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有點猶豫是否要寫奧斯卡紅毯,

但竟然有朋友說期待!    

我的天啊這真是何等殊榮,不寫出來可以嗎可以嗎??

(左手拍右手掌心~)  

2014-03-04_132232  

春天到了好像應該用淺色系開頭!!

以為我要這樣講嗎? 才不是!

那是因為這是 The New York Times 放的第一張照片,我也懶得cut了哈哈哈~

左起:Kate Hudson in Versace

Kate 是我很喜歡的金髮甜心,話說她媽歌蒂韓今年也有出席奧斯卡!

(而且頭髮微亂的樣子跟她自己年輕時如出一轍,好有趣啊!)

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Versace 這套,

衣服的布料、微微的閃亮感都太適合女明星了!!

披肩(或外套 whatever) 強調出的肩線有種女強人俐落感,

拿下來以後裡面的禮服線條逼近完美,

我特別喜歡胸部不太大的女星穿這種深V禮服,格外優雅,

她的造型我只能說非常愛,以及我結婚可以穿這套嗎?  (做夢!!!)

左二:Penelope Cruz in Giambattista Valli

有點看不懂禮服的結構,覺得右手那條有點多餘,

以及雖然漂亮,但總感覺很像到處都可看到的禮服;

此外,大家知道 Mayhem 嗎??

最近爆紅,用紙跟媽媽一起做衣服的四歲小女孩?

mayhem  

我總覺得 Mayhem 可以輕鬆copy出潘妮洛普的造型。哈哈哈!!

左三:Camila Alves in Gabriela Cadena

(小聲說) 對不起我不認識她.....

禮服還可以啦沒特別感覺。我不太喜歡過多披掛感。

右:Lupita Nyong'o in Prada

這是PRADA?????  喔真好看!!

記得我之前說每次頒獎典禮都會有人以灰姑娘造型出場,

Lupita 就是今年的灰姑娘,in a good way!!!

顏色非常好看又襯她,她看起來黑的發亮又優雅,

大概是...Disney青蛙王子裡面的公主吧!!

她轉身的時候、上台的時候,

裙襬優雅飄起的線條,輕飄飄像雲霧一樣,那畫面我真的忘不掉,

想像她穿著這套禮服在長長階梯奔跑下樓,留下一隻高跟鞋,美呆。

 

接下來是深色組 (The New York Times真的很會耶!!)

先從左起大家都認識的 Emma Watson in Vera Wang

我很喜歡Emma, 覺得她優美而知性,

但這套走星光太暗淡了,而且口紅顏色也讓她有點顯老~  >"<  可惜!

2014-03-04_135416  

左二:Meryl Streep in Lanvin

真的很浪凡的衣服,優雅,配得恰到好處。

我覺得她這個年紀的女星自有氣勢,用簡單禮服襯托正好,

年輕一點的女星可能穿起來會有點平淡,但她,不會!

右二:Anne Hathaway in Gucci 

也太美!!!!!! 

看到的時候我就只想說 "也太美!!!!!!"

妝、髮、首飾、禮服、氣勢,全部到位就是這種感覺,

"對,我毫不費力,我就是好萊塢一線女星" 的自信感,

我很喜歡這種有點成熟洗練的自信,不明白為何很多人討厭她;

她駕馭了衣服,而不是衣服駕馭她。

右一:Charlize Theron in Dior 

of course she's in Dior. 

她就是我心目中Dior女神的象徵啊哈哈哈 (被廣告洗腦)

這套也好美,胸線附近的形狀非常特別,

直到這張照片我才看到,她這套禮服有肩帶耶!!!!!!!

總之我一樣覺得她妝髮禮服無懈可擊,

而且不覺得這套禮服非常適合藏副乳嗎? 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只想講左二:Jessica Biel, in Chanel 

美雖美矣但沒有記憶點,但我最有意見的是她的髮色。

2014-03-04_144142  

我覺得這不是很時尚的髮色選擇,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只想到,天啊妳頂著大布丁頭去奧斯卡嗎???????

 

右二:Amy Adams in Gucci

2014-03-04_144515  

今年深藍色(好看)的禮服不只Amy Adams一套,

我認為應該把她跟等下的Sandra Bullock 和 Sari Mercer 擺在一起;

Amy 這套單看非常好看,俐落的剪裁襯得她很白皙高貴;

不過說實在話,因為布料的關係,我覺得被另外兩位女星略比下去了。

但這套好看死了,我簡直想搶回家。

 

左一:2014影后,藍色茉莉 Cate Blanchette in Armani

2014-03-04_144912  

雖然我還沒有看過藍色茉莉,不過恭喜這位精靈女王 (笑)

至於她的禮服,

雖然讓我想到春天飛揚的花朵和蝴蝶,但實在沒辦法很喜歡,總覺得不大對勁。

 

白色系列,左一:Naomi Watts in Calvin Klein

2014-03-04_145324  

我真的認不出來她就是Naomi Watts!!!  ~"~

她跟我印象中頭髮豐盈的金髮美女不一樣啊!

