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趟旅行超過 35,000 公里,

自行開車距離至少 6,400 公里,

在「美國公路之母」之稱的 Route 66進行公路旅行的夢想,

終於在2014年實現了!!!

USA-01.jpg  

這趟公路旅行想了好幾年,認識我的人可能都聽我叨叨絮絮地說過這件事,

不過真要問我到底為什麼非得在66號公路上旅行不可,倒也說不出個特別的原因。

 

最初是很偶然地在美國看到Route 66的路牌,好奇地上網google後就莫名地被吸引了,

或許是喜歡公路旅行的浪漫,

也或許是我對美國一直有種奇特的情感聯繫,

總之,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不斷跟我說「非去不可」,

我很少對一個旅行計畫執著這麼多年的時間,

maybe it's just my "American Dream." :)

不過因為這份莫名的執著,才有辦法真正成行;

也因為對這趟旅行沒有太多限制,所以最後的收穫也是始料未及的。

 

當然正式旅行跟原本想像的規劃會有變動跟出入,

最開始是計畫跟朋友總共大概四人左右一起旅行,花大概一個多禮拜的時間開完全程,

然後我在美國再留個一段時間到處玩;

但行前朋友們發現時間可能無法配合,只剩下法克先生可以陪我,

考慮以後把這趟旅行的方式稍微改了一下:

總共將近九個禮拜的時間,前面近三個禮拜帶家人一起去美東玩,

剩下的時間就是我跟法克先生兩人沿著Route 66公路旅行。

 

出發之前有規劃了大致上的日程,不過由於邊旅行邊調整,

最後還是不受控制地大改了~  

對這段旅行的日程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裡看excel檔案:

http://goo.gl/YUqCqi

 

接下來要好好寫下這段旅行發生的故事,

幫自己留個忠實而美好的紀錄。    

(到底要寫什麼連我自己都好期待,哈哈哈!)

 

PS 首頁圖片看似跟旅行無關,

但我老覺得這兩隻的表情跟法克先生與我在出發時略有相似之處,

那種充滿了期待跟希望的感覺。  (笑)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