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並沒有一直在買東西 (但看起來有),

主要只是在消化以前想分享的東西而已.....

這個皮夾是我夢寐以求好久的Ferragamo長夾~!!!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11)  

如果看到這張照片很無感,那我只能恭喜妳不用跟我之前一樣陷入"好想要~~~"的淵藪。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原本用的皮夾是法克先生送我的COACH中夾,

類似下圖感覺  (但不是同款,我把它妥善收起來了不想再拿出來拍)

coach  

COACH 那款中夾也是真皮,而且是奶茶色非常耐用!!!

用了將近七年都沒壞,髒了也很難看出來,真的是很耐的一款。 

但扣環的地方和皮夾本身的厚度是滿厚的,放在我的包裏有時候滿占空間、而且比較重,是小缺點,

又因為年紀漸長+耳根子軟 --> 有人說用長夾會變有錢喔 <--  這種愚婦的理由想換長夾;

再加上我個人對 Ferragamo 這個品牌的偏好。他們家的皮夾和 LOGO 我怎麼看怎麼喜歡!

雖然這完全是個人眼光,但我私心就是覺得他們出的皮夾超好看~ 好想擁有!

為了想要擁有 Ferragamo 的長夾,我不時會到櫃上去看看。

今年初在台灣看到這款: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10)  

這個顏色完全打中我的心啊啊啊~~~ 我超喜歡藍綠色的呀~~~~

(看到它的時候眼睛變愛心,根本不管命理老師說什麼顏色的皮夾會守財或破財,哈哈哈)

立馬拿起來,問有沒有出首頁圖款式的 Continental 長夾!!

雖然很多人推拉鍊夾比較好用、放很多東西,等等之類,

但我覺得平常自己在用,還是想要用我心目中的經典款的 Continental 長夾!!

除了上面那款,還看到另外一個款式也不賴:

SF  

不過因為它是用裡面小扣子開關,沒那麼符合我的想像......

說那麼多,反正我就是想要 Continental 的就對了! 女人的偏執!

後來找了一陣子後、也跟(不只一個櫃的)櫃姐確認,

這個顏色的 Continental 款應該不會進台灣。等也沒有用。

此時剛好有朋友要去德國!!  只能說是天賜良機!!!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就有櫃,也不用大老遠去買了,我只要祈禱機場有貨就OK!!

為了保險,我總共挑了三個顏色給朋友,

幸好老天爺對我不錯,第一名的顏色就有了!! 

而且這個顏色加款式只有我一輩子沒踏上過的歐洲才有! 簡直開心到要打滾了~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1)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皮夾 (請不要笑我寒酸) 打開包裝的時候好興奮!

手都有微抖的感覺~

看到他本人好好地躺在裡面等待我使用就覺得猴嗨森啊!!!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2)  

就是這個要命的扣環!! 我就是愛!!! 才會一直堅持要買到 continental 款的~

而且金色的好美啊啊啊~~

皮紋也好漂亮,是十字紋的感覺。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3)  

看一下隔間跟保護紙的樣子。

算起來有三個隔間、加一個零錢袋,很夠用。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4)  

左邊是這樣,以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方式出場滴。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5)  

攤開來!

用另外一個材質拼接來做漸層的顏色.....其實是想省皮料吧?!  

就算是我也認了,誰叫我就是喜歡它。  (愛到卡慘死)

喔對,更早以前的這款皮夾是沒有下面那個可以下拉的卡夾的,現在有了~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6)  

近看一下燙金的 LOGO 跟皮紋  (自我陶醉)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7)  

拉鍊上小小的 Ferragamo 好精緻。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8)  

以上是簡單開箱介紹。

對於我能夠買到我夢寐以求的 Ferragamo 皮夾,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而且在歐洲買到它,原本定價比較低,再加上退稅,印象中比起台灣便宜了將近七千元~

命中注定要擁有! 入手的同時馬上也省到錢啊哈哈哈!!  (好偏頗的觀念)

 

我想,應該有些人很好奇,這麼淺色的皮夾到底多容易髒? 多難保養?

雖然我在入手時就有心理準備它應該滿嬌貴的..... 

不過還真是出乎我意料,沒我想像的那麼容易髒~ XD

下圖是使用了7個月之後的長夾:

Ferragamo 真皮長夾 tiffany 綠 開箱分享 (9)  

邊邊角角有點黑黑的深色磨痕,不過其他地方大致還好。

手常碰的地方確實比較容易髒 (會變得有點黃黃的感覺,我不尬意~)

我會不定時用沾濕的布、或者沾乳液來清潔它一番。

 

用了好皮夾以後,用錢的時候都很開心,拿出來被不認識的人稱讚時也很開心~

還有對包包裡的東西會比較上心。畢竟不想要把寶貝皮夾刮壞嘛,就會比較注意收納囉。

什麼東西都多小心一點、多注意一點,

可能會因為這樣而更有氣質或更有錢也說不定?  (大笑)

不管怎樣,買到它我都是非常開心而沒有一點後悔的。

希望我愛的Ferragamo長夾能跟我長相廝守~~~~   

 

 

 

 

 

 

 

arrow
arrow

    milkte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