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12月雜記,本月生活重心都在過氣之夜上。   

最近有個小煩惱,

就是寫東西的速度太慢了,跟不上我腦子(跟生活)的進度,

台東原本還有2~3篇要寫,可是又剛去菲律賓科隆島,

到底要不要先寫菲律賓呢....好掙扎!!  

 

12.01  花蓮台東,讓我們看雲去~

Dec (1)  

以跟IB95er的花東小旅行開啟12月,我們在台東的民宿還幼稚地進行了"跨月倒數"的活動(笑)

12月1日的當下,我們才剛看完超超超超超多的星星回來,非常感動開心。

每次跟95出去玩都是這麼單純而開心。

 

12.2 Paul Walker R.I.P.

Dec (2)  

FF系列的Paul Walker很諷刺地在戲外因車禍身亡,超難相信的。

只能祝他在天堂一切安好。

 

12.3 十二夜

Dec (3)  

<十二夜>的票房扣掉戲院抽成,

與扣掉稅金後,不會扣除拍攝成本,

分成三年的規劃與檢討改進,全部都會捐出來幫助流浪動物。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九把刀,但我欣賞他這麼做的魄力跟善心!!

本來要買票支持,但沒時間進戲院,

改為2014年一定要捐至少300元給流浪動物相關的組織。

 

12.5 金馬影展

Dec (4)  

這天飄著小雨,下班後獨自前往松山菸廠看金馬影展,

也許是時間跟天氣的關係,人不是非常多,讓我更有餘裕欣賞一切展覽。

只能說.....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看到的電影工業細緻的一面,

以及一些熟悉的電影的戲服也好、文稿也好、道具也好、分鏡圖也好,

覺得好貼近、卻又好不真實。電影人真的好偉大!

電影是藝術,真正的藝術。

 

12.6 我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

Dec (5)  

在我心目中他們是對方的最佳男女主角。

昨天的金馬五十特展裡面,在獎項之"最"的牆上,

他們的名字正好被放在一起,這個巧合讓我心裡暗暗驚呼了一聲。

然後,跟我一樣無聊的人可以看一下金馬大明星的訪問,聽聽他們兩個對拍電影的感覺;

還有,最後他們兩個回答 "電影對你來說是什麼?" 這個問題時,兩人給出的答案.....

 

世紀無敵浪漫。

 

張曼玉: http://goo.gl/7kD5nN   梁朝偉: http://goo.gl/Vzn1aj

 

12.7 Sylvia 提前慶生會

Dec (6)  

Happy Birthday to Sylvia! =]    三年沒回台灣了吧! 難得回來幫她慶生! 好開心~

IB95合照,真的很像某種全家福照片!  

 

12.8 新北市樂夜耶誕演唱會

Dec (7)  

一百年沒來聽這種免費演唱會,

以前都辦在台北市,風水輪流轉(?) 現在輪到我們新北市辦了!

而且聽完我竟然可以用走的走回家,哈哈哈哈哈!!

 

12.10 討厭的FB!!!

我真的搞不清楚 facebook 是怎麼選定某些人的消息出現在我的timeline,

但我常覺得我想看的(人)看不到,不熟的(人或粉絲頁)卻一直出現;

更別說是越來越多的"贊助頁面"或"廣告"干擾,就放在timeline中間,

每次出現都那幾間,賣衣服的、做雷射的、減肥的;

我看得超煩也不能永遠HIDE起來,真的很討厭!!!!!!!!

PS 現在把朋友都分群了,還是永遠會漏東漏西,

app跟webpage出現的通知也偶而還是會不一樣,真不知道它哪裡有問題!!

 

12.15 好久沒做菜

Dec (8)  

精實的四菜一湯,可惜沒人要吃哈哈 ╮(╯▽╰)╭

 

12.19 超笨又超雖!

今早迷糊開燈時,右臉眼眶附近狠狠撞到牆壁!

大力到我倒退一步當場蹲下說不出話,下午還在痛;

剛剛回家的公車拋錨;衰事一籮筐!

