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 Time Square 好像開啟了某個開關,話匣子停不下來。

第一次去紐約的時候算是趕流行吧,

總覺得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看百老匯!!

那時我看的是:

Rent (吉屋出租)、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Chicago (芝加哥)。

 

以前我搞不太清楚百老匯的cast更換的方式,後來才知道他們的演出人員常換,

許多百老匯為了爭取票房,在許可的狀況下會找名人來"客串演出",

(只有一段時間而已,但通常是演出要角)

在我當時看了三部Broadway以後,

才發現 Hugh Jackman 竟然那時候有演一部我沒看的 The Boy from Oz!!

Hugh1  

但我那時候不但是個省錢女孩也是個酷女孩,

覺得只不過是個我還算不錯喜歡的Hugh Jackman嘛也不用特地看,

但十年後深深覺得我錯了呀我錯了呀我當年在想啥啊我!!!!!

我現在還有辦法看到Hugh穿豹紋上衣金褲子扭腰擺臀嗎?!

Hugh2  

或是半躺著對我微笑?!

 

Hugh3  

喔不!!!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應該不管三七二十一牙一咬卡一刷去看他才對的嗚嗚嗚~

可惜現在後悔也來不及惹............

 

當年看的戲裡面最喜歡的就是 Rent

這部是我先看過,過了一兩年才改編成電影的,

後來也有來台灣演出過。

到目前為止我看過的 Broadway 給我的震撼跟感動,沒有比得上這部的,

然後電影或原聲帶也都比不上我當年看的cast,

所以我很後悔當年沒有在戲院門口買他們那個cast的一些相關產品........

RentPost  

 

當然可能是回憶總是比較美好的關係,

不過我有覺得我看的cast其實是很不賴的cast!

Mimi 是由 Spice Girls 的 Mel B. 演出的:

(我以前眼睛看起來好小..........)

Mel B ?!

辣妹合唱團裡面除了 Victoria 嫁給貝克漢可說是很好的「發展」以外,

其他都有點不知道在幹嘛,Mel B. 還算比較好的,

到現在都還有在上節目,包括是"America's Got Talent" 的固定班底。

 

再來我要特別說一下,這位是當初我看Rent的男二 - Roger,

當年第一次看 Rent 的時候我就鍾情於 Roger 而不是男一 Mark,

雖然出去的時候我跟他們倆都有合照,但我真的比較喜歡Roger~   

 

忍不住再一次覺得媽啊我當年怎麼看起來這麼青澀!

不過倒是想起來,眼睛看起來特別小是因為看Rent的時候哭了.......  XD

 

後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 Roger,很想知道他後來在幹嘛,

忍不住千方百計地去google當年我看的Rent的Cast裡面他到底叫啥,

還真給我 google 到了,並且驚喜得知他現在的出路!!!

他叫 Sebastian Arcelus

SA1  

有在看美劇的人,可能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會覺得有點眼熟,

或直接想起來了~ 

沒錯,他就是最近美國當紅影集 House of Cards (紙牌屋) 裡面,

那個苦苦追求 Zoe 下落,執著到有點兒變態的記者 Lucas 啊!!!!!

SA2  

 

我本來覺得這個角色金變態,

但從知道他是Sebastian的那一刻起就不覺得了!

所有變態煙消雲散!他真是有情有義的好男兒! (姆哥稱讚)

 

Rent 原本的男主角Mark我倒是一直沒有去找他到底是誰,也不太在意,

從今以後我可以持續關注我喜歡的男二 Roger 覺得很幸福!

 

所以說去看百老匯的人,如果喜歡演員的話散場以後千萬不要走太快,

我那時候就是散場以後沒有馬上趕回家,

結果旁邊就有女生問我要不要一起等演員,我就一起等了!

說不定真的有跟演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PS 不過這次去看 Jersey Boys 就沒有等演員了,

也不是不好看,但說真的也沒有到那麼好看,

票還很不便宜!   

真是對不起跟我一起去看還要自己付錢的家人。

還有機會看的話,我希望能夠看 Wicked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LKTEASKY * 奶茶天空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