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7 Boston - 高CP值新鮮好吃 Giacomo's Ristorante + 初訪芬威球場! 


出國時,如果有朋友在當地真的是有很多好處,

比方說,推薦在地人會去吃的好吃食物!

我們這次去Boston吃的第一餐就是"在地人"推薦的餐廳 - Giacomo's Ristorante

USA-63  

J小姐是我大學同學,她後來去MIT念了MBA,現在在Boston工作,

前前後後她待在Boston的時間也好多年了,而且會繼續住下去,也算是local了,

這次很幸運有她幫忙推薦Boston的景點還有好吃的東西,讓我們見識一下當地人喜愛的餐廳。

去之前J小姐其實有特別交代我說 Giacomo's 很熱門,

晚餐4:30開始 (究竟為什麼美國人可以在平日這麼早吃晚餐呢我不懂!)

4:10前要到才能排在第一梯;

我們很恰巧地排在了第一梯快要吃完的時間,餐廳外頭人不少,

而且也有不少跟我們一樣排隊等進去的人。

USA-57  

我們從Haymarket Station走過去,沿路的風景不錯,

這個街區很古色古香,且氣氛很安全,

餐廳對面正好有一棵盛開的櫻花,拍拍照、亂走一通,

等待的時間非常快就過去了。

USA-58  

 

我們那天點的是House Special,

J小姐給我的筆記中可以供3-4人食用,但我們總共有5個人,

點一份而已很怕太少,想說乾脆衝一點,點個兩分好了!

Giacomo's很有家庭式餐廳的風味,桌上沒特殊擺飾,

簡單的鹽、胡椒、橄欖油而已。  (後面的眉ㄚˋ是我大妹Y)

USA-60  

 

麵包先上來,看就知道非常紮實的麵包,口感不錯!

不過我不敢吃太多,怕吃不下正餐.......

USA-59  

 

然後主餐上來了,

媽啊超~~~~~~~大盤!!!!!   

一盤大概有2.5個法克先生的臉那麼大!

(認識他的人就知道這是多不可思議的大小)

這盤是微辣的茄汁寬麵,(fettuccine)

配料有淡菜 (mussel)、蛤仔 (clam)、蝦 (shrimp) 、花枝 (calamari)、干貝 (scallop),及小龍蝦 (lobster)。

(.......歐........這裡是英文小教室嗎?)

USA-61  

 

另外一個的配料一樣,醬汁改成青醬,麵條用比較細的麵 (Linguine)。

兩種都非常美味!

真要比起來,我更推薦茄汁微辣的口味,但那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個人特愛茄汁的關係哈。

USA-62  

這家餐廳的用料非常精彩扎實,我們都有一種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感覺,

特別是淡菜,數量也太多了吧!!! 盤子好像淡菜的聚寶盆怎麼吃都還會再生出來!

龍蝦也非常美味,每盤有一隻龍蝦,份量真的很足啦。

真心覺得這一盤可以3-4個人吃,我們應該點一份這個再隨便點個其他東西就夠了,

點兩份真的有點太多.......  

不過很好吃,後來吃不完的打包回去當宵夜+早餐.....  XD  

反正住的地方有冰箱也有微波爐還有盤子什麼的,簡單啦!

這間餐廳的google地圖上有4.3星,YELP上則是4.5星、2個$$,

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高CP值好吃餐廳。

 

 Giacomo's Ristorante

ADD: 355 Hanover St, Boston, MA 02113

TEL: (617) 523-9026

Time: Sun 16:00-21:00 / Mon-Thu 16:30-22:00 / Fri-Sat 16:30 - 22:30

No Credit Card, No Reservations, Cash Only

 

講到YELP,在地的朋友常用它來找餐廳什麼的,

但我剛開始不知道,大部分都用 Trip Advisor 來找也還不錯;

另外,google map上面的星等跟評價,通常也都滿有參考價值的唷!

 

雖然這天從紐約移動到Boston,很早就起床還舟車勞頓,

但既然都來到Boston,

去個芬威球場 (Fenway Park) 共襄盛舉紅襪主場的比賽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出來的這站應該是Kenmore,其實跟著地鐵裡面的人走就可以完全不用腦.....

