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Lo MSN上的強力推薦加上已播畢加上2AM趙權之前有在看這齣戲再加上PPS上有,

促成了我看秘密花園的原因。 ((其實不用解釋這麼多也不會怎樣吧?

secret garden.jpg  

玄彬和河智苑演的秘密花園,

(我很俗氣地承認其實他們兩個我本來都不認識......)

之前一直聽說玄彬很帥,還不錯啦!! 不過他完全不是我的菜~  

河智苑是滿可愛的,不是典型韓國美女但很順眼!

演技方面我覺得河智苑普普,比較起來玄彬會演多了~

 

劇情很簡單,就是超多金(又現實的)富家子弟和貧窮的女替身演員相遇後,

富家子弟早就迷上女替身演員而不自知,在陰錯陽差的靈魂交換後更了解彼此而相愛。

--->  不過我猜獲得幸福以後靈魂會交換回來吧!!  (我還沒看完不知道 XD)

蘭京的小說「側夢美人」也是這種男女靈魂交換的情節~

目前還不錯看,有好笑的部份、也有讓人很想尖叫+滾來滾去的花痴少女喜愛的情節~  

我要是一天沒看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哈哈哈

 

大配角奧斯卡長的很怪,完全就是老掉又過氣的詭異"韓流明星"   =..=

我一直覺得他像壞掉的賀軍翔...............哈哈哈哈哈  ((好賤喔

 

osc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