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開箱過別的盒子,

今天的主角是 Butybox ~

官網的照片實在太漂亮太吸引人了,讓我偷用一下~    

2013-12-12_223424  

  本篇是合作邀約文唷!  

 

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喜歡驚喜吧!! 我是一個喜歡驚喜又不喜歡"太驚喜"的人,

因為我總會擔心驚喜變成驚嚇......

老實說這次接受 Butybox 我有先找了一下大概裡面會放什麼東西,

萬一普遍是壞的驚"喜",那也不想接受了 XDDD

這次的主題是旅行用的小保養品,加上12月是聖誕節,老實說還滿期待內容的!  

 

那就馬上來開箱吧!!!

因為12月是聖誕節,所以包裝很有聖誕風味!!

緞帶很用心、很漂亮。還加了一張小卡片,更有聖誕節的氣息~~~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9)  

盒子是鵝黃色的,

整個紙盒的紙質跟質感都很好,摸起來很舒服 XD

加上燙銀很好看,喜歡! 現在留下來放在我書桌上裝些小物~~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1)  

好吧我以為一打開會看到首頁圖的感覺,果然是我想太多哈哈,

打開的時候裡面是會先看到內容物說明等等的資料。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10)  

講到打開這箱子啊,我就想到以前在某S化妝品代理商工作的時候,

當時的小主管竟然在辦公室後面隨便拿了一個破紙盒,

裡面放幾張像紗一樣的布 (自以為浪漫) 再把保養品隨便丟幾罐進去,

就這樣寄出去。

爛死了,完全沒有固定什麼的,收到的時候東西都滾到爛了吧!!!

好啦離題,其實我只是想說 Butybox 沒有這樣的問題。

 

拿出說明以後,裡面是金色包裝紙包著,

上面還貼著一張可愛的butybox貼紙,good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8)  

打開來其實是像這樣~~~~~

那因為是本月份butybox是"旅行"為主題,所以裡面有:

洗髮精(髮浴)、髮乳、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眼霜,還有面膜!!!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7)  

超級周到,完全就是出去旅行的時候要帶的 "ㄍㄟ西" 啊~    

而且,夠五天四夜的旅行用喔!!!! (接下來會看到為什麼我說五天四夜)

 

Miracle Worker  抗老精華液 & 眼霜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5)  

眼霜可是 BAZAAR 抗老大賞得獎好物!!!

我之前在別人的 blog 裡面就看過介紹這款保養品的,在歐美很有名,

質地感覺是很滑順好帶,保濕力什麼的我覺得要看個人需求,

是否真的抗老....呵呵因為我只用幾天而已如果說超有效,也有點恐怖!

不過用起來是不錯,我要貢獻給我媽  XDDD

 

RENE FURTERER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巴貝多櫻桃髮乳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6)  

這個牌子我就老實說沒聽過了哈,不過當看到品名用"髮浴"、不是洗髮精;"髮乳"而不是"潤髮乳的時候,

就認為這應該是高級品,因為卡詩也是這樣叫他們的~~~

使用起來感覺還OK,髮浴裡面綠色一顆顆的可以搓開來,

不是很會起泡的那種洗髮精喔 (看我一臉窮酸還是習慣用洗髮精三字)

但要是沒有搓揉徹底的話,浴室地上會看到她 XD  我有看到兩顆~

髮乳則是一打開有種醋的味道非常奇妙,

雖然還不錯用不過本人頭大髮多,15ml的產品只夠我用一次而已。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乳 清潤型  /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清潤型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4)  

這應該不用多說吧,SOFINA 這牌子很多人都知道,講到比較平價的美白產品時,口碑一向都很好。

化妝水跟乳液用起來感覺都不賴,不過冬天個人還是比較愛用保濕功效為主的產品。

 

布萊斯森林面膜  四款!

光透白亮雙膜組 / 深度滋養面膜 / 補水修護面膜 / 加強儲水面膜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3)  

這真是太貼心了,四張面膜,剛好可以去五天四夜的旅行啊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常在家裡懶得敷臉,反而出去玩都會很想敷???

我就是這種奇怪的女生~!!

因為我們家有四個女生,既然沒有剛好五天四夜的旅行,我就把面膜發下去一人一片,

媽咪用 黑珍珠+深海膠原蛋白的深度滋養面膜,彈力肌 - 增加肌膚彈力;

我用 珍珠+熊果素的光透亮白雙膜組,亮白肌 - 掃黑+均亮嫩白;

大妹用 燕窩+雪耳加強儲水面膜,飽水肌 - 瞬效保濕;

小妹用 白金+蠶絲蛋白,水嫩肌 - 改善黯沉。

(上面是廣告上寫的文案,每個看起來都超~~~吸引人,而且有16種口味!!)

家裡每個人的使用心得都是好耶!! 大家都立馬問我一片面膜多少錢 XD

(我怎麼知道啊? 又不是賣面膜的~)

服貼度來說,

我媽覺得不錯,但有些地方好像拉不太好,略小;

大妹小妹都覺得很服貼,只有鼻子的區域無法敷的很好;

我覺得整個服貼度都很好,特別是我臉很大,他竟然夠敷!!!

所以這要看臉型~~~~ 請看圖說哈哈哈哈我好犧牲!

大家可以看一下鼻子的地方真的有沒有很敷到的位置耶,但我完全沒發現直到看圖 XD

另外有眼竟只是想模擬一下平常我是真的會這樣敷面膜的,一邊做事,

所以我敷面膜的表情都超嚴肅  

未命名-1  

大妹特別提到:

可能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臉特別乾燥,所以一開始敷上去有點刺刺的;

我們都覺得拿下面膜後拍打臉部,精華液吸收的速度很快,感覺水嫩而且不會緊繃或黏膩。

我最討厭黏膩的面膜,目前心目中第一名面膜(沒有很貴的)是 innisfree 的面膜,超級好用!!

我跟小妹有發現隔天上妝比較貼,所以等下我要手刀去搜尋他了~~~

2013 12月 ButyBox 體驗 心得分享 (2)  

我想,這就是體驗盒的魅力吧~

Butybox 的盒子內容物水準真的不錯

品牌跟內容物都好(比方眼霜、精華液)、而且品質也優 (用了真的會讓人想去買)

對我來說,就是這類型 box 的真諦!!!

內容物要有 "知名品牌的保養品"、也有 "沒聽過牌子但確實好用值得推廣的保養品"

讓人覺得這樣的價格既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又可以得到一些驚喜(不是驚嚇),

還混雜一些新奇的東西在裡面,overall 我覺得很滿意!!! 

是個可以買來體驗看看的好物,或是送給親朋好友一個驚喜也不賴~

 

當然根據我本人極度龜毛的個性,我還是想給一些小建議,希望未來更好嚕:

1. 產品的介紹資訊可以夾在一張卡片裡,而不是放在裡面共三張,感覺會更好!

   如果要更有一體感,可考慮資訊收級起來,另印一本像小別冊的內容物介紹。

   擺放的位子可以在產品最下面,把產品都拿出來之後看到她。

2. 素雅感很不錯,但覺得盒子的設計可以更好,像某W網站的小紅盒那種盒子就很吸引人~

 

內容物我真的挑不出毛病,因為已經比我想像好了~

那要是有興趣可以到 Butybox 官網 去訂購本月或下個月的盒子喔!

BYE~ 

 

 

 Info - 

Butybox 官網

Butybox 2013.12月體驗盒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