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個小女孩叫桃樂絲。

桃樂絲經歷了一場非凡的冒險,也得到了人生路上的好朋友,

但世事無常,在過了一段開心的生活之後,桃樂絲踏上了新的旅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綠野仙蹤.jpg 

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桃樂絲,後來為了維持家計去幫傭,主人是幫人家蓋房子的設計師兼工人。

桃樂絲一開始過得很開心,沒想到一場恐怖的風暴來襲,把大家的家園都毀了!!!

主人原本以為是做生意的大好機會,但狂風暴雨把所有人的家當都捲走了,

根本沒有人拿得出錢來請主人設計並且蓋房子。

「桃樂絲啊,妳走吧。我付不出任何一毛錢來請妳幫傭了。」 主人這樣對桃樂絲說著。

無可奈何之下,桃樂絲離開了主人家,踏上了未知的旅途。

 

一開始桃樂絲很樂觀地想說,附近應該還有人家要幫傭吧!! 

所以她就挨家挨戶地詢問:「有沒有人需要幫傭啊?」   「我很會煮飯和清掃喔~」

但大家都還在可怕的風暴餘韻之下,沒有人能夠負擔請她來幫忙重整家園,

於是桃樂絲就越走越遠、越走越遠,不小心走到了森林裡面。

 

森林裡有很多大樹和石頭,

桃樂絲一直走一直走,走的又渴又累,

不小心被一塊小石頭絆倒,就剛好跌進一棵大樹的樹洞裡面了!!!

樹洞好深好深,桃樂絲只感到身體不斷往下墜。

她驚慌地想抓住身旁的一些東西,卻什麼都抓不住,

當桃樂絲終於墜落到地面的時候,因為撞擊過大,她也昏了過去。

 

「桃樂絲??桃樂絲??醒醒啊!!」 

半夢半醒之間,桃樂絲聽到有溫柔的聲音在呼喚著她。

桃樂絲睜開眼睛,看到幾個人好奇地看著她。

「你好,」 穿著藍色裙裝的女孩問候她,「我叫愛麗絲。旁邊的是笑臉貓、海王子,紅髮安妮,還有小仙女。」

「請問.....你們怎麼知道我是誰?」 桃樂絲有點嚇到了。

「紅皇后什麼都知道唷!是她叫我們來尋找你的。」 笑臉貓說。

「你從樹洞裡掉下來了,這裡是紅皇后的王國。」 愛麗絲回答。

「如果你要回到原本的世界,要先幫紅皇后做事唷。」 紅髮安妮接著講。

「放心,我們也都想回到原本的世界,跟我們一起做事很好玩的!」 海王子胸有成竹地拍胸保證。

「你好~我是小仙女!歡迎你加入我們~!!!」 小仙女拉著桃樂絲的手,露出開朗的微笑。

 

「不好意思,你們所說的"幫紅皇后做事",究竟是什麼事啊??」 桃樂絲小心地問著。

「是好事唷!!!」 小仙女搶著說,「我們做的是幫助別人的好事!!」

「沒錯,是造福很多人的事情。」 笑臉貓走到桃樂絲,旁邊拍拍她的肩。

 

「我們的工作呢,就是 打 倒 大 魔 王 !

 

 

<<未完待續>>

 

 

綠野仙蹤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xfSD0wtDI&feature=related

我做了一個夢 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都是我的好伙計 

我的小狗叫托托
他也一起去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撲朔又迷離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危險又驚奇 

我做了一個夢 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醒來不知在那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遊 小說 連載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