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015了!

Happy New Year!!!

尾牙  

照片中疑似是我的“尾牙”,想到不知為何覺得有點點心酸……

不過話說回來,也是有龍蝦有干貝有toro有鰻魚有牛肉!!  

其實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同事說我吃toro的時候表情很幸福,背景感覺都是粉紅小花♡

 

想想之前在G公司的時候,尾牙辦在桃園的體育館,

(而且一定要挑週末辦,讓我們花自己的時間...)

吃的是辦桌菜我通常都很不喜歡吃 (我歪嘴雞很挑食)

然後主持人常常很爛很無聊,

公司員工會有一些很冷場的表演節目,以及一些莫名團體的表演節目;

通常請來表演的藝人也不會太大咖,

加上我又沒有偏財運,現場超過數萬元的大獎與我無緣...

整體來說很浪費時間。

所以呢,這樣也好!!

只是沒什麼好朋友作陪,下了班之後大家也各自散去,

不免還是有點小小小小的唏噓。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