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不負責點評,下集!!  (請用柯南的配音+配樂)

 

這集感覺是一些重點美食所以篇幅可能比上集來的長(吧?)

光想到我要介紹的店就流口水惹.....

對了,大家可能會奇怪為什麼只有店門的照片沒有食物的照片呢?????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我上次去南機場的時候隨手拍的,沒有一攤攤吃,自然也沒有食物照囉~ 

(而且這麼晚了看到食物照我應該會很想死......)

 

 

"阿男麻油雞"

13.jpg  

阿男麻油雞!!!!!!!  (灑花轉圈圈)  這間是名店喔~~~

我媽每次都說她煮的麻油雞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她上次試圖要逼我也跟著這麼說,

但我說出"阿男麻油雞跟你煮的一樣好吃~~~"  XD

(太老實了難怪在公司會不得寵  哈哈哈哈哈)

"主餐"有分成麻油雞塊和麻油雞腿兩種,

麻油雞塊用的是雞大腿,而麻油雞腿是很~大~隻~的雞腿!!!

用的不是肉雞也不是土雞,我媽說那是介於兩者之間的一種雞,

肉質類似土雞,有嚼勁不乾澀且會有雞的香味;肉量比較接近肉雞,比土雞來的有份量!!

阿男的雞肉是用心燉過的!! 雞腿他不會剛下鍋就馬上賣出去,一定要再煮過~

湯頭好得不得了,香醇濃郁,喝的出雞的精華和膠質~ (畢竟那都是真材實料的雞湯啊!!)

曾經冬天外帶回家,放在桌上沒動,整鍋湯就結成果凍了! @@"  這樣可以說明膠質有多豐富吧!!!

麵線也好吃的不得了,又便宜~!  我幾乎每次都要吃個乾麵線~ (然後逼別人吃湯的分我喝湯XD)

對了,老闆跟老闆娘還有他們的兒子女兒都非常親切唷!! 大推的一間店!! 必吃啦!!!!!

(大家都這麼想所以他生意也是永遠好得不得了~~)

 

 

"秋月日式炸豬排"

15.jpg  

這間店位於上集最後麻辣豆腐鴨血的隔壁,

賣的是好吃的炸豬排,我跟我妹都喜歡她的腰內肉豬排咖哩,

好吃又便宜,不過因為生意太好了而且份量大(關門時間又早),我常常懶得排隊而不吃他。

有耐心或者不打算再吃別攤的人可以吃吃看~~

 

 

"炸的臭豆腐"

16.jpg  

我對臭豆腐有莫名的偏執,所以去到哪都要吃臭豆腐。

這間林記臭豆腐很臭(香??),油很乾淨,炸出來是金黃色的臭豆腐,

臭豆腐要當場吃,我覺得不用特別炸酥,是會噴汁的!! 泡菜也好吃~

原本店剛開的時候生意不怎樣,但口耳相傳之後大家知道他好吃,現在客人變超多的!!

 

 

"啞巴老闆仙草"

18.jpg  

第一次去買這間仙草的時候他才剛開幕沒多久,

老闆長的很兇完全不說話,老闆長得很兇不招呼客人,然後老闆長得很兇也完全不笑,

從點餐到取餐付錢老闆完全靜默無聲,讓我跟李先誤以為老闆是啞巴(而有點同情他)

沒想到有天發現他竟然開始開口招呼顧客了!!!!!!! (大驚!!!!!)

也會笑了!!!!!!! (再次大驚!!!!!!!!)

所以老闆根本不是啞巴嘛!!!!!!  (有人說過他是嗎?)

啊仙草是滿不錯喝的啦  哈哈哈~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他真的是啞巴喔!!  他會說話了現在!!!

 

 

"管麵" 臭豆腐

19.jpg 

他是"現蒸臭豆腐的第二家" (第一家是臭老闆)

但我覺得他比臭老闆還要好吃!!!!!

這裡的蒸臭豆腐用醬油香油等調成的醬汁,加上兩大塊臭豆腐,

以及少許的薑、九層塔、毛豆、香菇來蒸,加點辣更好吃!!

