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釣蝦就上手?!。

 

shrimp  

2013/7/25是本人記憶當中第一次釣蝦!

新手運很強,加上釣蝦場老闆適時加蝦,

扣除明明看到蝦子已經被釣上(都看到他了!!)卻還是技術不好被逃走的五隻,  

總共還是釣到了五隻蝦!!! 好強運!!  

雖然從測水深調浮標放蝦餌到洗蝦烤蝦都有人代勞XD,

而且我還有一次不小心把吊鉤甩到天花板上要老闆來救 (釣蝦場的人應該覺得我很蝦XD )

但還是完成了第一次釣蝦的任務,耶!!

 

。小哩威回台灣的聚會。

gathering-leewei  

7/26 小哩威和日本夫婿Akio一起回到台灣來,主要是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這天晚上我們吃了小哩威家附近的熱炒,還不錯吃~ 大家也很節制沒有喝很多,

特別是男生們秉持著"騎車不喝酒,喝酒不騎車"的理念,我個人相當激賞!!! 

(因為大家都還沒有車開,所以真的是騎車,哈哈哈)

座位的關係,沒機會跟小哩威大聊,但還是在大家的聊天中默默聽到了彼此最近的狀況...

有時候好像插不上話,不過卻有種很熟悉溫馨的感覺,

就是坐著看大家亂聊心情也很好,這樣的心境還滿微妙有趣的~

總而言之是個開心的聚會。

 

。想對彭于晏說的話。

peng  

(看了"愛" + 正在看一直嚷著要看卻一直沒看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 後)

好了啦!! 你真的很帥很可愛我知道啦!!

不要再電我了啦!! 你用那張臉+身材裝無辜我都會原諒啦!! 可以了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演技是不錯,但這兩部戲路好像就那樣(?) 

可愛的有點天真幼稚的大男孩。有點可惜。

寒戰裡面的表現我滿欣賞的! (夏日樂悠悠的他我不太喜歡,太強尼戴普了)

不過以台灣新生代男演員來說,他真的很優啦!!!

 

這周其實是在超低點的一個week,

7/22看神偷奶爸2的時候,被朋友說我很像一個我很不想像的角色,

因為這件事情勾起很多不好的回憶。

我覺得我已經有表達過我不開心,這個玩笑還沒有停止的時候,就有點過分了。

可能我的"表達過不開心"跟別人的定義不同;

也可能"我覺得重要的事情",別人覺得明明就是小事啊!!

但大家都是朋友,應該要互相尊重吧,當時我真的沒有被尊重的感覺,而且真的很不開心;

我已經非常非常非常生氣的時候,才對我做出一些示好的動作,又希望我馬上像沒事一樣接受,

抱歉我這人做不到。

如果我可以做到的話,那表示我沒有那麼生氣,剛剛只是在演戲(?!) 或現在的和平是演戲。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點,今天我被踩到了點所以非常生氣,

這個點在別人眼裡看來是小事,也許不可能有理解的一天;

我希望警惕自己,不要因為自己覺得是"小事"、別人"幹嘛生氣"或"不會因為這種事生氣",

就忘了要尊重別人的感受;因為說不定那件事情對別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對於E說覺得我"太不禁玩笑"的話,想來想去,應該是在我的認定裡那不是個玩笑,

對別人是,但對我不是。

以及"我們比較熟,但不能這樣情緒化地對我啊"  我是會好好反省。

我想以我的性格,同上講的,當下我是無論如何都很難做到的。

 

最後用f(x)這次回歸的Art Film 美美收尾一下好了~  希望心情也可以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