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了...剛好碰到Comuptex + 法克先生回台,

法克先生一回台灣,整個時間會就被切的很零碎! XDD  (這是偷抱怨嗎?)

Retrosuperfuture vs S. Ferragamo

retro  

左邊的retrosuperfuture跟右邊的ferragamo哪個好看...?  都好想要喔XDD 

兩邊各有擁護的人而且票數相當...

(最想要的其實是 Tom Ford "Angelina" 但台灣目前沒得試戴,可惡!!)

等我試戴以後大抉擇再說!!! 

而且如果要買會從國外買,價格差太多了真的!!  (每次都要麻煩美國的朋友幫忙收件哈)

yang  

 

楊丞琳在2013 Hito流行音樂獎

領獎的造型(右)讓我愛不釋手,太適合她了! (特別是妝髮!!) 有氣勢又不會太誇張,短禮服露出細腿好好看~~

(老實說我婚紗的造型很想要走類似感,但不要那麼紅的唇 XD )

雖然耳機出問題,可是現場唱的還是不賴,最後一段現代舞(左)真的大加分!!! 太優美了~

PS Coco 李玟的表演相較之下,沒誠意到了極點...

這幾個禮拜的重點 - 2013 COMPUTEX (6/4-6/8)

com  

 

showgirl 手上拿的是我第一支得到德國 Reddot設計獎的作品 - Aivia Neon, 挖哈哈哈哈哈!!

關於Computex...抱怨的事情很多,不過過了就算了。這是第三年參加了,不知道未來還會有幾次...?? 

Computex在101站比較輕鬆,又可以穿漂亮一點,站booth很無聊又醜。

ne  

這幾年Computex越來越像大拜拜了,沒新東西好看,

重要廠商幾乎都移往南港的同時,我們還一直留在世貿...真的不知道公司為什麼有這樣的政策~  @@"

2013年的法網

悄悄地開始又悄悄落幕了,

f_03-06-RGville-03  

每年對我來說法網都是這樣的,這是四大公開賽裡面我最少認真看的... :P

今年才看了一場Federer,就看到他被Tsonga毫無懸念地直落三掰掰,感嘆世代交替啊!!

恭喜Nadal & Serena 獲得了男女單冠軍,特別小威真的很不簡單!!

另外值得一看的是法網的照片和轉播鏡頭,取景常常有異於其他三個公開賽的美感,我很喜歡~!!

喔對了,今年是WTA成立40週年耶!! 

40  

莎娃還特別幫忙拍了照片慶賀,可愛!!!

鼎泰豐

(托A社的福) 我終於吃了鼎泰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薰開薰!!!

還在門口碰到很想跟我搭訕的帥哥外國人(無誤)!!

可惜他被他朋友拉去喝酒所以我沒有真的被搭訕到 (扼腕)  ((話說回來那我又怎麼能確定那人想搭訕我呢?))

大概是因為...

379597_589258424441764_547172368_n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yst

裡面似乎禁止拍showgirl???

myst  

whatever, 這張照片也不是我拍的!! 總之為了慶祝溫老大新婚(?)所以去了夜店(?)

(據說是遲來的單身趴,但單身趴在結婚當天晚上也妙~~)

這是第一次在台北去夜店是真的開了vodka這樣整瓶倒,好奢侈呀~~  XDD

溫老大結婚請在國賓,個人覺得場地跟菜色都很優秀,喜歡!!

當天穿了淡綠色的洋裝出席,可惜沒有好看的全身照~ 歪邀~

C360_2013-06-08-14-48-49-094  

小時候的照片

小  

最近被我媽挖出來,據說是因為我爸今年要退休,

某單位需要一些照片來做PPT給他個驚喜所以挖的,好懷念啊哈哈哈!!

旁邊是從小就跟我很要好的小堂哥,小時候好胖好可愛唷!!!  XDDD

SISTAR 回歸, GIVE IT TO ME

sistar-give-it-to-me  

太性感了真的!! 從 Alone 開始迷上她們,去年的 Loving U 也整個打中我心!!

這次回歸的 Give It To Me 還是很切中我喜歡的點,

好想學這支舞喔!!!!!!!! 超級想學的!!!!!!!!!!!!!!!!!

不過我喜歡SISTAR整團+歌+舞,卻對團員超級沒印象,

除了孝琳以外其他幾個人長得好像,完全分不出來啊.......

 

法克先生回來兩周,也看了很多棒球,本周棒球就另起一篇吧!!

還有想買的東西(?) 希望也另起一篇好了 (笑)

法克先生回來記事好像很少,但其實是因為每天都過很開心又沒有特別紀錄的關係 :P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