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自己最大的缺點應該是三分鐘熱度。

做事情是這樣,容易投入、容易膩;膩了、覺得無聊就不想做了。

對人是這樣,容易投入付出感情、(有時候)也容易膩;膩了就覺得好像之前投緣的感覺不見了。

 

有不會膩的事情,比方出去玩,怎樣玩都不膩耶!! 也不會想回去上班......  (廢話 = =)

讓我不會膩的人很多,覺得膩的人也有過,

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別人不會覺得膩的人,

以及訓練自己的耐煩程度,儘量把三分鐘熱度提高到五分鐘七分鐘,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變成一個持之以恆又有耐心的人吧!!!  (最好是......)

 

主照本來想弄個跟三分鐘熱度有關的,但找不到適合的照片,

只好延續我的老歌魂,來個江蕙二姐的「愛我三分鐘」MV拍攝場景吧!!!!!  

想想覺得好適合這個主題啊!!!!!!  XD

 

江蕙-江蕙-爱我三分钟{vc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