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早就想寫這篇文章了,

但因為最近忙碌+想寫的東西很多所以擱著遲遲未動筆,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再不趕快寫出來好像不可以!

讓我賣個關子,先介紹。

 

 不是廣告文請安心服用...

 

 

這次還是去師大的 Love Salon 找Cindy弄頭髮,

時間點在8月2號,也就是我出國前兩天~

因為這次預計出國大概一年的時間,

想說出國「前一刻」燙可以撐比較久 (歐巴桑心態出現!)

原本的捲是去年燙的,

是的我就是傳說中一年約只燙一次頭髮的女人.....

去年的老文章在這:

▋秋冬。師大 Love Salon 美式浪漫大捲髮 + 染髮初體驗  

大概今年三月出國玩之前有去整頭再染了一次,

回國後頭髮沒特別整理大概是這樣:

其實看得出來還是有捲度唷!

色差在某個燈光下格外明顯,是我在美國烈日曝曬的成果!!!  

這次去弄頭髮只燙沒染,why?

因為我有點捨不得把烈日曝曬成果給染掉.......

雖然理由有點幼稚,但一般光源下其實我頭髮顏色還挺自然的,

等下看照片就好。

那這次一樣全權交給 Cindy 處理,

連長度我都沒說要剪多少只說短一點沒關係,

然後捲的部分,以前我都燙大捲的內翻,

這次 Cindy 幫我燙的是內外翻都可以

只能說她太懂我了,因為這次去之前我看到一些照片,

還挺想試試看外翻的說。

快來看成果,剛出爐的樣子是這樣!

hair12  

有些人覺得燙髮一開始會不自然,

我這幾次燙下來都不覺得耶!

hair13  

是否!很自然而且很好看啊,起碼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首頁圖是燙後將近一個月照的照片,

只有在吹頭髮時簡單往外翻,沒有複雜吹整 (我也不會...)

近看是這樣:

真的很像電棒弄出來的捲度耶!

隨便拍起來都還不錯~ (((只要我有化妝 XDDD

給大家看一下近一點的捲度照片好了~

這是我前幾天出門打工前拍的。

因為黑衣黑髮太不明顯,我換個顏色好惹:

跟上面那張一樣拍照時間。

   

應該滿明顯吧,我真的是覺得自然又好看,

重點是方便整理!因為我手拙,不太會自己弄頭髮啊! 

 

要出國的關係,

Cindy這次幫我打得比較薄,也剪比較短一點,

但自己偷偷覺得女人味沒有比較少啦 :P

這次燙的捲度我真的超級喜歡,記錄也分享在這,

希望鼓勵一些猶豫中的女孩,

如果頭髮不太長,想要燙髮卻又怕變成花媽或歐巴桑,

還是可以大膽嘗試一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呢!

 

最後來公布催促我寫這篇文章的推手:

現在打工的同事們...............  

事情是這樣的,我現在人在加拿大的日本料理店打工度假中,

第一周訓練的時候大家都很友善但沒特別說啥,

餐廳對服務生的規定是要頭髮綁起來,

大概是比較有精神以及頭髮不會掉到食物裡吧?

萬萬沒有想到,前天我比較早到餐廳,

因為還沒到我輪班時間所以坐在吧檯附近,

沒綁頭髮在玩手機,然後那天好幾個同事(女)跟我說:

「妳發生了什麼事?妳昨天去哪裡了?為什麼突然變漂亮了?!」

「妳剛去做造型嗎?你晚上要去哪裡嗎?為什麼突然變漂亮了?!」

共通點就是我「突然」之間變了,而且是變漂亮啊母哈哈哈哈哈

但我只是把頭髮沒有綁成all-back的造型而已啊!!!

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以下是燙完頭髮在海灘拍的不負責任對照圖

hair09  

hair08  

有嗎有差很多嗎???

我真的覺得還好啊!不至於有這麼誇張吧!

而且還問我是不是給人整理過(羞)

那是因為我之前綁起來沒人注意過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髮型之於一個人真的很重要,

換個髮型說不定會有前所未料的收穫呢~(茶)

送上我(心裡)詫異的表情,

醜照沒有極限勉強算是本blog的賣點之一。

但我自己覺得上圖看起來我真的很「美國」,哈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Love Salon 資訊在這裡~

Love Salon Facebook

他們現在到2014/10/27 都有特惠專案價喔!

有興趣的快手刀殺去吧!!!   

 

 

Related - 

(2017) ▋變髮。歐美感 LOB 睡不醒頭 @師大 Love Salon

▋秋冬。師大 Love Salon 美式浪漫大捲髮 + 染髮初體驗  

[MIXÉE美一下] 髮型。師大 Love Salon 變髮記~ 

 

FB & IG

FBnew-01-01.jpg

IGnew-01.jpg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