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前半重點是 Las Vegas Trip, 

看薪水單更是感覺班都沒有上。

但找照片的時候意外發現一些有趣的事。

B612-2015-04-03-00-31-18  

首先是卡加利clubbing初體驗,

趁著阿悠咪離開卡加利之前,

她找了塔米口,我,跟葉子共四個女生一起去clubbing,

阿悠咪是日本人,加上混血的加拿大人塔米口跟韓國女生葉子,

某方面看來也是文化交流 XD

但當天很雖小,原本打算要去的那間很早就打烊了 (隔天有活動?)

後來我們去上圖的 CommonWealth ,但我覺得實在不特別好玩,

單就 girls hang out 這件事是有趣的啦。

而且什麼夜店裡面的老外比較優這件事在卡加利完全不成立!叭叭!

感覺就是一些不是很會打扮的死小孩在夜店裡搖頭晃腦這樣,

然後說真的這裡的女生夜店打扮比台北東區的不辣多了,

跟週末夜晚在MYST樓下排隊的妹根本沒得比啊...

我想夜店還是要在大城市裡面開的比較好玩,Vegas那種。

也因為這樣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特別想要再去夜店的衝動。

 

然後在餐廳裡被怪異亞洲男人搭訕的事情也來記錄一下好了。

為什麼不是正常的帥哥來搭訕我,都是怪人呢?!

一次是中國人,他說他要介紹他朋友給我認識,

而且隔天(還是隔兩天)他真的帶他朋友來吃飯!

那天我的班是在門口帶位,

他感覺酒喝多了,一直要把我拉過去他們桌子聊天,

靠北這位先生您覺得是來到大富豪還是哪裡嗎?

就算真的是大富豪您覺得10%的小費小姐會看在眼裡嗎?! (雙重怒)

我只好一直說不行我在工作喔不行我在工作喔不行我在工作!!!!!

最後他們走了,到目前為止也沒再看過他們 (幸好...)

然後去Vegas的前一天是另外一位看起來好像是東南亞人的大哥跟我搭訕,

他一個人來吃飯 (坐在餐廳超級角落的 F4 桌子) 

剛開始是假借問一些食物跟menu的問題,

後來就開始說些你英文很好啊你是哪裡人啊你長得很漂亮啊之類的,

最後結帳前就問我明天要不要跟他出去喝咖啡  = ="

我說我明天要去 Vegas不可能。

他說這只是藉口,我只能說這是千真萬確,

但就算我沒有要飛也不會去喝咖啡的好嗎...  (翻白眼)

不正常的對象真的很惱人。

 

Vegas Trip 應該要另開一篇

(但另開一篇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

印象最深的是跟server的對話...

S: Remember, what happens in Vegas…

We: Stays in Vegas, right?

S: Facebook, buddy. We've got Facebook now.

美國的server真的比較好笑也比較chill,

加拿大人感覺比較冷漠,或是跟我一樣懶得跟陌生人social吧?

但其實我有時候也不希望server一直跟我講話,

友善跟聒噪這之中的線很難抓。

不過不管怎樣,他說的東西是真的,現在有Facebook了,

所以what happens in Vegas....  lol

唉唷現在回頭看那時候的比基尼照片覺得好難過,

因為我。又。胖。了。

從大概四月初開始我的體重直線上升,

抱著「反正就沒剩多久時間不如吃好一點吧!」,

然後加上冬天有好好存錢又有好好瘦身,

所以現在肆無忌憚一直大吃(美食)跟大喝(啤酒),

肚子的脂肪堆積到一個不行.......  (眼神死)

 

說了超級無敵霹靂久的 Go Kart 終於成行。

上次玩這種小型賽車(或許可能應該大概)是我大學畢業不久吧?

我是真的滿擅長這玩意的 (撥瀏海)

2015-04-19-00-58-51_deco  

會成行實在讓我有點意外又不是極度意外,

因為我在泰隆耳邊叨叨念說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

大概叨念了兩個月有吧,終於成行! XDDD

眾人中排名第三還不錯,

但因為我跟第二名成績非常接近有點不甘心,完全應該可以開更快的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走之前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希望有。

 

再來是害我變胖很多的元兇 XD

快可立的香香雞  

2015-04-19-22-03-15_deco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有賣台式鹹酥雞的店不太多,

而且真正好吃的更是不多。

不是我自誇,但我之前還住在Jing家的時候自己調味的鹹酥雞跟台灣賣的味道簡直如出一轍!

連我自己都非常佩服自己啊!

這些店應該找我去做鹹酥雞顧問才對的...

但快可立的香香雞確實還不錯吃,稍微有繼光香香雞的fu,

每當我心情特別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吃一份 XD

另外一間台灣口味的店 Lazy Monkey, 他的鹹酥雞跟奶茶就都滿普通的,

在我心中,目前炸雞第一名是快可立,

珍珠奶茶第一名是不久之前才來開分店的日出茶太!

(但茶太的服務大概有90%的機率會讓我生氣哈哈哈哈哈)

 

四月份某天的休假,跟幾個台灣女生中午跑去吃大戶人家港點,

(其實本來想要吃泰式料理的,可是人家中午沒開)

B612-2015-04-20-17-16-27  

然後傍晚跑到卡加利西邊的小鎮 Cochrane 來吃冰淇淋。

這個小鎮小到一個不行,有點西部風格適合觀光客造訪,

MacKay's 冰淇淋則是開了很久很久的店,

我覺得好吃程度大概是還OK,如果真要比較,

完全是 Village Ice Cream 比較好吃...

(講到這個,好久沒有吃 Village Ice Cream 了現在好想吃喔!)

 

最後是保齡球,哈哈哈。

四月份的活動大多集中在四月下半,

然後我們也超久沒有約保齡球了,上次大概是11月左右吧!

bowling  

除了疑似打出個人生涯最高分之外,

這次打球的成員也跟上次有了非常大的出入,

主要是滿多人簽證結束都走了的關係,

打球還是一樣好玩,不過這樣子下班後的歡聚真的不常有呢!

 

最後,

「很討厭在餐廳工作又滿身菸味的人,

用香水味來掩蓋身上的菸味這件事不知為何也讓我覺得有點討厭!」

這是我在FB上說的話。

其實在餐廳工作會抽煙是常態,特別是廚房,

不過抽完菸以後身上跟手指頭留下的煙味都讓我很難恭維,

特別是有些人抽的煙味道比較重,

聞到身上殘留的味道我會有點想吐...

如果用香水沒有掩蓋好,混和殘留菸味跟香水的味道就更討厭了;

還好我不抽菸,大部分我身邊的人也不抽菸。

最後我看了紀錄,四月我滑倒兩次,

兩次都是在H的bus pan附近,

那邊地上濕濕的都沒有人好好擦,害我滑倒兩次都撞到膝蓋,

傷當然是好了,但我現在格外注意那裡的地板,

只要一有濕濕的感覺我立馬就會拿紙巾擦乾淨,

沒有這種習慣的人我想八成是沒在餐廳滑倒過不知道痛!

 

四月大概就這樣,是很不錯的四月!  (笑)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