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真的一直在買東西... (汗)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花錢亂買完全是真的,看我最近買多少東西就知。

這是我們家在淘寶1111購物狂歡節的戰利品之一,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添購來當辦公室的靠腰~ (就字面上的意思,用來靠我的腰部)

長這麼可愛,應該多少也有點療癒的作用(吧)。

歪鼻子麋鹿 (4).jpg  

其實我當然想過買真正的靠腰,長得有點像坐墊那種,

那種靠腰墊現在也有出可愛動物的版本,看起來也還滿賞心悅目的,

但他就純粹只能當我的靠腰。

若我生理上不想靠腰而是真正想靠腰,他就無法發揮效用了,

可愛娃娃除了生理上可以給我靠腰,看到的時候也比較開心,

還可以拿來抱、或跟妮妮媽一樣拿去廁所揍(?!),可謂一物多用。

歡迎加入我辦公室成為新夥伴!!!

(桌子很亂這件事請大家視而不見,我已經盡所能咖掉旁邊了)

歪鼻子麋鹿 (1).jpg  

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這款玩偶是源自於 Craftholic

原本我也是想買正版的啦但實在是貴到嚇人、下不了手~ >"<

買個(仿的)普通的娃娃也算是勤儉持家吧 (才不是!)

因為這隻麋鹿的鼻子黏得有點歪歪的,索性就幫他取名為歪鼻子

其實看久也還滿有特色的哈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世界上只有他一隻鼻子剛好歪這個角度,獨一無二耶。

平常他應該要這樣坐在我座位上,我不在的時候。

下面有花坐墊跟後面我的圍巾和辦公室保暖格子毛毯 (原本是圍巾但大到像毛毯)

歪鼻子麋鹿 (2).jpg  

平常他是橫躺的,畢竟一開始就說要拿它來靠腰,

橫的比較好靠,實靠過後,背面比正面好靠。

歪鼻子麋鹿 (3).jpg  

這次買的幾隻實品跟照片顏色差距不大,我自己照片拍淺了,

第二張比較像真的顏色。毛很舒服緊密、不太掉毛,

填充的棉花也很紮實不會很軟。出貨的包裝完善。總之很喜歡!

其實我是看我妹買我才跟風買的,看她買了三隻大中小,

假掰的抱娃娃做作照就讓她來吧。

中的那隻淺綠色兔子圖案我好喜歡喔~~~~~ 想搶過來~~  

歪鼻子麋鹿 (5).jpg  

想當然耳,我媽很生氣念說買這麼多這種東西是要幹嘛啦!!! 佔位!!!

(( 而且我對絨毛娃娃其實是會過敏的,根本不適合玩這個~ XD ))

不管,總之我們家現在還有一大一中一小可以玩,喔耶~

PS 不覺得這很適合拿來當聖誕節交換禮物嗎? 哈哈哈哈哈哈~

 

 Info -

淘寶 柒柒屋家

2號夢幻五星兔 (大)

墨西哥塗鴉兔 (中)  --> 沒看到了!! @_@"

七彩條紋兔 (小)

粉色星星鹿 (中)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