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吐槽的  (雖然我天生明明就是最愛吐人家槽!!)

但陳妍希的小龍女扮相讓我不吐不快啊!!!

請先看我心目中的小龍女...

是台灣知名插畫家陳淑芬老師多年前幫一款遊戲畫的 (楊過我也喜歡)

shufen  

wiki 說得好:

「潔白似雪,疏淡清致」「標格奇異,壓倒群芳」,正是小龍女的寫照。

看看之前的小龍女(們):

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小龍女,陳玉蓮。  (搭配的楊過是劉德華~   )

shiao1  

很多台灣人記憶中的小龍女潘迎紫!!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記得浴火鳳凰~)

shiao2  

李若彤!! 也是許多人心中首選。雖然我沒看過這版本不過扮相確實不錯!!

眼神也清澈,喜歡!!

shiao3  

吳倩蓮。依稀記得當初好像因為黑衣造型大大顛覆小龍女形象而被罵得很慘。

shiao4  

劉亦菲,這應該是年輕一代心目中的小龍女吧!

很多人看了之後覺得她超正!  我是沒看啦所以無法評論。

shiao6  

不過由她詮釋小龍女清新單純的一面,滿有說服力的。

shiao7  

或是帥氣舞劍。她可是古墓派掌門啊!!!!!!!

(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有時候我覺得她眼神有點鬥雞眼)

shiao8  

那來看看最新小龍女:陳妍希!!!!!

shiao9  

嗯........  (無語)

本來沒想到會這麼失敗,但真的好失敗好失敗。

網路上有人說像寧采臣.....

chang ning  

采臣:啊? 真的假的? 我覺得我比她清瘦許多啊!!!     

 

shiao10  

妍希:奴家好苦啊......奴家只是臉比較圓,衣服底下很瘦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適合的角色,妍希妳真的不適合當小龍女。

多接些現代戲不是很好嗎??  (菸)  

這樣看起來明明就比古裝扮相正很多啊!!!!!!! 

yenshi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