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要來加拿大一年,

但我只帶了一個26"行李箱,加上一個手提小行李,

因為「必需品」真的不太多,很多東西都可以來再買。

以下幾個是我在加拿大買了以後覺得超~級~好~用~的東西,

(沒有在做代購,這些台灣都買的到........)

good01  

 

 

第一個大推的是 Curel 的身體乳液 ( Itch Defence 款)

我的皮膚很容易乾癢/冬季癢,

而且嚴重乾燥的時候,腳根附近會裂到流血   

這款主打防止皮膚癢、無香味,針對乾燥皮膚設計,

非常合我心意!!

用了之後真的不會癢,滋潤的效果很好,

標準的「有擦有差」!

重點是不會無法吸收導致皮膚黏黏的,大愛!

無香味對我來說是優點,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缺點,

但我自己如果想香香的,我會想買一些精油,

順便可以幫自己按摩放鬆........

 

第二大推是 Aveeno 的護手霜 (Intense Relief Hand Cream)

good02  

Aveeno的護手霜很久之前就接觸過,

但老實說以前坐辦公室的時候用哪款護手霜根本感覺沒差太多,

現在因為手常常要碰水又濕又乾,有陣子驚覺手變粗了! 嚇到!

立馬跑去物色護手霜..........

當初會看上這款只因為一個原因,它上面寫:

Lasts through hand washing

洗手以後也可以撐的住唷!!!

經實驗證明,覺得這款用起來確實比瑰柏翠的好用很多,

這款也是無香味,

而在耐久、滋潤以及不油膩的表現上覺得比瑰柏翠更好,

不百分百確定洗完手是不是真的還是有用,

但起碼感覺起來確實比瑰柏翠長效。

連法克先生都可以接受擦這款。

 

買了不後悔的第三大好物是 Dr. Scholl's 鞋墊

good03  

法克先生跟我各買了防背痛的,

然後我另外多買一個防腳後跟痛的。

事實證明,真的很有用。

我工作其實沒有到「站一整天」那麼辛苦,

平常其實連續很少站超過五小時,

但因為要走來走去,年紀又大了很怕自己腰酸背痛的 XD

買了之後覺得不錯,預防重於治療嘛!

剛開始還不習慣的時候身體當然難免有些酸痛,但程度上還好,

現在則是都很OK~

對於工作要久站的人,我覺得鞋墊真的必備,

甚至量腳訂做醫療級鞋墊我都覺得值得!

身體最重要嘛~

以上,三款好物推薦報告!   

 

 

 

MS04    

前半年旅行了很長一段時間,

越來越能分清什麼是「旅行必需品」跟「旅行奢侈品」,

帶在身上的東西比起以往就能夠更加精簡,

好比我帶超少衣服來,

現在工作穿的黑衣黑褲黑鞋都是當地買的;

但不表示我不愛漂亮 XD 

我還是帶了皮衣、黑風衣、軍綠外套,

事實證明帶的很對,因為衣服再買很容易,

但我真的還沒看到合我意的外套,

還有反正我每天都穿一樣全身黑,

配件好看的外套看起來就不會太醜惹。哈!

包包只帶了三個常用包,

超級小的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超級大的 Coach travel 系列大包,

方便背東西的 Roxy 後背包;

每天去上班都背大包 (沒有更適合背去的...)

 

話說回來,最近有點穿膩全身黑了,

或說,即使全身黑也穿膩 t-shirt + 長褲了,

而且最近瘦到不但剛進餐廳時買的合身長褲鬆了一大圈,

奶也整個嚴重縮水感覺要重買bra...  

彷彿很應該去購物一下,還有買個體重計,哈!

 

 

加拿大打工度假相關實用文

▋WH。加拿大卡加利:工作簽、手機、SIN、銀行開戶

▋WH。卡加利在哪裡? & 其他常見問題

▋WH。打工度假的「打工」第一天,百。感。交。集。

▋WH。加拿大卡加利:住宿怎麼選???

▋WH。台北到卡加利,單程機票購買分享 & 注意事項!

▋WH。加拿大購入三大好物推薦

▋WH。加拿大卡加利:哪裡買菜?

▋WH。加拿大卡加利:關於工作這事...

▋WH。加拿大卡加利:冬天怎麼穿???

▋WH。加拿大卡加利「打工」滿月雜感

 

 

FB & IG

FBnew-01-01.jpg

IGnew-01.jpg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