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又到師大的 Love Salon 找我最愛的 Cindy 弄頭髮啦!!

這次除了燙捲以外,還獻出了我個人生平第一次的染頭髮經驗~~ >\\\\\<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6  

 

 

話說平常我是一年燙一次頭髮,上次燙髮是今年(2013)二月,

也是在 Love Salon 燙的  (詳情請看這裡)

那次是燙直加上髮尾燙捲,比較乖乖牌的FU,我自己也很喜歡,

但到今年八月的時候,我覺得已經有點太長了~~~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1  

大概是上圖這樣,應該很多女生覺得這長度還是OK吧(?)

但我真的覺得好長好麻煩好想剪短一點,但再剪短下面的弧度就都沒了 T^T

所以就再花錢燙髮惹~哇哈哈哈哈哈!!

那這次依照我自己的心意燙成捲的,(之前是因為法克先生偏好所以比較像直中帶捲)

而且也想要嘗試人生第一次的染髮!!

小時候是因為我媽不准,長大之後也沒有特別想染,

而且也沒出現過讓我很想染髮的髮型,就擱著了~

一直到這一次。(笑)

Cindy說要燙出我想要的捲度得剪短一些,(這當然沒問題)

剪完之後就開始燙啦!  (整頭溫塑燙)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2  

剛燙完大概是這樣子~~

我自己覺得好看歸好看,但變成熟了......  =..=   也決定要染髮~

(很感謝 Cindy 給我考慮的時間,讓我拖了一陣子才回去染還有優惠價!!)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3  

那我必須老實承認,找 Cindy 染之前,好朋友先幫我染髮了,

用的是 L'Oreal 的染劑 (不是泡泡染)

選了一種有點像咖啡紅的顏色~~

但染完之後,在一般的燈光之下幾乎看不出來,像下圖。 XD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4  

但在黃光之下是看的出來有顏色啦!!

霸特!!! 這張照片其實很沒說服力對吧? 因為我有調過色彩哈哈哈哈哈

但在黃光底下看的顏色類似這個感覺,再深一點點...

這個時候是燙完大概兩個禮拜,捲度更自然了,我自己也整理的還算上手! :P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5  

後來還是請 Cindy 幫我把頭髮整個重染一次,

幸好Cindy 非常幫忙~~

還有還有,我不是用泡泡染,江湖上有流傳泡泡染傷髮質不知道是真是假,

對染髮這事我真的完全投降啦  超不懂!!  反正以後交給Cindy就對了~~ XDD

給大家看一下最近的髮色跟捲度,

目前大概是燙兩個月後、染一個月後~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7  

這次的髮型比較捲,跳舞的時候滿有FU的,

而且看本人其實是會感覺髮型比照片再更"張狂"一點,

非常適合我有點誇張的個性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也都說這次的髮型跟髮色很適合我,看起來很美式很好看,

我自己也默默有點得意了哈哈哈哈哈哈  :P

那當然有時候懶得用烘罩,直接用吹的也會有不錯效果!!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啊!!!!!!)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8  

頭髮會很乖巧地往內彎,也不會毛躁~

對了我現在是沒有瀏海的髮型!!!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09  

一般用烘的時候頭髮比較捲,

看起來比較像囂張乖戾的女人;

把頭髮吹順的自然大捲,好像看起來就溫柔一點了

(法克先生應該會說才沒有咧哈哈哈 XDDDDD)

2013 師大 Love Salone 燙髮-10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不是商業合作文喔!!  (Cindy 不會搞這套的相信我~)

整個染加燙的優惠價,跟東區貴鬆鬆的髮廊比起來應該是實惠很多!!

而且我要再次強調 Love Salon 的大優點~

使用在頭髮上的產品絕對都是優質的

設計師親切但不多話,手腳很快! (我頭髮這麼多又硬,燙髮才大概3.5小時;染髮大概兩小時吧)

環境非常舒服

 

個人整理頭髮用的品項下次再一起分享好惹~ 

(因為 Love Salon 用的髮品太好,都是肯邦,害我也跟著愛上肯邦了....  >\\\\< )

先這樣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 Love Salon 的 FB 查詢價格,想知道什麼再問我吧!

他們也會不定時推出很好的折扣活動,要把握機會參加唷!!! 

Love Salon FB 

Love Salon 價目表 

 

Related~~   

(2017) ▋變髮。歐美感 LOB 睡不醒頭 @師大 Love Salon

 髮型。燙髮/燙捲推薦~ 師大Love Salon

 髮型。師大 Love Salon 變髮記~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