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過我超討厭雪融化嗎?

snowmelting  

一月初下了很厚的雪,

但比較溫暖一點雪就開始融了,

路上的融雪被輪胎弄得很髒像爛泥巴,一點都不浪漫…

走在路上超怕被濺起來的雪噴到的,

又濕又髒非常噁心,簡而言之就是被爛泥巴噴到一樣。

融雪的時候總感覺特別冷,

雪沒鏟乾淨的地方還會結冰,如果沒看清楚走過去超滑的很危險…

總之,非常喜歡下雪但極度討厭融雪。

 

一兩天前同事開車載我回家, (超好的~~<3)

雪地裡開車真的比較容易打滑,

算是我第一次終於體驗到那個感覺。

老實說有點有趣,雖然有點緊張,但也讓我打從心裡想笑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