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張照片可以發現 Lindsay Lohan 有多過氣、現在看起來有多老。

以上與本文完全無關,我放這張照片是想反思一下,

我本人很機掰的個性 vs 看起來很善良的 blog人格.......

平常我講話明明超機歪超酸超智障,特別是超愛酸人,為什麼寫blog的時候不見了呢????

Mean Girls  

(寫道這時歌裡正好唱到了 Don't know why~~~  Don't know why~~~  真應景 XD )

 

這真的是讓我很 don't know why 的一個問題,是因為我寫出來的東西都修飾過了嗎?

可我還私底下明明還就攻擊過某個蕭姓前老闆,說他做人跟寫blog根本就兩個人啊!!

平常機歪愛嫌得要命,寫blog的時候人生跟整個世界就變得很美好?!

很會去讚賞事情、體現生命的小美好什麼的,平常做人卻像韓劇裡面的恐怖婆婆,

我平常講話那麼機鱉、寫文章的時候卻寫得那麼平實,這樣我不就變得跟她一樣了嗎?

不要不要我不要啊那不是我啊!!! (驚恐)

平常的我是像宅X小紅、丹X婊姊那樣才對啊!!!!

為什麼寫起blog來我變成了盧小X花X蜜X之類的人類呢???  WHY WHY WHY?????

我好confused!!

這篇的語氣跟寫遊記的語氣也完全不一樣,

要是有自動判定語氣的機器人來分析最近文章tone調,肯定會通知我帳號被盜吧!!

我不想變成噁心blogger, 我只是想記錄一下生活跟我喜歡的東西、留下一些回憶免得我忘記,

還有順便看可不可以幫到也在找類似資訊的人而已。

或是!!!!!! 我想到了因為我都分享/寫我喜歡的東西所以就不機掰了!!!

事實上是主題的緣故???!!!   一定是!!!!

 

窩的馬,做自己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