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風雲"和"竊聽風雲2"是沒有關係的兩部電影,

沒有看過前面那部的人也可以安心服用。

竊聽風雲2.jpg  

可能是裡面有太多金融術語,

或是我感冒頭昏昏沉沉,無法消化太需要腦力的劇情(?)

總之"感覺"竊聽風雲2應該是劇本很強的電影,但今天的我實在沒有感覺,

唯一的感覺就是戲裡所有演員都很會演而已。

包括同叔(下圖,常演壞人的香港演員)真的是演得太好了!!!!

(他似乎是TVB出身的硬底子演員)

同叔.jpg  

 

劉青雲自然不在話下,各種角色他都消化的很好,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硬底子演員!!

劉青雲.jpg  

 

古天樂和吳彥祖在戲中也有很不錯的表現~

(古天樂皺眉好帥、但我不喜歡他留鬍子~~)

古天樂.jpg  

 

尤其是吳彥祖,我想給他一個大拇哥。

他的腳色讓我想到以前"新警察故事"裡面的叛逆小孩,

當然想到歸想到,類型是差很多的,但他詮釋的方式成熟深沉了很多,

電影中的眼神和以前完全不一樣,有種豁出去的感覺,讓我滿震撼的。

吳彥祖.jpg 

 

總之是一部可以找來看的片,大家給的評價都滿高的,

但腦袋昏沉的我感受不到劇情的魅力,有機會再看一次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