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3 下午來到陽明山。

某天在MSN上跟桃花說到還滿想出去踏青的  (真是健康的好女孩兒!!)

然後就擇日不如撞日地約惹!!!  XD

 

本來計畫是想去擎天崗的,沒想到拖拖拉拉剛好錯過上擎天崗的公車...下一班車又要再30分鐘!

所以就隨便地決定要坐一班上陽明山的公車~  (完全不care公車會帶我們到哪裡...)

坐到最後一站,發現就是陽明山上的公車總站 (恍然大悟貌)

註:公車總站應該被小時候的大家稱為"公車睡覺的地方"吧? (.........還是只有我???)

 

桃花進Starbucks買飲料,門外等待無聊的我照下這張照片~

07.jpg   

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周末下午到咖啡廳坐著寫點東西,

那種假文青優閒的時光惹......

不過依照我這人假掰的個性出門去咖啡廳要打扮化妝希望被搭訕而且咖啡廳最好在天母民生社區或師大都好遠啊

(想想竟然都覺得麻煩起來惹.....  = =" )

總之每次到天母、陽明山之類的地方,

那裡的氣氛都會讓我腦袋瓜兒中不自覺編織起一些對於生活的不切實際幻想.....

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住到那(的豪宅),說不定住之則安之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一定是!)

 

(離題惹,跳一下!) 下車後決定盲從地跟隨人群的腳步走走逛逛,到了奇妙的小公園。  

公園裡都是攜家帶眷的的一家老小,

附近還有可以泡溫泉的澡堂,也有很多老人同樂,讓我倆顯得格外年輕且修誇格格不入,

不過格格不入這種事情我們常幹,

隨手買分炸地瓜坐在球場邊大快朵頤也是可以安然融入(老)人群的。

(圖中桃花手拿的確實是iPhone沒錯,不是炸地瓜蛤~請相信你的眼睛。) 

01.jpg

 

陽明山的夕陽相當美麗,我們在黃昏的時候想說可以去第二停車場或花鐘看看,

本來是想搭公車過去,但看了公里數之後決定可以走去~ (踏青嘛!)

在"第二停車場"和"花鐘"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選擇了後者。

08.jpg   

 

走,走,走,走,走;碰到野狗很害怕;走,走,走;應該沒走錯路吧,走,走,

我大概是以上這樣的心情在走的。

公車總站到花鐘的距離雖然不是特別遠,但也不太近,

在涼爽的時刻走起來算不太有負擔的距離,

(又或者是桃花跟我實在太會走?! 畢竟我們每次不管去哪裡都一直在走路,去猴硐也是.....)

 

看到花鐘停車場的時候表示花鐘到了,(廢話)

但到了花鐘的我們竟然首先被小販吸引!!!!!!!!!!!!!

吸引我們的是神奇道具: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快樂打網球的網球組!!!!!  (請用小叮噹配音)

我腦波很弱自然是不在話下,但桃花的腦波也強不到哪裡.....

所以腦波很弱的兩個女人很快就被小販洗腦買了東西回去想說反正可以運動!!

而且我還為了趕上最近打美網的風潮(?) + 可以拿出塵封已久的網球拍而欣喜不已~

 

接下來如果你以為我會貼花鐘的照片,那你就太天真惹!!!  哈哈哈~

我手機的app有個特殊功能可以讓照片變得跟淡水街頭素人畫家畫的畫像一樣,(而且只要一秒~!)

所以就開始玩起了這個功能.........   (到底我們去花鐘是幹嘛的?!)

這個示範圖應該很一目瞭然吧!!! 跟淡水的素人炭筆畫根本沒兩樣嘛!! 而且超像本人的!! XD

當下有種省了幾百元的感覺~  超划算的~ 呀比~!!   (才怪)

03.jpg  

 

該app好用的另一個模式是所謂的"日系模式",

看起來會有種日系裡的清爽淡雅感~~  

(示範照中的李桃花小姐目前未婚,意者請打螢幕下方這支電話~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04.jpg 

 

..........為什麼遊記變成了好用app介紹?! 

(跳!!) 在花鐘拍拍照走走看看後,也差不多該下山惹。

請大家記得,每天從陽明山花鐘發車回山下的260只有三班蛤~~~要抓好timing才搭的到!!!

(終於有實用的旅遊資訊在文章中出現惹!!!)

我們(想當然耳)沒有算好時間,於是摸摸鼻子走回公車總站搭車,

幸好我們腿很長(或很勇健),走回去公車總站完全是小case走超快的啊! 

(走在我們前面的情侶一路上聽了我們不少垃圾話真是不好意思.....)

一來一回在山上也走了超過2公里的山路吧,不錯。

 

回到山下後來到惹久違的士林夜市,擇日不如撞日地吃了桃花一直很想吃的石頭火鍋,

(吃到飽195唷!)  (雖說吃到飽但我吃的幾乎都是蔬菜啦.....)  (那間火鍋的蔬菜很不賴!! 真的!!!)

吃飽後英勇地征戰了士林夜市!!

我無意間看上一個要價6980的小羊皮包包... /_\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士林夜市的店會變得這麼貴嗎?????)

因為人一點也沒有變少,我們逛到十一點多都渾然不覺~

在拉斯維加斯也不過是這樣的感覺罷了!!

所以說大家不一定要花大錢去拉斯維加斯才能體驗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

來咱們的士林夜市也有類似的效果啊!!

 

剛剛這樣結尾好像有點太隨便,那來個正常的結尾好惹。

「所以我們帶著滿滿的心、滿滿的胃、滿滿的戰利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