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夜市全攻略之不負責大點評!!!!!

照這篇的攻略去吃雖不能說是美食全吃盡,但也不會少於八成~

硬要比喻的話...就像是「摩登如來神掌」裡面,

陳百祥硬逼劉德華一起吃(很像大便的)大還丹,

劉德華吃了大半的大還丹所以可以練成如來神掌;陳百祥吃比較小的所以功力比較弱,但還是練成七旋斬。

也就是說這篇雖然不能讓你練成如來神掌,七旋斬應該是沒問題的。

.....扯遠了,讓我們進入正題~

01.jpg  

進入南機場夜市之前,大家要知道其實南機場附近也有很多美食,

包括一間我很愛的(路邊)川菜,以及一家在南機場牌坊對面的肉圓路邊攤。

之所以沒有照肉圓路邊攤的原因不是因為他難吃,其實他還頗好吃的。

但是因為老闆娘很屎臉、又對李先生很沒禮貌,所以我決定暫不推薦作為報復!! (好弱的報復......)

 

"曉迪"

02.jpg  

"曉迪"價格平實,滷肉飯、雞肉飯、筒仔米糕還有筍絲、豆腐之類的小菜表現都不錯,

份量也算不少,男生可以吃飽!  滷肉飯達人李先對這間的滷肉飯印象不賴,推薦~

 

"山內雞肉"

03.jpg  

門神般佇立在牌坊的另一側,"山內雞肉"有點像新北市地區偶而會見到的"好吃雞肉",

雞肉是另外給你一盤白斬雞的那種,滋味甜美不油膩,店家經常大排長龍。 

招牌是近期換的,大概想要以朝氣的形象多招攬年輕的顧客吧~ (?)

 

"鈺師傅上海生煎包"

04.jpg  

他就是一般大家吃過的那種生煎包,也沒啥特別了不起~

不過就中規中矩的好吃那樣。

啊不過~他有一種玉米口味的生煎包,被我個人歸類於"莫名其妙食物界"的一員。

 

 

"那個美眉的紅茶豆漿"

07.jpg  

之前這間店有個看起來皮膚白白嫩嫩的可愛美眉在顧店,

大家會選這間店買紅茶或紅茶豆漿,(而不選它隔壁明明長的跟它很像又賣一樣東西的那間)

都嘛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自從美眉沒有顧店以後生意跟以前比起來差很多柳.....  (連我都跑去別間買惹~)

(是啊我就是衝著美眉去買紅茶豆漿的人  XD )

 

 

"倆姊妹紅茶"

06.jpg 

大家喝過的那種古早味紅茶,它的策略就是比"那個美眉的紅茶豆漿"便宜五元!!

之前還用過買大杯送小杯的策略!!!  

可以說是紅茶店裡面的 "ㄟ捨" 來著~  XD     (我貪小便宜都買這間)

 

隔壁還有一間"男子漢",也是賣茶的,但他的茶是阿薩姆紅茶不是古早味紅茶,

我不喜歡。  (而且叫男子漢萬一我越喝越有男子氣概要怎麼辦才好哇?!)

 

 

"那間好吃的紅油抄手"

08.jpg

某次因為其他店都關了所以來吃這間,老闆娘態度也不是說特別親切,

可是抄手真的很不錯吃,讓我覺得可以原諒她~  

(我真是好說話~)  (不自覺想唱起任賢齊的"為什麼面對你我那麼好說話~~"  我好煩!!)

吃過的是鮮肉扁食麵(乾)  good~!

 

 

"很便宜的酸辣湯那間"

09.jpg  

酸辣湯一碗20、蒸餃一籠原本是30,不知何時悄悄給我漲到35!!!

就是普普通通那樣不特別好吃也不特別難吃,便宜啦。酸辣湯給我的印象比蒸餃深刻。

對了,店前面的鐵板很燙真的要小心哪!   (我被燙到過) (而且沒臉跟老闆說...)

 

 

"好吃的小籠包"

11.jpg  

以南機場夜市來說這間算是比較新的店~~

蒸餃跟小籠包我都有吃過,都好吃,都會有湯汁!!!!!  >w<

但蒸餃跟小籠包內餡感覺好像差不多??  總之我比較喜歡小籠包的感覺。

不管哪種都是現蒸的,滋味我覺得很值得一試,價格合理啦!!

 

 

"好吃炸雞"

10.jpg  

照片中隱約可以看到老闆~ (買過的人應該都認識他吧)

很有秩序的一間店,點餐、取餐以很有規劃的方式進行。

便宜大碗的要命,重點是又真的好吃!!!!! 叫好吃炸雞是對的!!!

我最愛的是鹹酥雞跟薯條啦,

李先很愛他的雞大腿 (-->這句話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怪怪的嗎?)

(要小心喔雞大腿會噴汁! 比肯X基的厲害又便宜!)

老闆很親切,店門前永遠人超多直到深夜~ 星期一公休喔~愛字意蛤~~~

 

"豬高飯"

12.jpg  

豬高飯李先吃過,我只有喝過味增湯~

李先是說就是普通啦,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那樣,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麻辣豆腐鴨血"

14.jpg  

招牌是寫"郭記油飯"沒錯~~  她也的確有賣油飯(但我沒吃過)

所以推薦的不是油飯,是他的麻辣臭豆腐鴨血!! 帥吧~

這間的麻辣臭豆腐鴨血,湯底是用小魚乾熬的,加上一些香料,

上桌前時候還會灑一點毛豆、香菇進去,

豆腐臭、鴨血嫩又入味,我給予很不錯的評價。

印象中小碗45、大碗55,大胃如我也都吃小碗就很滿足惹!! (畢竟還想吃別的)

算是相當超值的選擇啊!!!

 

 

行文至此發現還有好多店沒有介紹,那分上下集好了~

柯南都可以分上下集了我應該也可以吧~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