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超級無敵霹靂難得的家庭運動日,

全家一起到大佳河濱公園運動~~!!!

family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小妹很著迷於慢跑運動,前陣子參加了NIKE的女生路跑活動,

(而且她真的有到健身房跟朋友一起練跑,好強!!)

受到"感召"的我也想加入跑步的行列,於是在小妹的邀請之下硬是報名了這個

"賀寶芙大手拉小手健康齊步走" 的路跑活動... 主要原因是它辦在下午,可以不用早起! XDD

我跟小妹報名之後,也拉了大妹一起來報,雖然她一直靠北她不愛跑步不會運動布拉布拉布拉,

但最後她還是報了 XDDDDD

活動那天,家中兩寶負責開車載我們去,也順便在河濱公園走走,(幸好太陽不太大)

就促成了一個健康的家庭運動日啦!! 

最後到達順序為: 小妹 -> 我 -> 大妹  前者相距約3分鐘,後者約10分鐘,其實差距不大。

我大部分路程領先,但最後真的好累!! 被小妹趕上,想追也追不回來.........  @_@"

 

溫馨的講完,以下是抱怨文~

當初在報名的時候沒有很注意到底是賀寶芙辦的什麼活動,(因為我們是在路跑協會網站報的名)

我本來以為是一個企業冠名贊助的活動。

但去了之後發現完全不是這樣啊!!! 這根本是一個直銷大會的家庭日現場,

而我們就是白白胖胖笨笨花錢去參加他們家庭日的小羊!!!  (怒點一)

到了現場之後領紀念衫,就是跟所有賀寶芙員工一樣的POLO衫啊乾!!  (怒點二)

如果是為了跑步的活動,會做POLO衫嗎??? 不會吧!!! 

起點根本不知道設在哪裡!! (怒點三)  搞不清楚是哪個們開始算起點的 = ="

然後跑一跑會有人發小禮給你 - 賀寶芙的徽章!

明明在跑步耶! 還要花時間來別沒有用的徽章,有沒有搞錯...

最後本來我想再跑個一兩百公尺的,但是.......

莫名其妙就到"終點"了,重點是,終點也沒有標在哪裡啊!!!!!! (怒點四)

我完全沒有一種 "喔耶到達終點!!"  的喜悅........ 

主辦單位大概覺得把大家指引會到原本出發附近的小廣場就算結束了?!  非常無語啊...

 

這件事也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教訓,

除了NIKE、PUMA之類,原本就是運動公司辦的路跑之外,

要報就報超有名的路跑 (渣打啊、太魯閣路跑那類)

其他外面公司辦的還是不要亂參加好了,特別是直銷公司辦的.......  = ="

真的讓人會大嘆錢花得很不值得!!!!!

也許賀寶芙本意是好的,但我覺得對參加者(如我)來說,反而對他們公司印象更差...

 

PS 我妹上次NIKE的WOMEN RUN 就辦的非常好,她說超好玩的,回來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