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前同事約了在前前公司附近吃飯,

我心血來潮特地繞去前前公司,看前前老闆開的車。

(因為他一個禮拜五天至少有三天是不同車款.....但都是好車~)

本日座車:Aston Martin 

(不確定是不是下面貼的這款,因為每款看起來都好像 @@")

hamann_aston_martin_v8_vantage.jpg   

這讓我深刻感受到所謂"富足"定義的不同啊.....

前公司同事做的是幫助人的工作,所以他們都是心靈很富足的人;

(套某人的話來說,就是"金銀財寶在天上"。)

 

錢錢...前前老闆的金銀財寶累積在哪裡我想很明顯。

AUDI BENZ  BMW 真的很不夠看、

PORSCHE Ferrari 算基本款、

Lamborghini  Meserati Lotus 讓我有機會聞香、看個實車,畢竟平常沒那麼常見;

Aston Martin 今天是在台灣第一次見到。

(那是007的車啊!!! 詹姆仕龐德啊!!!!!!)  ((抱頭))

真是讓平常對跑車認識不多的我有個增廣見聞的學習良機,善哉善哉!!

 

補一張Meserati的照片好惹。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實在是嚇了一跳想說這是什麼鬼牌子啊怎麼都沒看過!! 

果然是窮人家的孩子,好孤陋寡聞哪!!!!!   XD

Maserati_GranTurismo.JPG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