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完 Centara Grand 住的心得之後,

就是本次旅程的第二間飯店了!! -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主照是房間看下去的景~ :)  剛好可以看到泳池!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13)  

上次提過,交通便利是本次旅行最大的考量,

其實也可以完全不要換飯店,但那實在不是我們家的風格! XDDD

我們家就是喜歡一次出去玩住兩間以上的飯店,可以比較一下~

(換飯店的時間成本都沒在考慮的就對了啦!!!)

那這間飯店會挑在ASOK是因為上篇分享Centara Hotel 說過的行程考量

除了計畫帶大家來逛 Terminal 21,

其他的優點還包括:

- NANA站在附近,大家晚上睡不著硬是要去個SHOW也很簡單

- Terminal 21 美食街超便宜又好吃

- 游泳池的照片看起來很漂亮

- 另外一間高空吧 Long Table 在附近,晚上若想去很近

- 房間感覺很新而且是我喜歡的風格 

- 這間飯店離機場比較近一點點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6)  

這間飯店的區位優點似乎沒有上一間來的多,

但ASOK真的是很方便熱鬧的區域,又沒有像NANA那附近熱鬧到有點亂,

(NANA 那邊的聲色場所有點過多,而且從早到晚都在塞車!!!!!!!!!!)

而且吃完 JP French Restaurant 後,先跟法克先生來這邊幫忙check-in,

內心狂喊: 我的決定太正確了!!!

飯店的大廳被藏在隱密的地方,造景好大氣,

這天天氣好,(剛剛才飄完雨) 站在飯店門口的車道,往上看出去更是美...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7)  

必須要經過隱密的旅客通道、或者是隱密的車道 (超隱密到計程車司機都不太會走) 

才能夠來到飯店大廳。

一進來的時候,確實讓我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啊...!!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8)  

挑高到不行的大廳,掛著超級閃亮昂貴的大燈,

桌上的大型花藝當然用真花,看起來很有品味...

而Lobby旁邊供旅客休憩的公共區域,不但美輪美奐,而且異常舒適!

那個沙發真不是開玩笑的舒服,我完全可以在上面五秒睡著!!

就連沙發上的抱枕都好抱不已啊!! 還有好幾種報紙雜誌讓人免費取閱,很貼心~

打呵欠的服務生旁邊那一櫃藝術品也非常有特色,可以走過去順便看看。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4)  

更貼心的來了!! 免費的飲料BAR!!!

有咖啡、果汁、冰開水、茶等等,

就放在大廳旁邊的角落,讓旅客能夠隨時隨地自行取用,非常大方!!

也因此有不少投宿飯店的人會在這邊歇歇腳、討論接下來的行程等等。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5)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的check-in很快速,

但他關於房間的規定比 Centara Hotel 嚴格很多!!! (安全把關做的比較確實)

每間房間有佩有感應卡,根據你要去的樓層搭乘高樓層或低樓層的電梯,

持感應卡在電梯裡面刷卡,只能夠按你要去的樓層、或者是公共樓層 (餐廳、SPA、泳池)

其他樓層是完全按不了的。

不過我家兩間房間剛好被安排在不同的兩層樓,有時候就有點麻煩~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9)   

上圖是我覺得很美的1樓電梯間,依然挑高挑到一個炸。

下面就是房間照片了,這間是兩張小床的,另外一間一大床邊間的沒照到有點可惜,

兩間房間的空間配置不大一樣~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2)  

淋浴間很乾淨漂亮而新穎,水的熱度很穩定、水量也很充沛,

可惜我也忘了照 XDD

這間特別的就是有個小微波爐跟水槽,買點東西回來熱是非常方便的唷!!!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3)  

也有一個沙發小角落,可以讓人愜意喝茶,享受悠閒的時光~

(但來到曼谷根本沒時間享受這種所謂悠閒的時光啊哈哈哈哈哈哈)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1)  

那剛剛提到,另外一間房間(一大床)是邊間。

好像有人會忌諱住邊間是嗎? 我個人是沒有這種禁忌,而且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的邊間,

不但空間比較大 (我感覺真的有大一些,雖然角度比較"特別" )

而且床前面的落地窗看出去景就是這個!!! 超漂亮的游泳池!!!!!!!!!!!!!!!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10)  

雖然說游泳池不是在特別高的樓層、

也不是說是多了不起的設施,可是真的很大很漂亮,

光看照片就知道造景上面非常用心!!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11)  

忍不住再放一張,

第四天的行程我爸完全沒有跟我們去血拼或啥的,

因為他看到這個游泳池就立馬決定要留在飯店休息啦!!!

