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心靈上的依賴:2 Broke Girls

tv-2-broke-girls05  

這部美劇是描寫破產的前富家千金Caroline,和她在餐館交到的面惡心善服務生新朋友Max,

兩人希望能夠開一間cupcake store (其實主要是 Caroline的主意) 希望能拖離貧窮的故事。

非常好笑,特別裡面很多有點A的笑點~ XD    Max 講話調調我超愛!!

 

另外也找到了一直想看的港片 - 證人 來看。

beast stalker  

這部電影讓張家輝當年幾乎橫掃各大獎項的影帝,其實我早就好奇想看,

看了之後,可說果然沒讓我失望。

劇情的交織感跟後來的"奪命金"有點像...

不過港片在我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好萊塢的片子拍的再好,

有些港片還是經典中的經典,那種細膩的氛圍..只能說好萊塢拍不到我心中的點~~!!

另外沉迷的有,朋友推薦的漫畫 - 食戟之靈

030433161 

這是一部主要講做菜的王道漫畫,畫風相當不賴,人物性格也好,

故事融和了友情、戰鬥(做菜的PK),還有許多吃下食物後反應的養眼畫面~~~

所有編排幾乎都讓我愛不釋手!!  可惜現在才出了24化而已,未來還有得等呢....  T^T

強烈建議大家去找來看!!!  :D

本周找了兩部電影來看,都是我期待已久的...  首先是

 Fast & Furious 6

wp1  

雖然是爽片,但我還是覺得這是部 大。爛。片。......  = ="

完全比不上前作第五集。因為太爛了,所以改天另開一篇寫好了!    XDDD

另外一部是稍微低於期待值,不過還算是不賴的

Now You See Me

Now-You-See-Me-2013-Movie-Title-Banner-600x360  

FB上有朋友評價是本年最好看電影;之前跟雷米德聊,他說是"魔術師版的less brilliant 瞞天過海"

後者我覺得評價的非常好...這部細從頭到尾已經算是不錯了,

但還是少了點"什麼"~  至於那個什麼到底是"什麼"呢? 說實在話我也講不出來。

可能是.....步調還是有點不夠協調? 以及主角的魅力和個性刻畫可以更深一點吧!!

期待更精彩更緊密的故事,但這部電影算是值得一看的。 :)

 

本週工作依然非常悶,週四讓我無言;週五讓我更加無言。

其實以長遠的角度來看,這種東西就跟高中數學考不及格一樣,

當下很痛苦,但把時間線拉長來看,那真的沒什麼~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所以多記錄一些 Happy Moment 好了!!

首先,FB上關注的Alex一家!!! 他們去了詠嫻的娘家夏威夷,看起來好棒啊!!!!!

alex  

看起來感情好好,而且詠嫻的身材真的保養得宜~~~羨慕!!!

最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了!!!

這是日本限定的一個牛奶,很喜歡那隻熊(也長的很像他) 的小學妹,

跟牧場的吉祥物(?) 貓咪一起印在瓶子上,

可愛到一個不行啊~~~~~  (大心轉圈圈~)

milk  

本週的國輝:梅杜輝  XDD

03  

他怎麼每週都有梗啊哈哈哈!!  

雖然說這次是為了慶祝Manny生日啦,不過真的太好笑了~

真是可以消化千百種造型的人啊!!!  XDDD

最後是等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 等的很心焦的我~~~  XDD

C360_2013-05-31-22-43-46-785  

這可是我在怪獸大學的student ID 唷!! 看起來好合啊!!  哈哈!!!

最後要說的是6/1,週六因為法克先生想去系友回娘家(dunno why~)

所以我也跟了回去。

回去果然是好的,除了校園變了,變到讓人有點感嘆以外,

大家的情誼、垃圾話,跟講話的合拍程度真的完全沒變。

印象最深的一個moment是前面人在講話的時候,有些IB95的人要先走,

所以默默出了教室;我跟著一起出去(要去廁所)

結果一出去,果然大家在走廊上忍不住又聊了起來~~ 

完全跟以前每次翹課的情景類似  XDDDDD

大家就在外面走廊上聊的開心大笑,完全不理裡面的人講的口沫橫飛~~

只不過聊的話題從等下去哪吃冰、出遊,

換成了誰誰求婚成功、誰誰今年要結婚、誰誰女兒多大了、誰誰的老婆肚子裡是男孩...

(一部分原因是IB95的男生進度太快了!!!!!)

 

時光荏苒,青春不再,情誼還是永留的。

:)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