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昨天)晚上是我進了科技業後第一次應酬,滴酒未沾很好。

個人對於應酬的定義就是:

陪老闆吃飯、老闆們吃的很爽聊得很嗨桑、坐在旁邊的人適時講笑話跟捧場地大笑或傻笑

個人覺得最理想的狀態就是老闆都不要理下屬自己聊自己的就好讓我們吃爽一點賓主盡歡。

尤其是像我這種害羞靦腆不擅言詞的人在應酬場合常常詞窮+手足無措+傻笑無法接話

如果你覺得你看到的我不是那種人,那你應該是我用真心在交陪的朋友惹。 (感人嗎?)


之前在WXT工作的時候陪老闆吃飯要看老闆臉色依老闆喜好點菜(雖然她都說無所謂)講笑話娛樂老闆,

或是怕老闆沒吃到老闆渴了老闆覺得誰又在擺臉色給他看搞得吃飯都沒胃口。

今晚不但可以作主點菜不用戰戰兢兢可以好好大吃一頓(即使是應酬)飯讓我心中不禁要默默叫好按讚;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不是很基本的嗎?" 但想想也是一種福氣惹。

話說回來應酬飯還是很累人,尤其回到家已經快12點......

 

還有,即使吃很輕鬆的應酬飯這點讓我按讚,但不表示"每天開會view進度"我完全無所謂。 (嘆)

 

主圖是我打"Bar"搜尋到的"Bar Rafaeli"...... 為何瀏覽器知道我的口味??

其實我本來是想找一張應酬的圖片的,不過這也不錯。

 

ba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