我的印像停在這裡:

2014-03-04_145917  

把 Naomi Watts 還給我啊~~嗚嗚~~

 

右二:Julie Delphy in Jenny Packham

雖然這件禮服有點讓我想到蜘蛛絲,

但Julie Delphy穿什麼都有她自己的味道所以我也不太計較 XD

2014-03-04_150058  

最右邊是歌蒂韓,也就是Kate Hudson她媽 (這裡不是髒話)

是不是跟她年輕的時候傻大姊頭髮微亂樣子一樣,

還有嘴唇我一直懷疑打了過多的玻尿酸哈哈哈哈哈 XD

仔細看她們母女其實挺像的,但希望Kate老了不要變得跟她媽一樣。

 

再來是我說,應該跟Amy Adams 擺隔壁的~

右二:Sandra Bullock in Alexander McQueen

右胸前跟左側腰流瀉下來的布料交錯於左側,

形成的線條跟腰線簡直美到不行!!

胸前的弧度和整套禮服的光澤感 (看大圖會更有感覺) 讓人難以抗拒;

比起來這件更像是紅毯禮服,Gucci 那件則更適合去一般晚宴。

另外,我還是比較喜歡Sandra Bullock 髮色巧克力一點,

大概是 Miss Congeniality 裡面的那種感覺。

2014-03-04_150421  

Julia Roberts 這套過於簡單了,沒有亮點而且有點黯淡,

黯淡到有點像平凡人那麼黯淡,看不出來是女明星,

我很好奇她是不是沒做臉、還是好萊塢女星有一道灑金粉程序她忘了做,

因為她照片裡看起來真的好不 bling bling~ 

 

女配角大熱門 Jennifer Lawrence in Dior (她當然要穿Dior)

在此我要感謝奧斯卡評審沒有再給她一座女配角,謝謝你們!!!

2014-03-04_151128  

不過我得承認,她看起來真的好一線女星,

那個皮膚那個妝、

頭髮全疏上去散發的氣勢、還有不過多的珠寶而且沒有副乳,

喔喔喔,她真的也好適合Dior!! 適合呆了!!!!

不過她今年在走紅毯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 (gif檔超級好笑)

這莫非是一個她不會拿女配角的sign???!!!!!

 

Couple組何從左到右,

Will Smith 好帥,沒有領結好像有點不夠正式不過管他呢! 真的帥!!

小布!!!! 你終於刮掉鬍子了OMG我好感動!!  (淚)

Jolie的臉,好像,僵僵的有點不對勁,有點蠟像感....

還有她這套禮服真的好顯老喔,像大媽會穿的....

2014-03-04_151952  

Harrison Ford, 我也拜託你刮鬍子好嗎。

好萊塢男星是買不起刮鬍刀嗎嗎嗎嗎嗎~~~~~~~

 

另外一套我說應該跟 Amy Adams 擺一起的是下中這套,

一樣是深藍色,剪裁一樣簡單,但光澤閃亮許多~

(所以我說是布料問題)  

不過也許有人就是不喜歡或不適合這種有點光澤的布料。

anyway, 這位女星是 Sari Mercer (我又不認識了,好糗)

2014-03-04_152438  

 

以下四個長相我最愛 Joseph Gordon-Levitt,希望他再成長;

outfit最愛 Kevin Spacey in Burberry,顏色好特別!

2014-03-04_152845  

另外我看了大亨小傳跟華爾街之狼,

覺得Leo在這兩步片裡有"回春"的感覺 (沒那麼老就對了)

事實上他年紀根本沒很大,不知道是不是身材還有愛皺眉頭所以看起來比較老;

還有,我沒有很愛華爾街之狼這部片。

 

Bradley Cooper in Tom Ford

超帥。他怎麼可以這麼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覺得他襯衫上黑色的釦子跟領結配起來好可愛嗎??)

2014-03-04_153224  

最右邊是今年的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

(應該沒拼錯吧,他的姓真的太難拼也好難念喔!!)

其實他還算挺帥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髒髒的 ~"~

就有點噁心的那種髒,搞不清楚是哪部電影給我的感覺,

或者是他整個人散發出的感覺,我真的說不清楚。

除了恭喜他之外,我還想問他為何看起來跟 Camila Alves 那麼不熟?????

也站太遠了吧!!!!!!

 

收尾前,我必須說我很驚訝The New York Times 裡面竟然沒有~

沒有 Benedict Cumberbatch的照片!!! WHY????????

他明明穿西裝就超好看啊!!!! (顯示為福爾摩斯遺毒未消)

BC  

而且他還有這麼可愛的照片耶!!!

(我跳!!!!!)

BC2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好有趣?!

 

最後我想稱讚一下Ellen的主持,真的很可愛;

包括點pizza來吃那段都好可愛! (大家不怕pizza弄髒禮服嗎哈哈哈)

整個典禮不會給人太冗長的感覺,不如就以經典的這一幕:

大明星拿手機自拍,做為結束吧 XD

oscar image photo  

我仔細看了一下,這隻手機應該跟我的一樣,是 Samsung Galaxy Note 3, 

不是未上市的S5 (因為有筆,note系列才有那隻觸控筆。)

同樣是拿手機自拍,他們拍得好漂亮啊.............

(廢話,這些可是好萊塢明星啊!!!!)

selfie-600x450  

這就是癱瘓了 twitter 的大明星自拍照,

窩的馬啊,穿華服在典禮上自拍的明星們是不是太可愛了大家說!!!

 

*照片來源:The New York Times, Google

 

PS

今年我心目中的女星第一名給 Sandra Bullock 

Kate Hudson 差一點,在於妝感比較mean;

男生第一名法克先生跟我都給 Bradley Cooper,

Tom Ford 真的很會做西裝。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