捷運站裡面的裝飾很有特色:「紅襪!!!」

  

 

大家看起來都興致勃勃,而且幾乎每個人都穿著紅襪的t-shirt/球衣/帽T,

最少也有頂帽子。

球場附近帶動了很多商機,酒吧餐廳開了很多,

大家開賽前吃吃喝喝把酒言歡,走路就可以到的球場就是有這好處!

整個氣氛幾乎類似嘉年華會,還有踩高蹺的人咧~

USA-65   

 

開賽前大概不到一小時,球場外的人潮就很多惹~~

順帶一提,我們的票是現場買的,

紅襪的球票很難買,本來是想說若買不到湊個熱鬧也好的心態,

不過紅襪球場特別的地方是除了官方的售票亭以外,

在球場附近竟然也有賣球票網站的實體window!

我們買的球票大概40美金,在 ACE Ticket 買的,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XD

這場球是我跟法克先生和我老爸一起去看的,老爸買單嘿嘿。

 

 

除了球場內的食物之外,也可以跟外面的小攤販買,

這邊賣吃的小販好多啊,聞起來好香......但因為我太飽所以完全沒吃!

 

 

充滿歷史的綠色牆面。

芬威球場建於1912年,不過綠色牆面據說是1947年才噴上去的喔。

  

 

紅襪球場相較之下是安檢比較仔細的球場,甚至比紐約洋基還嚴格,

不知道是不是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關係。

進去球場的時候會很認真地檢查包包裡有沒有危險物品之類的東西,

檢查過的包包會綁個紅襪紙條~

 

 

球場的視野跟看下去的感覺。毫無疑問我們是坐在最最最高的地方...

比較起來這裡的球票是比較貴沒錯~  

 

 

這當然不是著名的綠色怪物,而是記者跟主播&有錢人的包廂!

 

 

來了來了!!!!!!!  這就是著名的綠色怪物 (Green Monster)!!!!!

真的是滿高的(11.3公尺),不過也比較近。

我覺得美國的場就是這種東西特別有趣,

每個球場都有自己不一樣的「特點」,但大家不會說這個東西叫做「不公平」,

反而視為該球場的特色,也增添了比賽的變數跟看球樂趣,

收集到所有球場看球的經驗也很有趣,這部分我非常欣賞!

USA-71  

 

太陽快下山的時候,球場跟後面的高樓建築相輝映,看起來很美,

另,Fenway Park跟很多球場比起來,座位真滿少的.....

這座球場也有MLB最多連續滿場的紀錄 (當然不是因為座位少啦,球迷支持才是要緊!)

2003年5月15號對遊騎兵開始滿場,當時的滿場人數是32485人;

記錄連續了820場,包括794場例行賽、跟26場季後賽,非常驚人。

目前球場夜間賽事滿場是37499人,(官方數據日場是37071人,為什麼有這差距我也不懂。)

 

 

這是我最喜歡的紅襪球員!  

看得出來是誰嗎?

 

 

我最喜歡的小活動之一:清場地。哈哈哈哈哈我好無聊!

最喜歡的小活動是唱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這首是每個MLB球隊都會唱的,我這次去唱了好多次哈哈~

另外,這次去了我才知道紅襪隊有首「自己的歌」:Sweet Caroline,

典故在此,簡單說,剛開始只是播音室中有人家中誕生了叫做Caroline的北鼻,

因為幫他小慶祝一下所以放,後來發現觀眾對這首歌反應不錯,

後來變成像是好運歌曲,就這麼一直放下去了~

去球場前可以學一下,才能跟大家一起大合唱喔!

這個是2013年在洋基球場放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807-wxPW0

別小看它,洋基跟紅襪是出了名的世仇,

這個充滿善意的舉動是為了一起紀念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逝者才有的。

 

 

紅襪得過世界大賽冠軍的記錄牆,每年LOGO都不一樣,好有質感。

 

 

最後要回去之前跟大家一起擠地鐵,地鐵站人多到有點恐怖,

排隊都排到站外來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盛況,也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