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給我一種越來越"落漆"的感覺,

就連要找5月初的一些status都會找不太到,那些東西都到哪去了呢??

想來想去還是blog最安全有保障...希望能夠保持一週記錄一次的習慣.. XDD

(但因為我實在太懶了所以...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zy  

首先是"布卡漫畫"這個app GET!!!!!

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個app啊!! 哼~~ 都沒有人告訴我!!  ><  明明我就用android 手機!!

是因為它出了iOS版、出現在"鄉民晚報"的報導中我才知道,

真的是超好用的看漫畫app!! 喜歡死了~~~~

立馬用它來看之前有點想看的漫畫"女帝"

女帝  

結果這部漫畫好難看喔我一點都不喜歡.......  (默)

畫風不怎樣 (有些女人話的好醜根本是男人吧怎麼當公關小姐啊?!)

而且劇情也...  = ="   我以為這是講一個女生的成功故事,

但到頭來劇情有種 "不靠男人果然不行啊!"  "女人還是要結婚生子才算幸福啊"  的莫名感... 

秉持著有始有終的精神,我本週會快馬加鞭看完它,不過這真的是太浪費時間了!!

 

看到一篇"宮原眼科"的冰淇淋食記,

1330570303-1233210310  

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讓我好想要來個台中一日遊,

吃阿秋大肥鵝(法克先生還沒吃過)、宮原眼科、洲際棒球場看球!!  完美行程啊~~!!

講到棒球,因為WBC、Manny來台、高國輝回台的關係開始密切看中職,

以前是會跟法克先生一起看些MLB的轉播或好球帶或中職 (不過他現在也不在台灣)

開始看中職以後也默默看了些PTT baseball 板的文,感想是:

網友們真的好愛筆戰,什麼都能戰。大家時間都這麼多嗎?  XD

看球而已,開開心心地看就好了嘛~~~

 

近期片單中先完成了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趁著本周二晚上肚皮舞停課!!  水!!!)

the great gatsby  

看完之後有種惆悵感嘆的心情在心中揮之不去,

所以很難說自己"很喜歡"這部片  (好看,但不喜歡這種劇情);

音樂跟戲服倒是喜歡到不行  XDDDDDD

 

工作的部分,辦公桌進了一盆小植物,這是我第一次在辦公室養綠色植物,

很新鮮!! 希望它活的很好~~~~~~~~~~

desk  

另外就是本週是吃了炸彈週,隨便一些事情都會引爆我,

好比之前的BSMI安規 (安規公司的人差點把我煩死)

還有產品包裝彩盒的事,工作辛酸有時不足為外人道矣,

而且也確實在會議的時候把我的想法傳達出來

(個人不覺得算"電人"或起衝突,因為是對事不對人的那種)

也算是有好結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話,

就算真的是做不到或懶得做,老實承認都比找藉口來的乾脆!!

算了算了,講點開心的好了!!

本周六是公司的家庭日,下午到月子中心探訪同事,寶寶太可愛了!!

但一堆寶寶放在一起實在太驚人  @@"  我看了心中好害怕!!!

(A媽生產完以後胸部變好~~~大~~~~~~~~~~~~~~啊!!!!! )

344589513445  

 

最後是本週的偶像偶像偶像~~~~~~~~~~~~~~

Marion Cotillard !!!!!!!!!!!!!

marion 1  

戴著 Linda Farrow Luxe 訂製的太陽眼鏡,想當然耳我不可能買的起,

但她怎麼可以這麼正??????????

下面這張照片明明就是記者拍的吧? 為什麼拍起來這麼像電影劇照?????

我真的太愛了!! 她的笑容、自然,還有整體的優雅感!!!

marion2  

喔喔還有,我夢到了"我的"高國輝  XDD

雖然只是幫我簽名而已我還是夢到他了!!!  (開心轉圈圈)

下面是出席高雄鳳荔節的照片~

之前他說過隊上的吉祥物,比起大義他更喜歡長相機車的唐基~~

果然很開心地在餵唐基吃荔枝啊~~~!!!  XDDDDD

leechi  

就連坐在一旁看台詞(?)都還是好帥好可愛啊~ (迷妹模式全開)

不過高先生~鳳梨荔枝不要吃太多啊~~~ 注意你的肚子好咩~~~  XDD

581720_337900443003074_1088402401_n  

 

(心得: 明明是流水帳,怎麼會寫這麼久?!)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