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FB封面更新

road to  

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

 

10.01 簡易健檢心得: 極需少吃+運動...!!! @@"

去年到今年同一時期胖了超過三公斤,

原本去年就檢查出的輕度脂肪肝完全只有增加的跡象,not good~

最近過氣之夜練舞,希望有幫助。其實沒事我也是會出去跑步的,

只是大部分時間可能太喜歡宅在家裡了...........

 

10.03 新東南海鮮餐廳

hsin dong nan  

這間新鮮好吃!! 上海打拼的台灣姑娘趁著十一長假回台北,

一群大學同學約了聚餐,飽到不行!!! 好吃不貴,推薦的一間餐廳!!

 

10.05-06  第八屆小畢旅@苗栗南庄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7  

李先生正好回台灣所以也參加了這個大學同學小畢旅,但不巧碰上颱風,所以兩天都濕濕的 (笑)

本來發現颱風要來的時候有點擔心,

想說會不會因為這樣大家失了遊興,不過事實證明IBer真的不管怎樣的情況都玩很開;

晚上的正經討論以及超認真的遊戲時間 (我好愛台語瞎拼ABC!!) 都讓人回味不已!!

一個小畢旅讓我充電活過來了~~

回到家還可以悠閒吃飯看電視"睡午覺"以及準備想想隔天上班要幹嘛,真的很嗨~

謝謝主辦人以及總是"亂入"IB94紀錄組 XD  & 所有參加同樂的同學 >.^

 

10.10-12  阿里山+台中三天兩夜小旅行

2013 阿里山。森居。極好的民宿 (4)  

超妙的三天兩夜小旅行,成員除了我以外都是男人 XD  (其實就是老吳跟QD嘛~~)

住了一間好民宿、坐了  阿里山迷霧車神的車,看到了日出,吃了好吃的壽司,看了球賽跟去宮原眼科,

喔,還在逢甲夜市看到前同事跟他女友 XDDDDD   相當精實!!

其實將近七年前我跟法克先生剛在一起也是去阿里山 (笑)

時光飛逝啊!!!!!

 

10.16  公車跟旁邊的車擦撞...

breakfast bus  

公車車禍了,其實只是兩台擦撞到燈,但還是所有人被趕下車。

不想搭計程車,但距離下班車35分鐘,所以在路旁早餐店吃了起來...

(最後我遲到了將近一小時,好不划算喔,哈哈哈哈哈)

 

10.17  ASUS 筆電有點爛

F9 F11 Insert Delete Home 左右方向鍵,

以上這些鍵按了沒反應,我得拿去送修 (again)   有夠麻煩!!!!!  ><

 

10.19  兄弟象掰掰

brother elephant  

CPBL球迷人數絕對最多的兄弟象確定走入歷史,即將轉賣,

覺得有點感傷呢!!! (雖然我不是球迷)

兄弟象掰掰!!!!!

 

10.21 跟到了女X的馬拉松事件

我才快30而已,現在練個舞就氣喘如牛要死不活的,

知名blogger女X說她平常只跑5km當運動,

在法國卻憑著"意志力",6小時58分鐘完成了42公里的全馬,

等於一小時要跑6公里 (不能更慢);上次我去大佳,5km 跑了一小時出頭啊!!!

而且她途中不但要照(很多)相,還要品(很多)酒。

老實說我根本不相信沒在訓練的人有這麼好的體力,

跑完還得臉不紅氣不喘看起來依舊很"女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看馬克媽媽跟宅女小紅的FB和blogger就知道,訓練是很辛苦的~

而且沒有訓練隨便去跑馬拉松,造成的運動傷害、甚至過累導致更重大的身體傷害,

是沒有人會幫你負責的!!!!!! 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有些人相信自己用意志力就可以成為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就讓她們自己去當吧。

 

10.24  所謂的爛專欄

繼朱X恆之後,史X利是我最不懂在紅啥鬼的"專欄作家"  (我實在很不想用這個頭銜稱呼他....)

贅字常重覆到讓人抓狂,邏輯也怪!!

引用史X利某篇專欄原文:

"前陣子新聞報導,有個男生看電影時,因為後面的人一直抖腳踢他椅背,

他便不爽地把咖啡往後潑,結果還被後面的人告公然污辱,被踢椅背還被告,這人真算倒楣的。"  (節錄)

搞清楚,那人是因為"不爽地把咖啡往後潑"所以被告,

不是"被踢椅背還被告"好嗎???? 此前提之下發展出的任何文章都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為什麼這種莫名奇妙的人可以當專欄作家啊? 還很紅?!

我完全不能理解。

 

10.25  金鐘獎

金鐘獎。隋棠  

隋棠穿的好醜、郭彩潔說話聲音好惱人!!

Selina臉怎麼會變成那樣? 好像腫起來了而且化妝化的像唱歌仔戲;幕後工作人員的感言讓我有點想哭。

我不明白為何隋棠會選擇這件,她該不會是試圖用"下體聯想法"

讓我們去聯想到兩年前的出草事件吧.........................

出草  

 

10.28 Trouble Maker 回歸!!

tm  

Trouble Maker 回歸!!! MV好火辣!!!!!! 這次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但我依舊無法喜歡賢勝.........

 

10.30 總冠軍賽good-bye

eda  

總冠軍賽瞬間被橫掃,超可憐。完全印證了洪老大說的幫拋綵帶小心被橫掃的魔咒~

就是這麼雖小直落四,大義好可憐、球迷好可憐、球員好可憐,

領隊跟總教練很該死!!!!!!!!!!!!!!!!!!!

氣死我了,想到都還會生氣!!!

 

十月的生活就是宅、寫blog、玩、練過氣之夜的舞,就過去了。

11月應該也是一樣吧?  (笑)

我的生活好規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記 2013 10月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