我覺得管麵的臭豆腐比較嫩,比較容易入味好吃~

但是他吃進嘴裡的滋味用言語很難形容~~  

大概像是高中的時候老師叫我們看書寫心得,明明我也看得很感動淚流滿面但卻不知如何下筆,

類似這樣的感受吧!!

就算放上照片也不足以表述他的美味~~~~~

28.jpg  

只能說,"此物只應天上有"   好~好~吃~的蒸臭豆腐啊!!!!!

(瘋狂程度大概是如花拿著白紗在沙灘上奔跑大家還覺得他超美的那麼瘋)

 

 

"臭老闆本店"

21.jpg  

臭老闆是現蒸臭豆腐"第一家",

本店跟管麵在同一條巷子裡,人滿為患;

臭老闆和管麵兩間的臭豆腐,配料、作法基本上都一樣,

一開始我吃的是臭老闆,後來才發現管麵才是我此生摯愛!!!

對了,兩間店都是賣素食的店,也禁帶葷食跟酒喔~

同場加映臭老闆二店 (隔壁巷子、因為生意太好才開的,有冷氣,味道跟臭老闆一模一樣~)

碰上管麵沒開又很想吃蒸臭豆腐的日子(也就是星期一)我會來吃他~  XD

22.jpg 

 

 

"來來水餃"

23.jpg  

超有名的水餃店,位子加到走廊上滿到都漫出去了還是不夠坐~

水餃是真的好吃,我通常吃韭黃的,酸辣湯很久沒喝了有點忘記滋味...

有朋友說這裡的小菜特別好吃,尤其是小黃瓜,

但我自己吃了之後覺得很普通.....整體是好吃但就是小貴而且要等很久

 

"福賓鐵板燒"

24.jpg  

很普通的鐵板燒,只吃過一次就沒再去吃過了 (因為比他好吃的東西太多惹!!)

 

 

"阿亮餃子館"

25.jpg  

因為我很喜歡水餃(並且立志要把這條街上的水餃店吃遍)所以來了這間店,

阿亮的水餃餡很好吃,就是皮偏厚了一點,酸辣湯是好喝的;不過豆干就差了一點。

阿亮是三間水餃裡最便宜的,然後店裡貼滿了店主女兒的畫畫大作,很可愛唷!!!

 

"秀昌"

26.jpg  

27.jpg  

朋友說秀昌跟來來水餃有點"淵源" (不好的那種)

所以秀昌跟來來的水餃味道很像很像,但兩家關係不好~

我吃起來也覺得秀昌跟來來的水餃很像很像,皮薄餡多,不分軒輊~~~

加上秀昌比較便宜(五毛)、來來人總是太多、秀昌的豆干很好吃,

所以後來我都去吃秀昌~~  XD  ((我常說要吃秀昌的牛肉湯麵但到現在都沒吃過

這也是有韭黃和韭菜水餃,個人還是喜歡韭黃的,

之前一向不吃韭黃水餃的桃花嘗試了一口後,都欲罷不能吃的歡喜不已~

人客喔~~~你就知道這水餃有多麼好吃惹~~~~~~~~

另外推薦的是豆干,他的豆干顏色很白卻很入味、很軟很好吃!!

加上他會切得很薄,入口的滋味難以言喻的好啊!! 每次都要叫上一盤~

(QD的怪吃法: 吃豆干加一點白醋,後來覺得好像偶爾使用一下也不錯,

  我覺得跟其他店的豆干都不搭嘎,只跟秀昌的豆干搭!!)

 

 

南機場夜市的不負責點評下集暫告一段落,以後還會出特別篇吧~ XD

個人最推必吃的是: 阿男麻油雞、管麵臭豆腐、秀昌水餃、好吃炸雞。

行有餘力可以來盤炸臭豆腐、啞巴仙草或中興冰店去去膩(這之後再介紹好了)

像我一樣瘋狂的人可以試試看臭豆腐全餐! (麻辣的蒸的炸的全包~)

吃起來超級過癮的哇哈哈~~

 

啊嗯勾,現在好想吃臭豆腐喔~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