 

12.20 Christmas and IB Old Star Night are coming!

Dec (9)  

 

12.21 Vivi回台

Dec (10)  

Dinner together is always so happy and blissful with you.

聽到一些Vivi在異鄉的人妻生活雖幸福也不免有些辛酸,心疼啊!

不過這就是人生,幸好Vivi的公婆真的都是很好的人,

當然老公也是。(笑)

 

12.22 亞森羅蘋與福爾摩斯

Dec (11)  

"該是我們道別的時候了。"

"亞森羅蘋!" "福爾摩斯!" 

"咱們後會有期!!!"

 

那場戲演完,台下很多人都哭了。

本來以為是美而美寶貝劇團的最終作品,

沒想到,十年後竟然可以看到 - 

【亞森羅蘋 ‧ 又戰 ‧ 福爾摩斯】

完全期待。比BBC聖誕要開播第三季的福爾摩斯還期待!

 

12.23 Jossy's Wedding with Elinor

Dec (12)  

難分難捨的緣分,沒想到在Jossy的婚禮上遇到Elinor! 開心死了!

知道她要當媽媽的好消息更是開心地要命!!!

好人真的都會越來越幸福的!  (感動)

 

12.24 以愛為名演唱會

Dec (13)  

Jossy's Wedding 那天,阿妹辦了一場免費演唱會,以愛為名,挺同志朋友,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動!!

不過後來竟然有人上FB罵了很難聽的話,我真的無法理解,

都說了以愛為名,為何還有這麼多憎恨的人非發洩不可呢?

 

12.26 過氣之夜 Youtube 會線上直播!

Dec (15)  

活動真的是搞太大了!!!    

這個LOGO設計得巧妙,既"youtube"、又保留一種中式的感覺,

我很喜歡!!!

 

12.26 過氣之夜練舞

Dec (16)  

拼了,過氣之夜倒數兩天!

超豪華的不可思議練舞場地。  (是阿妹家樓下的公共空間啊!!!)

太驚人了!!!!!  (我心中暗自講了一千次OMG)

 

12.27 部門尾牙@世貿33會館

Dec (17)  

技嘉年會聚餐!好吃好吃 ♥

(比起來去年吃的東西真的是 $%^&*(*&^% )

謝謝老闆啊!  

尾牙後立刻衝系辦,關心一下一回台就排戲的法克先生。

十點半的系辦裡頭是這樣:

Dec (18)  

有大學生在排戲、練舞,還有最酷的,練習presentation!!!!!!

這就是大學生活啊,活力十足,青春有勁!

 

12.28 過氣之夜

Dec (19)  

練習這麼久就為了這一刻,很多同學、學長姊、學弟妹同聚一堂,好開心好開心!!!!!

老薑舞團好棒棒,

傳奇不死,過氣的永遠都是別人!!  <-- IB93怎麼又想出這種金句?!

Dec (21)  

那晚,身為老薑舞女的我們真的又一次嗨翻了活大,

好爽,好久沒有這種站在舞台上的感覺,好懷念、好青春,

真的很開心又很感動,難以言喻,一定要站在台上才懂。

好久沒有享受到聚光燈、掌聲、尖叫的感覺,又一次回到年少輕狂的學生時代。

Dec (20)  

最後是跟我的偶像黎合照,

演技媲美梁朝偉,最帥的福爾摩斯!

從高二到現在當了13年迷妹,可以跟偶像照相真的很幸福!!!   

 

12.31 年度總結

Dec (22)  

裡面的照片跟status讓我忍不住笑了,哈。

年度總結這樣看起來真有趣。

 

2013 - 2014  HAPPY NEW YEAR!

Dec (23)  

在康康家用酒精送走2013、迎接2014,

過氣之夜結束之後,禁酒令也跟著解除 (之前怕酒熱量高、而且一喝就會想吃東西)

少少的人喝些酒、看電視轉播的跨年晚會跟著跨年,

很平靜舒服的感覺,很幸福踏實。

 

Goodbye 2013.

Hello 2014.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