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遠處是晴天,附近剛下完大雨

after rain  

仔細想想,天氣好像是從那周開始轉涼的,

雖然中午還是豔陽高照,但早晚感受到的涼意已經是秋天了。

我都還記得國中課文咧! Many people catch a cold in fall.

It is sometimes cold in the morning and warm in the afternoon.

哈哈哈,不知道為何這兩句背的特別熟!!  

說也奇怪,

小時候背的東西過了那麼多年都忘不了,長大後卻連前天午餐吃啥都想不太起來...

 

8.24  謝謝義大犀牛徐總教練的付出&畢生貢獻!! R.I.P.

HSU  

這天在天母犀象雙重戰,

下午的比賽象隊5:1贏球,晚上的球賽犀牛3:2險勝,

沒想到當晚徐總在運動時竟然因為心肌梗塞突然過世!!!!!

那天雙重戰我在家裡兩場的轉播都看了,完全無法想像剛剛在場邊觀戰的人,我還在電視上看到的人,

突然間就過世了!?  太令人措手不及........

"生明大義"這個組合再也無法在球場見到了,球場上只剩下大義一人的身影,

真心覺得好哀傷.......

hat  

(photo courtesy of Rhinos In My Eyes

 

9.1 拜訪小威寶!!

2013-09-09_132511  

跟一群同事去探訪同事的兒子,順便去新家踩踩踏踏。

家裡裝潢的好溫馨又有設計感,讓人好喜歡~~~~~!! <3

威寶這小孩一臉大哥樣,遇事完全淡定!!  XDDD  

肥肥的有種微皺眉頭感~ 好可愛~~ 

還好我提早去跟他玩了,根本愛不釋手啊~~  

而且那天他吐奶在我身上、後來我把他抱到睡著、又成功放回籃子裡,

算是有很多情感 bond 了吧!!  (最好是...)

之後還要再去找他玩啦!!!!  嘿嘿~~~

 

9.4 又落漆又帥哥的一天

我要辦泰簽卻找不到自己的身分證啦,超落漆的!!

找來找去找超久才發現在辦公室另外一個常用的小包裡。

收得太好也會忘記,真的是有夠落漆!!!!  =  ="

晚上練舞前去西門町附近的運動用品店轉了轉,

試圖想找件跳舞、跑步都合用的那種超輕、透氣又排汗的七分褲,

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合意的,

不過體育用品店的店員帥氣可愛又親切,

說話時好認真看著我的眼睛,害我有點羞澀!!

而在回家路上遇到一台機車騎超慢,

忍不住多看一眼,發現竟然是個帥哥而且有胸肌

他裸著上半身啊啊啊啊啊!!

雖然搞不清楚裸上半身騎車是哪招,不過還是謝謝他養了我的眼,哈哈哈!!

今天就封為帥哥日好了!! XD

 

9.5 我的新行李箱~!!

969677_10151848434945568_1067876232_n  

其實行李箱是8.31就宅配來了!

貨到付款,所以我一早接到電話還在睡就下去拿+付錢了,

送貨的人先問了一句說:這個你自己搬可以齁?!

又加了一句:不過它確實是滿輕的啦!!!

讓我很安心。因為這個行李箱我確實想買輕的啊!!!

品牌是日本的牌子,叫做 Legend Walker

最近在台灣很紅,因為他輕、堅固、輪子好,容量大~~

可說是集了各種優點於一身啊!! 以前一直跟家人一起用軟殼的行李箱,

現在終於有了一個自己的行李箱,而且是硬殼的,好開心喔!!

之後找機會寫開箱文好了,哈哈哈  :P

喔,為了想當一個輕裝的旅行者,我只買了24"的大小,

大家都說不夠我用啦~  XDDDD 

我也希望收納可以整齊一點,所以也上網買了收納衣物的組合包!!

到底好不好用,這次去泰國就可以見真章囉!!!  期待!!!!!  

 

9.6 大家都燙髮

sister  

我大妹下定決心去燙頭髮,

在那之前我小妹也燙了一個彎度 (但現在已經要看不出來了)

以及我早就燙過幾千次頭髮...於是正式宣布大妹加入最後一個燙髮人行列!!

這是我們三個在等吃田舍手打麵的時候照的,

最近我們很常一起行動,唱歌啊逛街啊吃東西啊跑步啊,好特別喔,以前很少這樣耶!!  XDD

 

看起來周記好像越來越貧乏(?) 

有可能是我把一些獨立事件挑出來寫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最近我的生活真的很貧乏,

不是看影集看電視,就是逛網站逛網拍,還有運動啦!! 對~運動!!!

好像應該要多做一點讓生活有趣的事齁!! 

上週日第一次練習過氣之夜的舞蹈,有點難 ><

希望跳舞跟身材(後者尤是!!) 都不要落漆!! 畢竟..........

IB93學姊的鬥志大概有180分吧!!!!!!!!  壓力好大!!  XDDDDDD

學姐真的有輸不得的壓力耶~~~~~~~~

 

 

 

預告:我本周五要去把頭髮顏色再染淡!!!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