要是我的話,不管是游泳、還是泡在右下角那種泳池的躺椅裡,

大概也是隨便就可以耗掉一個下午吧!! 感覺真的超舒服的!!!

(聽我講也知道我沒有真的走到游泳池去享受跟拍照,可惜了~~~~~)

2013 曼谷 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12)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的優點除了上述之外,

大廳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特別是concierge! 我給予五顆星滿分評價,

非常親切、有禮、迅速、週到、主動,

最後一天我們 check-out,才剛離開櫃台馬上就有人親切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寄放行李或者其他服務,

我說明了要去機場,可是有五人、而且行李不少,可能要叫兩台車,

服務人員聽到以後說立刻幫我連絡,很快地確認後跟我客氣說明,

叫計程車到機場跳表的話,大概要300泰銖 (他說的沒錯,這距離法克先生坐過)

兩台計程車至少要600泰銖(含過路費);

他可以幫我們叫大台的計程車,放的下所有行李+坐所有人,問我們是否願意。

這........我當然願意啊!!!!!!!!!!  只差沒抱著他說謝謝了我!!! XDD

貼心的服務我想是幫這飯店加分不少滴~!!!

那有貼心的地方,鳥事有沒有?

當然還是有!  XDDDDD

就是我們第二天晚上要冰塊來加泰式奶茶,

沒想到第一天晚上馬上就送來的冰塊,第二天晚上竟然說:

"你確定要冰塊一桶嗎?? 要收費喔!!!"

......................這啥鬼啊??  

我是真的沒聽說過去住飯店要個冰塊要收錢的!! 真的沒碰過啊~~~~都傻眼了!!

最後只好悻悻然地跟他說不用了.....

哈哈哈哈哈哈,除了這件鳥事,其餘的經驗都還是很不錯的啦!!!!!

 

最後來講一下大家都會關心的價格好惹,本次訂到的早鳥折扣不可退房價:

每天每房 NT 3659 (含稅,不含早餐)  比 Centara 來的便宜一些~!!

那我住的心得是我非常喜歡這間,

簡潔裝潢、亮晶晶地板、亮晶晶衛浴、超舒服床跟棉被跟枕頭、好豪氣大廳我全都喜歡!!!

但我媽跟兩個妹妹都比較喜歡第一間,因為他們覺得空間比較大、有浴缸、床也很舒服,

這就是一樣的兩間飯店同一家人去住卻有截然不同感想啊!!!!!!!!!!

我一直說我覺得這間比較好比較高級,但他們最後比較喜歡Centara Hotel~ 太有趣了!!

這也是為何去住飯店之前最好自己多做功課的原因,

因為自己喜歡的,其他人不見得一樣喜歡啊~~ (笑)

總之,下次要是有機會再來,我是會比較想住這間的,也給大家參考吧!!!  

PS 這間飯店我也是看大方的遊記跟推薦找到的,除了感謝他以外,

有興趣的人到大方的 BLOG 可以看到更多資訊跟照片喔!!!  

 

 

 Related - 

2013 泰國曼谷。必看! 自助旅行 FAQ 攻略大整理

2013 泰國曼谷。購物狂無文化之旅:自助行程總整理!!

2013 泰國曼谷。好吃不貴大推薦!! Kalpapruek @ Central World

2013 泰國曼谷。嘟嘟車夜半街頭狂奔找SPA

2013 泰國曼谷。主婦特愛逛 BIG C ,隨便買也一大車~

2013 泰國曼谷。水門市場之超夯美味海南雞飯~!!

2013 泰國曼谷。超有名的泰式料理得獎餐廳- Nara

2013 泰國曼谷。高空Bar推薦- Red Sky@ Central World

2013 泰國曼谷。美味實惠又溫馨的法國菜- JP French Restaurant

2013 泰國曼谷。北歐風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2013 泰國曼谷。值得一逛! 連廁所也具特色的 Terminal 21

2013 泰國曼谷。公寓式酒店 Abloom -水上/鐵道市集行程好伴侶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