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來加拿大五個月了!

但一直到昨天才買了手套.........   

手套-1_phixr  

雖然加拿大冬天很冷,可是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待在室內,

出去的時候手放在口袋裡也就不冷了,

加上我本來就沒有戴手套的習慣,所以一直沒買。

不過大家都說去滑雪的時候要戴手套不然很冷,

還有,因為我沒有手套所以遲遲沒堆過雪人...   

現在有了手套就可以放心堆雪人&滑雪啦! 喔耶~

 

手套的牌子是 Firefly, 是個戶外品牌,

我覺得他們家東西的CP值都頗不錯,而且設計滿好看的,

忍不住還是買了我愛的綠色,款式是小叮噹款~

(就是五隻手指頭沒有分開的   )

外層有 Aquamax專利,防水防風;

內層填充用的是 3M 的 Thinsulate, 輕且保暖,

整體戴起來相當透氣舒適,但我還沒戴去玩雪過啦。

戴起來長這樣:

手套-2_phixr  

在加拿大卡加利「防水防風」真的很重要,

因為下雪的時候,最冷的不是碰到雪,

而是雪融化在身上然後弄濕身上,那才會冷到靠北!

鞋子手套帽子都一樣,被沾濕之後風一吹完全沒救,

所以防水超重要!

那防風也是,有時候這邊會突然吹起不算小的風,

如果外套或手套確實有防風效果的話,整個保暖感會差很多。

 

買新手套了好開心,好像馬上就要出去玩囉耶耶耶!  ✌

(但明明 2月中才要去 Yellowknife...)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