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雜記 (又拖稿了)    

其實是我的人生不停在寫遊記吧(?)

出去玩一次最少可以寫三篇以上所以原本該寫的東西就被拖了~ (可以這樣嗎? XD)

慢火  

11.1  那陣子過得很不愉快

一連兩天,供應商+大老闆+公司的財務部。你們到底想我怎樣?????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學美國爛恐怖片女主角狂吼)

決定不要再負面下去所以開始做些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剛一走進茶水間看到我們家法國業務,

他根本什麼都沒做只是長的很好看又高身材很好以一個輕鬆的姿態在洗他的杯子而已。

但我還是好想對他大喊 Stop being so sexy!!!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花痴??? Q.Q (掩面跑走)

當晚被帶去吃了阿根廷慢火牛排,

有乖乖寫了食記!  ▋食記。台北 阿根廷慢火牛排 

 

11.5  我支持多元成家方案!!!

1458521_659723720774159_864560927_n 

"基督徒社群的使命之一是復和,使人與上帝和好,也使人與他人和好。

基督徒應當在生活中彰顯上帝—耶穌基督的愛,彼此接納,相互支持。"

2004年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研究與發展中心提出研究報告證實,

並不是所有基督徒都反對同性戀或同性婚姻。

我不懂的是,身為基督徒但反對同性婚姻的人,否認上面的話是正確的嗎??

如果不否認,那你們彰顯上帝的愛在哪裡?  只針對某些人嗎?

你們所謂的接納跟支持又在哪裡體現了??   針對某些族群不愛跟不支持他們嗎??

 

這個議題每次講到我都火氣很大,對於邏輯很差的人我根本懶得回。

 

11.9  智障的夢話

最近可能壓力大,晚上睡覺一直講夢話。

據我妹說,中英夾雜的夢話已經不稀奇了,昨天她聽到我說:

"怎麼會溜走? 會溜走的從來是人,不是事情。"

這麼文青的夢話真的是我講出來的嗎???!

 

11.11  那陣子迷上魔漫相機

moman  

那陣子FB很多人在玩,我也跟著玩了一下,

確實有趣。我最喜歡中間上面那張,跟我本人很像 XD

(只差在本人身材沒那麼好!!    )

 

11.14  片場咖啡 + 布蘭妮懷舊歌曲經典夜

爸媽出去玩,我們在家大放Britney Spears 經典歌曲跟著唱!

去了片場咖啡大玩cosplay超開薰!!!

▋食記。台北 片場咖啡 @公館-舒服好玩好wifi 

除此之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

 

義大犀牛終於換總教練了!!!

 

請到大威來當代理總教練,怎樣說都比大目好;

但我覺得球隊高層依舊很有問題,

亞職 

特別是領隊,外行領導內行 (他不可能是內行,因為他沒可能有運動行銷相關經驗!!)

再這樣搞下去明年會很慘.....原本的領隊被換下、負責行銷的副領隊在今年中突然離職,

在在都不是一個好跡象....接下來情勢會怎樣走,只能繼續看下去了。

 

11.15 威寶到居酒屋玩兒

bao  

大概只有像小A這種豪爽的女俠才會覺得帶寶包到任何場所都無所謂吧? 

威寶才幾個月大竟然就跑到居酒屋去,真是太成熟了!!

而且威寶好~~~可~~愛~   

我又一次把他哄到睡著,他這次是掛在我手臂上睡翻。我好強!!!!!

 

11.18 爛油事件

以下是節錄報導:

魏家友人指出,魏應充是慈濟人,向來熱衷公益,

黑心油品事件爆發後,魏應充曾感慨嘆道:「是不是我做的善事還不夠多,老天爺才要這樣懲罰我?」

偵訊時,魏應充談到混油就避重就輕,把責任全推給總經理常梅峰和下屬,

一口咬定自己「從頭到尾都不知情」。

看到個人意見寫才知道原來味全魏董演了這麼一齣內心戲。

宗教信徒何其多,行行都可以出狀元了,

每種宗教的信徒都會幾個敗類又有什麼奇怪的?

行善是好、叫自己的員工去作社會服務也不是壞事;

但假設你苛刻員工、或污染環境、或為省成本不計手段、又或是說謊,

這也不是做了很多好事就可以說的過去的。

 

11.18  忍

忍  

忍,心字頭上一把刀。

應該是"形聲",但在我眼裡他是"會意"。

(但我現在忘記是什麼事了,只記得那時候所有事情都叫我爆炸。)

 

11.19 

今天下午突然很想要去天母散散步。

另外就是,歪鼻子加入我的辦公室!!! Welcome!!!

▋買買。淘寶辦公室療癒系小物 - 歪鼻子麋鹿 

歪鼻子麋鹿 (2).jpg  

 

11.21  我的胃很強壯喔!

剛把奶球倒到茶裡面,覺得散開的感覺有點不對勁,

定睛一看有效日期,啊...原來是過期一年啦.......

