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法克先生是蜈蚣,但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這次是因為 LIFE8 剛好有兩雙1960+免運的活動,就失守了,

買了兩雙平底鞋,另外有看上一雙高跟鞋。

總之想先看看 LIFE 8 品質如何,

這篇心得照片顏色無參考價值,不過 LIFE 8 網站照片顏色很準確。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6)  

首先是寄送速度,非常快!!!  給予高評價。

2014.1.16 晚上下單,2014.1.18 下午到貨,我覺得很滿意!!!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7)  

到貨包裝,大塑膠袋應是為了兩雙鞋的大小設計,尺寸正好,

包得很漂亮,看了覺得質感不錯,舒服。

打開來共有兩個鞋盒: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8)  

鞋盒是抽屜式的這點我很喜歡,

打開來鞋子都還有不織布套子套住,很仔細。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1)  

另一雙鞋有不同顏色的面皮可替換,

也仔細地用另外一個不織布袋子裝起來。

那雙有鞋稱,另一雙沒有,不過我不是特別在意有沒有。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3)  

先來試一下這雙

MIT真皮手工。特殊壓紋小流蘇樂福鞋-女 (蛇紋黑)

一般我穿 23-23.5 但我覺得我腳板算寬的;

這雙選的是36號。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9)  

穿起來大小正好,相當舒適;

只不過總覺得楦頭比原本圖裡看起來的圓。

興許是自己穿不出模特兒的范兒便說人楦頭圓了。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10)  

MIT專利水洗皮可拆雙配飾。全真皮3way豆豆休閒鞋-女 (冰白)

接下來是這雙,我買了37號;

網頁特別註明此款"版型正常",且本款為MIT手工製作

不囉嗦直接試穿,下圖綠色的"皮"側邊是扣子扣上的,可替換;

另外一色是橘色,首頁第一張圖就是了。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4)  

橘綠兩色配起來我都覺得好看,都滿喜歡的,

這雙我覺得穿起來,仔細看腳側邊的地方有點寬...

很舒適,但號碼大了一些 @@" 不過平底鞋還好啦!! 

看來 Life8 的鞋子我穿 36 即可。

接下來說一下缺點: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11)  

我在幫鞋子"換皮"的時候,一拆,左邊鞋子就有一顆扣子掉下了......

而且自己裝不回去.........

後來右邊也掉了一顆扣子,總共兩顆!

另外鞋子看到鞋弓的地方有一道半月型縫線,

我以為有做拱起來,但其實沒有... XD   (自以為)

Life 8 鞋子 開箱心得 (5)  

 

掉釦子印象扣分,由於一顆而已不影響穿著,

嫌退換麻煩索性不換了。希望不要再掉釦子惹!!

 

"MIT真皮手工"的部分,皮我是分不出來真假啦...

目前的感想是"好穿",過一陣子看看耐穿度之後會影響回購意願;

單就目前的感想是印象不錯的。 

 

14.02.07 update

這雙鞋到今天穿了大概第五次,

第一次穿的時候下圖中箭頭指的地方非常非常痛,黃圈的是次級疼痛;

事實上,到今天第五次了還是會痛,只是比較不痛而已,

看來我的腳板真的很寬,雖然鞋子把我的腳型修得很好,走路也頗舒適,

但左右磨腳的地方真的是喔......無解嗎?  

2014-02-07-13-58-57_deco  

 

 

 

Related Information - 

Life 8 Official Website

MIT真皮手工。特殊壓紋小流蘇樂福鞋-女 (蛇紋黑)

MIT專利水洗皮可拆雙配飾。全真皮3way豆豆休閒鞋-女 (冰白)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