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很有fu的片場咖啡,是在吃完咖哩先生之後續攤的。

之前沒聽過,剛好在巷口、裝潢看起來很舒服所以進去了;

真的是一間很想再造訪的店。

片場咖啡 (6)  

 Info - 

片場咖啡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0巷6號

電話:2362-8827

營業時間:12:00-00:15

平均消費:飲料約 NT140 不外加服務費

片場咖啡FB

 

三個女生的聚會只吃一個簡單的晚餐顯然是聊不夠的,

接下來的咖啡廳續攤以舒服的喝喝聊聊為主。

店名叫片場咖啡,店裡也真的有很多跟"片場"有關的布置。

片場咖啡 (1)  

相框裡面的照片幾乎都是電影劇照,很呼應主題 :)

店裡各個小角落給人舒服的感覺。

特別是白色的磚牆感,我非常喜歡~~

片場咖啡 (9)  

燈具也非常漂亮,

整間店的光照不會太亮、也不會昏暗到讓人昏昏欲睡、或很難拍照,

是恰到好處的 lighting 

片場咖啡 (2)  

那因為我們才剛吃飽,自然沒機會用餐點,

主要是點飲料,享受餐廳的氣氛跟服務。

這天點的是 臻果鮮奶茶、蜂蜜牛奶,跟卡布奇諾

味道中規中矩,不算特別但不至於難喝;

每杯的分量都不會太小杯,即使我們點冰的去冰,都還是拿到滿滿一杯喔!!

可以從上面畫的圖案感覺到用心吧!

對了,奶茶也不會太甜!  貼心~

下面的杯墊也很有特色,是蜘蛛網狀喔~~  很可愛!

片場咖啡 (7)  

那為什麼說他好玩呢?????

因為我們選到了一個超棒的窗邊無敵座位!!  (笑)

這邊有超可愛的抱枕~~~~~~

片場咖啡 (3)  

也有奇怪的著名電影角色面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平常超級無敵霹靂討厭臉是白色的任何角色  (我會怕!!)

但是我自己戴面具的話就沒什麼好怕了啦哈哈哈

一個是我戴 "Why so serious?" 的小丑  (Heath Ledger R.I.P.)

一個是恩雅戴 "I want to play a game." 的奪魂鋸  

(但每次講到 I want to play a game 我都會想到 play 蝦密 game 啦! 的那個短片!!! XDD )

片場咖啡 (8)  

除此之外還有好些其他的道具喔!

就不一一破梗啦,有興趣的歡迎大家自己去尋寶吧~

店裡也到處都有可愛小擺飾,

可以到處注意一下喔!

(這種可愛感讓我想到後來名聲好像有點壞掉的好窩咖啡)

這間店的服務生真的很親切,(起碼就我感受到的是這樣)

還有我們去的那天店內人非常少,很悠閒很自在,

我不喜歡人太多的咖啡廳........   :(

片場咖啡 (5)  

最後就是,因為種種因素的關係,

法克先生回台北的時候常會希望能在公館附近找一間還不錯、舒服、又有wifi 的咖啡廳,

我現在認真覺得就是片場咖啡了。他就是 THE ONE!

除了飲料的水準不差之外,很親切又不用加收服務費、

而且wifi的帳號有兩個,訊號真的很好!!!!! 

喔我如果可以把辦公室也搬到這間咖啡廳裡多好?!

這樣我就不用在公司結屎臉了!! (哭)

喜歡手工餅乾的人也可以特別注意,

櫃台附近有個玻璃jar,裡面有手工餅乾,造型特別且價格不貴!

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你看這 minion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片場咖啡 (4)  

大概是這樣啦!! 真是與食物超級不相關的心得哈哈。

不過這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咖啡廳,

單就他的服務、氣氛、營業時間、價格、wifi 的綜合,

就讓我會非常想再去;飲料我也覺得不算差,

只不過我自己喝不慣鮮奶茶啦!! 

( 窮人命,喝鮮奶茶會不舒服,比較愛喝加奶精的........)

 

總之,就是推薦。  我也會推薦給法克先生!!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好店讓他永續經營下去,

也預祝去那邊可以玩道具玩的開心! XD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