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 Ms. E又出現惹!

女孩子就是天生有每個月都會出現的生理期這個困擾~

(不過沒出現應該會更困擾! XD)

不過大家是否知道,生理期除了老人家(?)說的不能吃冰外,

搭配"生理時鐘"的週期來進行減肥,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想要打造夏日比基尼S曲線的女孩快看過來吧~!!

1793355037  

 

 從生理期開始算起~~


生理期間

* 生理期第一天到第六天

 

生理期間容易水腫,

由於身體的新陳代謝較慢,所以減肥的效率也比較低。

很多人說這時候可以"盡量吃",

但所謂的"盡量吃",還是指控制在適當的範圍內啦!

(不是叫你生理期間去吃遍所有的吃到飽 XD)

可以多吃含"鐵"的食物,像波菜(我OK)、葡萄(不賴!)、豬血豬肝(......)等, 

記得盡量不要吃冰的!

其實吃冰原本就對女生的身體不好 (雖然我自己也愛吃啦)

有些女生吃冰的話,經痛的情形會加重!!

生魚片、橘子之類比較寒涼的東西也盡量不要在這個時候吃~

(不知道哪些食物是寒涼的可以問媽媽、中醫師或農民曆! )


這段期間還是可以做運動唷! 

運動以比較緩和一點、伸展一點的為主,

太劇烈震動太大的運動先不要做比較好。(不是那種運動.....應該也沒人想歪吧! XD)


之前我學瑜珈的時候,

某些動作老師也會建議生理期來的女生不要跟,就是這個道理~

 

1793355038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Lauren Brie)

 

黃金期間
* 生理期後第一周

這段期間請像穿上黃金聖衣(?)的鬥士一樣燃燒小宇宙吧!! (火力全開的握拳大吼)

在黃金期間內,只要飲食控制得宜,就會瘦得相當有效率!!!

所以所以,在這段期間之內特別要控制口腹之慾!

不要吃炸的烤的甜的,更不要去吃什麼蘇媽媽還饗食天堂之類的,

澱粉類禁斷是不用到那麼絕情,不過可以盡量少吃~

可以吃一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比方.....水煮蛋白 XD

這時候可以放心地做塑身操,像是鄭多燕那種 (笑)

絕對會有良效的!!!   (建議一周動三次,一次30分鐘!)

 

1793355039  
(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Edition 2012)

 

排卵期間
* 生理期後第二週


這時減肥的速度會漸緩,但還是有在瘦,

所以要堅持!

查到的資料裡面有提到這時候可能胃口會大開!

切記不要去吃鼎王滿堂紅老四川寧記藍記什麼的,

那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 (而且還打包回家!!) 

辛辣燥熱的食物在排卵期間少吃為宜,

然後可以多做塑身的運動,特別是腿部~

消除脂肪又避免水腫,一舉兩得呀~~~~~


1793355040  

(Victoria's Secret, Candice Swanepoel)

 

經前期
* 生理期前一週


這時候身體容易水~~腫~~ = ="

而且皮膚狀況會不好,長痘痘就是這時候啦....  (我最近沒保養好,很有切身之痛!!)

經前症候群也跟著出現,

煩躁、疲倦、脹奶、失眠、腰痠講話也酸,還會容易掉淚等等,

各式各樣的症頭都會出現。

(如果以上講到的妳一樣都沒有,那恭喜妳,妳一定還很年輕!!)


這時候可以多吃消水腫的食物,像綠豆薏仁(聽起來就好吃)

或是紅豆、冬瓜那一類的。

含鎂的也可以來一點,腰果啊~花生啊~  (但吃太多之前的努力就白費惹)


這時候可以做一些提胸之類的運動,保持淋巴腺的暢通!

也很適合作瑜珈來伸展並減少水腫。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排水腫的操,不妨來分享一下!!

 

1793355041   

(Marisa Miller)



四個時期,四種可以注意的重點。大家都知道了吧!!!


由於Ms. E個人現在也在很~努~力~的減肥中。

(減肥好像是我一輩子的志業,雖然我沒真的很瘦過,但也不能放任自己胖下去。

 放任不管的結果,就是....之前的小嫻啊.......)

 

1793355042嗯....... 

1793355043   

(平衡報導,我們不能忘了人家也瘦過!!!!!)




我還沒有真的照這個流程走過,

之後可以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我有朋友試過,說是真的有瘦,而且身體似乎變好!

飲食和運動習慣的改進應該有幫助吧~~ (笑)



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愛操,噗~

Zuzana Light的ZWOW#19   (她很可愛,連作操都有一種可愛感 XD)

1793355044  (Zuzana Light)

 

 

Tifany Rothe.....

我承認我喜歡她的操純粹是因為她的操有各式各樣的,嗯,名稱 XD

比方說"New Sexy Summer Workout" "The Bikini Abs Workout" 

.......就是很吸引我,讓我想一起作的啦! 

而且一段操約莫10分鐘,太棒惹~ XDDD

參考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_J8btnIEKQ&feature=relmfu

 


今天就先到這啦,我要去運動了! XD

大家一起get fit and sexy吧!!! 因為~~~


(唱)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好想趕快穿比基尼唷哈哈哈哈哈哈哈~~~~~~~~ (扭)


大家先掰啦~~~!!

Until Next Time!!!


@ Written by Ms. E

 

 別忘了加入FB的粉絲團唷!! 

MIXEE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