不過還是默默喝下去了。

 

11.21 恩雅拍的桌曆

XX科技2014桌曆,有史以來最有收藏價值的一本!!

由女神張恩雅擔任五月女郎,

生動傳達出 "拇指姑娘悠遊技嘉永續生態屋頂" 的概念,

其高舉樹葉承接雨水的動作搭配天真爛漫的笑容,更融化了許多科技宅男的心。

這本由女神擔綱五月女郎,推廣綠能環保又有月曆功能的2014年桌曆,

只有一本現貨!! 佛心價新台幣500元 (含運),

所得全數捐出給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台灣助學專案,

這麼有紀念價值又可以做好事!!

讓我們一起幫助台灣弱勢兒童就學,欲購從速! 先留言者先贏!!

   上述是我在FB發的,恩雅說我很賤,對我是!

但好像沒有人認真要買啊。 (怒)

本來我想放照片上來的,但我怕被恩雅殺死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11.23 尾田榮一郎老師是天才!!!

海賊王USA  

慶祝海賊王世界銷售三億本 (這數字太不可思議了)

在美國、台灣各一間報紙,還有日本各地報紙(依照縣市有限定版)刊登了慶祝廣告!!

太有才了!!! 我最喜歡的是美國這張,喜歡死了!!!   

 

11.23 四物雞精一瓶!!

四物雞精  

雷秋給我的,開心死了而且超好呵!!

對我超愛喝雞精的耶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只愛統一的,白蘭氏的我不喜歡)

我無法理解為何有人不敢喝雞精。

(就像大家無法理解我為何不喝咖啡不吃巧克力一樣吧?!    )

 

11.23 西門町被外國朋友誤認為韓國

shimenting  

本來我覺得不像,後來倒也理解為何覺得像,哈。

這天我是特地把手機拿去三星的維修中心問那個BUG: 

Samsung Note 3 LTE 韌體更新之後,使用手寫輸入文字(不是使用鍵盤)

預設文字字型為手機的標準字體,我的手寫辨識文字卻是華康少女體 

雖然不是大影響,但我就是不喜歡,重刷之後改不掉,所以目前仍無解......

 

11.23 趕回家看金馬獎,正好趕上郭富城劉德華張曼玉!!

張曼玉2  

張曼玉的照片我放一百次也都不會膩的!

因為我一直沉浸在金馬當中,寫了好幾篇相關的BLOG~ 自己寫的很爽!!!

▋金馬。金馬50 巨星閃耀紅毯 + 感想 

▋金馬。蔡琴雋永歌聲 - 沒選入歌單的遺珠之憾 

▋金馬。金馬50 遺珠之憾- 那些沒來的明星們~ 

 

11.27 兄弟象賣給中信鯨

我差點笑死,覺得這真是太幽默了,

那運彩真的沒問題嗎這樣??   

 

11.27  王力宏公布女友

LEEHOM  

"著名的合照" (那陣子所有媒體瘋傳)

後來馬上就是結婚的消息、女方的(不好聽)八卦等等,有夠無聊。

反正就祝福王力宏,他是好人,

大家就簡單一句祝福他們就好,很難嗎?

 

11.27  發現一個新blogger - 鴨嘴獸泰瑞!!

 

最近有一個blogger以一個黑馬之姿迅速竄起,

已經快登上 "我最討厭的blogger" 寶座了!!!!!!

她的文章算滿有人氣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每張照片都讓我想到鴨嘴獸泰瑞!!!

她的穿著根本超驚悚的啊~ 很多衣服都讓我大驚嚇這能穿出去嗎??

而且有些文章根本只是回收之前合作文的照片就又寫一篇吧?!

(我不敢直接說她是誰...孬種,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蛤!!)

 

11.28 強烈譴責王貴芬暴力對待基層醫護人員

那人的嘴臉看了就倒彈,打了人還有臉假哭下跪什麼的,

通通都是作秀!! 聽說平常在鄉里間也是這樣,

這種人到底有什麼資格可以繼續出來"為民服務"??  

噁心至極!!!

 

11.28 感恩節大餐

貝比諾小館@台北 國父紀念館 推薦 美食 (17)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貝比諾小館跟同學一起吃了感恩節大餐,

開薰!!     

這也有乖乖寫食記 ▋食記。台北 國父紀念館 貝比諾小館 比想像還美味、氣氛佳 

 

11.29~12.01 IB95 花東遊

也就是我最近在寫遊記的那些啦   

 

 

看起來11月好像沒啥特別好紀錄的?

對了,11月初我還買了新手機、以及法克先生的新相機,

然後11月把 f(x) 的 Rum Pum Pum Pum 學完了,

還有一樣是瘋狂練過氣之夜的舞蹈,以及本月份瘋狂寫BLOG,

好像以BLOG維生一樣。不過說真的,BLOG像是我情緒的一個出口,

適時的轉移我的注意力,不然我早就氣死了吧(?)

希望接下來會稍微好一點....點。  再忍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11月 november 雜記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