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至少有三個朋友不約而同入手 SONY NEX-5RL

是怎樣~ 大家是約好的就是了~~~  (忌妒臉)

SONY RX100 開箱-10  

我也想要買新相機啊!! 可是我的Canon G11到現在都還固若金湯 (亂用成語)

家裡還有一台因為太重所以被嫌棄的Canon G12,買新相機好浪費~~~

目前G11 (其實跟G12沒兩樣) 用的時候,顏色漂亮這好處沒變過,

缺點就是重了點、快門慢了點,然後我G11的轉盤有點不靈敏了,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會手動設定的技巧...........  (嘆)

這樣去買新相機顯得更加浪費.....良心過不去!

正好拍照手抖大師法克先生(很久)之前GF2在越南被偷了還沒入手新相機,

本來想慫恿他買 SONY NEX-5RL 啦,

SONY RX100 規格不差、輕巧便利好攜帶、照出來的成果好,

既可以當傻瓜相機、又可以給我研究功能,還有我喜歡的SONY"銳利感",

就決定是你啦!!!!!

加贈的保護貼、8G記憶卡、馬卡龍擦布 (超雞肋)。

SONY RX100 開箱-01  

這次買的是公司貨,我真的不知道公司貨和水貨有多大不同,

我的G11是水貨,總覺得也沒什麼差。

SONY RX100 開箱-02  

躺在盒子裡的真身跟配件盒,

包裝簡簡單單,但如果泡殼可以改成紙盒 (像手機那種) 我比較喜歡。

相機有一種曖曖內含光的感覺。

SONY RX100 開箱-03  

相機配件排排站,

這張照片的焦距好像是對在最下面的電池上。所以相機有點被散景了。

其他配件通通還沒有,連相機包都沒有,我不清楚法克先生對相機包的期待是什麼 XD

SONY RX100 開箱-04  

本人的金屬質感我非常喜愛!

拿在手上小巧又有點金屬的那種份量感,冰涼舒服。

SONY RX100 開箱-06  

那塊放手的地方應該不是皮、而是塑膠咬花,

跟Samsung NOTE 3 的背蓋一樣作法,但手感很不賴。

螢幕保護貼是我自己貼的,完美,我簡直天才。

SONY RX100 開箱-07  

相機上面的配置也很簡單。

轉盤色澤看起來很美~

SONY RX100 開箱-08  

開機之後,鏡頭伸長的長度遠超過我的想像!!!!!!!

平時鏡頭收起來,機身則真的很薄。

SONY RX100 開箱-09  

沒機會外出拍照,只有在室內照相,過幾天發文順便可以看。

目前用傻瓜模式的使用經驗是不錯的,

至於有多好,可能要請法克先生來試才準吧哈哈哈哈哈。

(好壞喔我)

至於這篇的照片,是用 Samsung Note3 Lte 拍的,

是的我買新手機了!!!!!  終於!!!!!!!!!!!

用內建相機以最傻瓜的模式隨手拍拍,

藍底的照片在家裡拍,因為是很黃的黃光,所以我有校正過顏色;

(我家的黃光黃到很難正常白平衡)

另外機身的照片是辦公室拍的,沒有處理過顏色什麼的,只有調尺寸。

感覺還不錯,大家參考看看~~  (笑)

 

這樣就知道我接下來開箱要開什麼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11.17 補充: Samsung NOTE 3 Lte 開箱 here

13.12.02 補充: 場景(美食模式)實拍照片參考 - ▋食記。台北 國父紀念館 貝比諾小館 比想像還美味、氣氛佳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