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越南一定要享受便宜人力所帶來的好處....

所以按摩跟做指甲是一定要的啦!! 

其中做指甲在台北貴鬆鬆,來這邊貴婦一下花不了多少錢,算是不錯的享受~

感謝阿優咪在越南"探路"探到的指甲店,

才第一天傍晚,阿優咪、安小姐、史蒂芬妮跟我就享受到了貴婦時光~ :)

006.jpg  

店名我忘了~也沒有留下任何照片~ 

(看來我還沒有身為一個blogger的自覺啊!!)

座落在檳城市場旁邊,這樣的指甲店也不多,找間生意好的進去就對惹!

001.jpg  

我們被帶到二樓,店內乾淨清爽~~

大家先去挑自己喜歡的指甲油顏色、選擇想要的服務項目,就可以開始了~

缺點是:服務生英文很爛溝通不易;一邊做的時候他們會一直跟你推銷,要你換成更貴的那種 --> 我個人非常排斥的點。

 

大致上來說,幫我做的人技術都還不錯,錯在我自己一開始挑錯指甲油顏色.....

(自以為可愛,手指原本選了粉膚/粉紅的顏色,結果當然超不適合我的...乾........)

所以把他卸掉換了黑色,多花了一次上色的錢~!!

而且越南人很不知變通~ 比方說,法式指甲跟使用OPI指甲油,都是要加NT50,

但他們不讓我一手法式、一手OPI,兩隻手要收兩次錢~  我覺得有點沒道理但語言不通難溝通,讓人很無奈.... :S

 

怎麼變成抱怨文了哈哈哈,其實有人來幫你做做手腳保養還是很爽快的事情,

尤其有兩人同時幫忙服務,一人弄手一人弄腳,真的會覺得自己很貴婦唷!!

你看看你看看,就說是女孩的最愛了嘛~  哈哈哈~

002.jpg 

 

最後發表一下成果~ (雖然只有我自己在乎這件事情,這篇可以說是寫爽的~)

 

首先是「缺氧的腳」!! 使用深藍色的OPI指甲油,色澤飽滿光亮我非常喜愛!

003.jpg  

 

接下來是「被重物壓到的手指頭」!! 使用黑色OPI,叛逆的感覺讓我很滿意! (但卸的時候很麻煩 = =")

而且我懷疑手用的指甲油不是OPI是他硬ㄠ的

004.jpg

 

因為很滿意手指的顏色所以加映一張~

(後面是只有修腳的李先生,因為老早就弄完了所以很無聊在旁邊只能陪我聊天 XD)

0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自助 越南 指甲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