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9 Boston - 龍蝦大餐,梅西百貨大買

- - -

這件龍蝦新裝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穿的呀?

   這是義大利名師 Sit Down Please 特別設計的,一般人想穿可是穿不到的呢!

 

我穿起龍蝦裝應該不比葉德嫻差吧哈哈哈哈哈哈!

 

 

J小姐推薦我們吃了很好吃又很道地的海鮮餐廳,

但畢竟到了波士頓,大家想要試試看一人啃一隻龍蝦的滋味,

我大妹就在 Trip Advisor 上面找到了這間便宜又評價好的餐廳:

Alive & Kicking Lobsters

 

我們從 Central Square Station 慢慢走去,

雖然陰天飄雨,氣溫比起前兩天又下降了一些,但不損波士頓美感。

往小店走去的路上在住宅區隨處可見美麗的櫻花。

 

 

店門口非常不起眼,不過去之前我們就知道這不是一間以裝潢為主的店,

主要是吃真材實料「龍蝦」他本人的,所以也不在意這事。

 

 

只有店外有用餐區,幸好這天天氣是微涼不是太熱或下大雨,

不然在外面這個像是車庫(?)改造的地方用餐應該會有點辛苦吧~

(就說了這間店沒裝潢哈哈哈哈哈)

 

 

不囉唆,買龍蝦才是重點。

因為我們要現場吃,所以買的是"Cooked Lobster",

既然難得來當然就乾脆就吃 1 1/2 磅的好了,順便再點個濃湯來喝~

一隻 1磅半的龍蝦只要台幣630,不貴吧!

 

 

龍蝦現點現蒸,都是現撈活龍蝦下去,所以得稍微等一下;

但當然非常值得,看啊熱騰騰的龍蝦看起來多美味啊~~~~

旁邊會附上一點融化的奶油,沾點吃我覺得相當不錯。

 

 

看到這些紅通通的龍蝦我又想到一件事,

美國的龍蝦品種跟台灣海產店看到的好像不一樣齁!

美國的長的像一般漫畫裡面會看到的那種,

台灣的龍蝦長得有點像這樣:  

我一直覺得很神奇噗哈哈~~~

tw lobster  

 

吃的過程因為太狼狽所以就沒拍照惹,

龍蝦尾的肉真的是紮時好吃,蝦螯跟蝦腳也有肉,新鮮美味肉質有彈性,

超讚!!!

只不過吃這種甲殼類的東西真的比較辛苦,

常常覺得剝了好久只吃到一點肉嗚嗚~

龍蝦巧達濃湯超~~~濃,非常好喝而且也吃得到龍蝦肉,

我跟我妹都非常愛喝湯,對湯的標準也比較高,

這湯我們真的推薦點來喝,不會後悔的!!

 

我們點餐的時候有看到店裡有很多得獎牌子,從2010年到2013年特別多,

而且很多獎項都跟 Lobster Sandwich 有關。

 

中午時分我們也看到有客人吃龍蝦三明治,

原本我們覺得龍蝦三明治裡面的肉好像會很少 (刻板印象,大家應該懂)

一個又要價將近17美金實在有點貴,都可以吃一整隻龍蝦了!

但想說龍蝦滿好吃的,三明治又得不少獎,不如點了外帶可以晚上吃。

 

法克先生因為走回去的路上肚子又餓了,所以一回去就吃了三明治。

沒想到驚為天人!!    

(本照片來源 Photo Credit:Alive and Kicking Lobsters)

sandwich  

 

因為龍蝦三明治拿回去的時候隔了一段時間,賣相比較不好我就沒拍了,

找了一張官網上的照片,他本人看起來就跟官網的照片一樣啊不誇張!!!

三明治裡有滿滿的龍蝦肉啊!!!!!   

裡頭真的是滿滿龍蝦肉,灑滿整個三明治不是只有一小角,

用料毫不手軟,而且調味非常好吃!!!

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看看 YELP 上面其他人拍的照片:

http://www.yelp.com/biz/alive-and-kicking-lobsters-cambridge

就會發現我所言並不虛假,「每口都有龍蝦」絕對不只是廣告詞而已!

我跟法克先生都覺得這一個龍蝦三明治裡面的龍蝦肉量,

絕對不比單獨吃一隻龍蝦來得少,又可以省很多麻煩,

真心大推薦他們的龍蝦三明治!!!

就連麵包本身上面的芝麻還有考過微焦的口感都恰到好處,超棒!    

 

這間小店在google上的評分有4.1顆星,YELP上有4.5顆星,

我猜測他們平常有在做一些批發或買賣活龍蝦的生意,

可能並不是以一般消費者為主,所以店真的沒有裝飾也沒有甚麼服務可言,

但假如你不介意裝潢問題,想吃好吃龍蝦、又或者是想要外帶回去的話,

那麼真心大推這間 Alive & Kicking Lobsters !!!    

 

  Alive & Kicking Lobsters

ADD:269 Putnam Ave Cambridge, MA 02139

TEL:(617) 876-0451

TIME: Mon-Sat 11:00 - 18:00 / Sun 11:00 - 16:00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