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來的驚喜,小徽章紀念!!!!!

2013-05-24-23-50-51_deco  

日本直送小徽章,來自Vivi~

(其實我本來還很好奇是怎樣的禮物可以送"我+法克先生"耶  哈哈哈~ 這太可愛惹!!)

2013-05-25-00-16-55_deco  

剛好新出的LINE插圖也有獅子跟兔子,甚至還有城堡!!

配著做了一個插圖,好搭喔~~~  

獅子頭上的黃冠、兔子耳朵旁邊的蝴蝶結、城堡旁邊的愛心是自己加的,

有點不習慣弄這種很閃的東西  XDDD

上次LINE的時候講到我很久沒有畫畫這事 (真的超久沒畫,已經不會畫了... >< )

Vivi 鼓勵我重拾一下畫筆,所以....

偷學一下韓國人,收到禮物要拍認證照!!!!!  XD

03  

上一張認證照取景不太好,根本就看不清楚胸章,所以再自拍一張吧!!!

(完全自導自演的劇情 XD )

04  

喔喔! 這次可以看清楚徽章了!!  但是臉被咖掉一大半,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紀念一下,今天講到的"比特幣"!!

(說真的雖然我google了但完全有看沒有懂~比特幣是甚麼??可以吃嗎???)

02  

最後附上一張比特幣V1,

是今天化的第一張圖。

太久沒畫,筆觸實在有點奇怪!!!  XD  (原來也沒有畫得多好啦其實~~~ )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