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七年多的男女朋友,吃飯地點首選俗又大碗!

所以每次到東區吃飯都很煩惱,

好難找那種只填飽肚子,不用花大錢、或吃氣氛的店~

那天法克先生非常想吃"飯",誤打誤撞來到這間好佳排骨大王

很喜歡所以推薦!!

東區平價美食-好佳排骨 (2)  

  Info - 

好佳排骨大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0號

電話:02-2741-8395

平均消費:NT70- NT110

 

這間"好佳排骨大王"原本開在許昌街那,叫老張排骨(之類)

後來改名也搬到東區來,吃下去讓我開心死了~

我超愛這種排骨的!  

 

店門口看起來很普通,

我們真的是誤打誤撞在巷子口看到招牌就走去,

因為店裡看起來不是很亮,以為打烊了還在門口張望一下~

老闆/老闆娘看到就很友善地請我們進去坐了。 (笑)

東區平價美食-好佳排骨 (1)  

這天照片不知道為何都有種糊糊的感覺,可能是光源不足+我手震吧?

隨便看看就好。

店裡菜單是這樣,我一坐下就立馬選定要吃排骨乾麵。

排骨跟乾麵分別都是我的最愛!!!

法克先生說他要吃招牌飯,有排骨+肉絲。

東區平價美食-好佳排骨 (6)  

價格我覺得都不會很貴,滿合理的;

對想要吃飽的人來說應該是個好選擇!

(大胃如我也吃到要吐了!) (啊不過我飯前吃了奶油餅 XD)

法克先生的招牌飯如主圖,

除了排骨+肉絲以外,配菜共三種,豆干、四季豆、青菜,

全都是我的愛,我都吃!!!

我的排骨乾麵~~~乾麵裡面放了一些酸菜:

東區平價美食-好佳排骨 (3)  

一拌下去香~味~四~溢~~~   

混和酸菜、醬料、麵香,老實說香到我不知怎麼形容才好,

總之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完全是我喜歡的乾麵啊啊啊啊啊~~~

愛死了愛死了愛死了!!!

排骨的部分就只有炸排骨跟青菜(一樣配菜)而已,好像比較不划算??

東區平價美食-好佳排骨 (4)  

這種排骨很多人嫌炸得黑黑的不好看,

對啦賣相看起來是沒有特別好,也對啦他應該用了回鍋油,

但超好吃的我才不管那麼多咧!!  

就是愛吃這味的!!   

湯也超好喝的! 老實說我沒特別想會有附湯,

所以湯上來的時候算是意外驚喜~

這湯雖然是簡單的紫菜蛋花湯,但湯頭應該是排骨熬的,

喝起來比想像中濃郁好喝,不是一般水煮的那種~

東區平價美食-好佳排骨 (5)  

那天飯前我們在選餐廳的時候,

怕龜龜毛毛的法克先生磨蹭太久 (我肚子餓脾氣會極端暴躁)

所以我先買了奶油餅墊墊肚子,但沒想到很快就選好吃的店了~

導致湯喝才一碗 (麵都還有點沒吃完咧,超大碗!)  我就吃不下了.......

以平常的我一定可以輕鬆愉快喝掉三碗以上的湯啊!!!!!  可惜~

 

另外,這家的口味確實有點偏鹹

連平常吃重口味的我都覺得確實是有點鹹,

所以喜愛口味清淡的人嚐試這間的話請有心理準備啊哈哈哈。

 

以上!! 簡單有力的小食記,

有機會我還要去吃,顆顆顆顆顆~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