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 Kalpapruek Restaurant 吃完以後,原定安排按摩行程。

因為大家都吃得有點過飽,直接按好像也不太好,

想說一邊散步一邊走到 Chit Lom 站新開的 Chang Foot Massage & Spa 好了,

沒想到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IMG_8107  

(照片只是要表達我很蠢)

我找的那個blog沒有寫得很清楚,這間(相對)新開的Spa店位置在哪裡,

只有說在距離 "奇隆站一號出口三分鐘" 處。

通常在blog裡面看到這種描述,我都會假設那個地方滿好找的 <-- 錯誤之二

一行人浩浩蕩蕩就往"奇隆站一號出口三分鐘處"走去啦~

那天晚上夜裡涼涼的,走起來不是太燥熱,但因為不停飄雨,所以也不希望在外面走太久,

但我們在那附近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那間傳說中"距離一號出口只要三分鐘"的店!!  

雖然大家沒有責怪我的意思,但身為(偽)領隊兼導遊的我本人冷汗直流,

怕深深渴望按摩的大家走到翻臉不認人或是破口大罵,遊興盡失就糟糕惹~

在某個巷子口找了一個嘟嘟車的司機A問路 <-- 錯誤之三

嘟嘟車司機A跟我說他知道那在哪裡,然後又問我SPA有沒有訂位,我老實說沒有訂耶!  <-- 錯誤之四

他說沒問題沒問題,我們一行六個人,他跟司機B用兩台車載我們去,收40泰銖就好!!

我想說這麼近的地方(因為傻傻地想說反正就在Chit Lom 一號出口附近嘛! 說不定就在前面街口) 

就答應讓他們載了。  <-- 錯誤之五

短短不到三十分鐘我已經犯了五個錯誤了啊我的天啊!!!!!!

後來他載我們以後開始在飄雨的曼谷街頭狂飆+甩尾!! 中間還一度經過了 Central World ~

根本不是我們找的店好嗎?? 司機你貴姓??? 要載我去哪裡啊???  我們根本一點概念也沒有啊!

我坐在司機B的嘟嘟車跟他們車後,瘋狂說 "跟著前面那台車!! 跟著就對了!!!"  (這是追星族吧?)

中間還要不停應付嘟嘟車司機B一直對我說 "我認識妳! 妳之前來曼谷搭過我的車!!" ...  

大哥,我今年四月來曼谷根本沒搭嘟嘟車啊!!! 任憑我怎麼解釋都沒有用......  

 

狂飆了大概十分鐘之久,兩台嘟嘟車終於雙雙停在某間按摩店前面,並收了40泰銖。

但那間按摩店根本就跟原本要求的沒。有。任。何。關。係。啊!!  

這應該是司機先生帶客人來就可以抽成的店吧!!!!!!!!

懷抱著被載到荒涼地方怪店的不爽心情,加上這間店也沒有很便宜,

總之就是賭氣不想進去這間店按摩啦!!!!!!  2013-09-30_172303  

 

此時司機A揚長而去,換成剛剛一直跟我說 "我認識妳!!" 的司機B上場,

他用英文說,唉唷我跟你說,你不要聽他的,他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帶你們去做腳底按摩的店,便宜又好,真的真的你們上車我帶你們去!!

我這人耳根子實在太軟,竟然答應他....   <-- 錯誤之六

(顯示為完全不會從錯誤中學習的狀態)

而且我們六個人擠在一台嘟嘟車裡面,坐了五分鐘到按摩店, 20泰銖。

20090516015246108  

(偷借一張網路上的嘟嘟車照片來表示這個空間要坐6人有多不可思議~!!)

真是瘋了!! 那簡直是要測試一台嘟嘟車糾~~~竟~~~可以載多少人的極限啊!!!

下車後司機B把他的手機號碼硬塞給我,叫我等下按完一定要打給他來接我們回去。

 

折騰了一番我們都覺得累了(也被騙夠了),就隨遇而安在不起眼小店按吧。

店面小小的,使用的毛巾也舊舊的,只好安慰自己這是平民復古風吧。

幸好椅子還算舒服乾淨而且可以往後倒,按的只能說是普普通通尚稱OK。

電視裡播著當地的綜藝節目 (感覺很老派的那種,我真該錄一段下來!!)

按我的是個不停以性感姿態調整掉下來肩帶的 ladyboy,也算是個新奇體驗。

總共6人按了2000泰銖 (一小時),還算可接受。

 

要回去 Centara Hotel 的時候接近半夜,雨越來越大,不可能再搭嘟嘟車,

但嘟嘟車司機早就於我們還在按摩時就在外面等了!! XDDDDD

雨太大、法克先生以安全考量為由堅持坐計程車,嘟嘟車司機也沒硬接這單。

不過計程車喊價回 Centara Hotel 要100泰銖,

雖然我再度推測這段距離應該不用50泰銖 (事實上應該也是),不過還是妥協了。

而嘟嘟車司機一直很希望能幫我撐雨傘護送我上車,因此大家也"順便"得到了這個禮遇哈哈哈。

車子裡擠到不行,最後我上車的時候實在沒位子,不得不直接坐在法克先生腿上... 

畢竟後座要擠下五個成年人 (而且其中一個是壯漢) 的坐法實在很受限制啊!!!

在我上車之際,嘟嘟車司機還一直交待,

"明天要記得打給我喔!! 我可以載你們去很多景點玩,記得打給我喔! 要打喔! 要打喔!!!"

待計程車門一關上,法克先生立馬回了:

"YOU WISH."

大家瞬間笑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09-30_174717  

最後還是安然回到 Centara Hotel,結束意外搭上嘟嘟車在曼谷爆走的第一個晚上。

 

後記:

想想那晚我真的犯了好多奇怪的錯誤...

不過這種意外跟驚奇跟喜悅跟懊惱跟莫名其妙跟冒險跟好笑跟刺激,

就是自助旅行跟團體旅行差別最大,也最吸引我的地方了吧。(笑)

 

 

2013-09-11_103751   Related - 

2013 泰國曼谷。必看! 自助旅行 FAQ 攻略大整理

2013 泰國曼谷。購物狂無文化之旅:自助行程總整理!!

2013 泰國曼谷。好吃不貴大推薦!! Kalpapruek @ Central World

2013 泰國曼谷。主婦特愛逛 BIG C ,隨便買也一大車~

2013 泰國曼谷。水門市場之超夯美味海南雞飯~!!

2013 泰國曼谷。超有名的泰式料理得獎餐廳- Nara

2013 泰國曼谷。高空Bar推薦- Red Sky@ Central World

2013 泰國曼谷。美味實惠又溫馨的法國菜- JP French Restaurant

2013 泰國曼谷。十個推薦入住 Centara Grand 的理由~

2013 泰國曼谷。北歐風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2013 泰國曼谷。值得一逛! 連廁所也具特色的 Terminal 21

2013 泰國曼谷。公寓式酒店 Abloom -水上/鐵道市集行程好伴侶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