道,

這是準媽媽點的美式鄉村歐姆蛋捲,看起來很不賴!

2014-03-02 貝比諾brunch 4  

旁邊的香腸;烤番茄和薯塊都很好吃,

有新鮮花椰菜也感覺營養很均衡,裡面包滿滿的料我沒拍,

不過這裡的歐姆蛋不是我喜歡那種裡面有點生生的滑嫩那種,

大體來說還是煎的偏乾了一點,可惜。

高大牌的燻鮭班尼迪克蛋~

2014-03-02 貝比諾brunch 5  

講到班尼迪克蛋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是蛋黃沒熟的漂亮水煮蛋對半切後上面臨上荷蘭醬嗎?

還是跟我一樣會想到福爾摩斯呢? XDDDDDDD

benedict-cumberbatch-sherlock-star-trek  

雖然他叫做Benedict Cumberbatch,但跟蛋一點關係都沒有,

然後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因為我最近才剛把S3追完,難免有點中毒傾向請原諒我。

我一直覺得荷蘭醬吃起來很負擔,

不過實際這道用燻鮭魚來調合以後,感覺其實滿不錯的,

濃郁但不會太過誇張,海鮮也正好可以幫忙調和一點味道!

流星的花醬牛起士軟法三明治,

他把麵包換成另外一種了,比較像是滿福堡那種麵包,也不賴;

2014-03-02 貝比諾brunch 10  

早午餐吃這個不會太豐盛嗎? 可能是有一點啦哈哈哈,

花生醬跟牛肉的口感還滿濃郁的,

這真的是重口味的人才會愛的料理,

以前我在別的地方吃過花生醬牛肉漢堡 (用聽的就好胖)

吃到後來覺得實在太heavy了,連嘴巴都要黏起來的那麼heavy XD

我的我的!! 費城起司牛肉軟法三明治~ 

2014-03-02 貝比諾brunch 6  

我覺得牛肉很好吃! 在外面吃這種牛肉三明治,

最討厭碰到的狀況是牛肉都超小超碎,

感覺就是某些菜剩下來的牛肉碎片拿來做三明治那種,超沒誠意;

貝比諾的牛肉不會這樣,就是有誠意一片一片的,

跟我媽自己去菜市場買切片的牛五花差不多感覺;

醬汁的味道我自己覺得有點日式,cheese 沒有想像中多,不算重點;

但整體味道是好的,而且吃得很飽,薯條我甚至沒吃完!

(非常難得一見的現象! 不過相對於晚餐,我早餐食量相對小~~)

軟法如果可以再更軟一點就好了,

我記得我在某處吃過很好吃的軟法,但想不起來是哪裡了..... (腦殘)

 

因為聊一聊就中午惹,我們點了一份 calamari 大家share,

還不錯啦,新鮮但沒有特別驚豔的口味。

2014-03-02 貝比諾brunch 8  

優格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讓我欣賞!

哈哈哈哈哈,到這裡來我很建議可以加點。

老實說我不是優格高手、平常也不太吃優格,

但有在吃的高大牌說,台灣很難吃到這種沒有甜味的優格喔!!

這種原味帶點酸、裡面可以自己加果醬&穀類的優格平常不好買,

我還真是不知道,但吃了之後真的覺得很棒耶!!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吃優格.........那我以前為何那麼排斥啊?  XDD

2014-03-02-11-39-30_deco  

 

這餐吃下來,我自己最喜歡自己點的那道費城起司牛肉軟法三明治,

(正所謂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然後以這間餐廳的位置、氣氛、free-wifi 來評論,

打六折的價錢真的是相當划算!! 

難怪今天早上去幾乎沒什麼空位惹~~~

這邊的brunch我覺得CP值高,味道也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他還有六折的時候趕快來試試看捏!!!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