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d from 麵包樹 Bread Tree FB)

一定很傷心的,

對結果仍然不滿意。

 

但至少你盡力了阿!

/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盡力 麵包樹  

我也很想相信這是真的,

但說實話,在現實生活中,結果才是一切。

如果沒有「成果」,那努力跟放屁一樣,一文不值。

聽起來很殘忍,但在衡量工作表現的時候,

是不會有人把「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考慮進去的。

 

近日工作有感。特別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更是如此。

 

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如果你們覺得我做不來某個工作,就別讓我做,

別讓我的做的意思是指現在和未來都不要讓我做,

不要等到發現其他人也不想做、或做得比我差的時候再來找我,

老娘不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抱怨
    全站熱搜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