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Samsung i9000,

就從android系統裡面先選出5款好用的照相/修圖APP跟大家好康相報吧!!  :D

 2011-11-20_23.38.59.jpg

手機裡面內建的相機軟體並不是不好用啦,

但也是有點稍微不太夠用.... 總是希望輕輕鬆鬆就可以加入一堆效(笑)果這樣 XD

首先要介紹的是 Camera360 

(sorry啦我不是很會設連結所以拜託大家自己去android market 搜尋唄~)

雖然可能有很多人知道了但我還是非得介紹它不可,因為它太好用啦!!!

除了它經常更新有新的照相功能更新之外,免費版本的 Camera 360 就已經相當好用惹~~

特別喜歡「特效相機」 裡面的日系效果、LOMO、魔法色彩;

還有「趣味相機」 的超現實黑白/彩色繪畫、線條素描等等。

下面就直接來看一些照片的示範吧~~

首先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抿嘴導致嘴巴很畸形的)日系效果(左圖,右圖為無效果對照)

 camera01.jpg

用這個效果拍照的時候,本人內建的「假掰」系統會自動啟動,

導致整個人看起來欠扁不已........但即使這樣都可以看出這效果很好 XD

而且同一個「日系」裡面,還有好幾種色調可以選擇 (有些要付費有些不用)

接下來這個超現實彩色繪畫,其實一點都不超現實...寫實的很哪!

應該可以營造出等同於淡水老街上有人幫忙畫畫維生的那種效果惹~~ 

camera02.jpg

當然有些人喜歡黑白的也沒有問題~~

camera03.jpg

如果想要線條感覺明顯、細節少一點的,也有「線條素描」可以選擇;

照物品的時候效果都很好唷!

!camera04.jpg

(從我擺的姿勢大家不難發現其實我本來是想要一種姿勢+表情撐全場 XD)

其它的功能就讓大家去發掘體會吧!! 照景物也很好看的!!

小缺點是不能夠用相機直接編輯其他相片;也不能同張相片弄好幾個效果...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解決上述問題很歡迎跟我說一下啊!!!

 

接下來的相機是 Vignette Camera (Demo)

雖說是Demo版本但功能也相當不錯了~

由於它可以容許同一張照片使用各種不同的效果存成檔案,因此Ms. E常常換效果...

(然後就忘記是用哪個效果了哈哈哈)

圖中很明顯不是同一張照片(廢話) 只是想省版面讓大家看一下照片效果這樣~~

camera05.jpg

使用同一張照片來試驗不同效果:

IMG_0003.JPGIMG_0003 copy 1.JPGIMG_0003 copy 2.JPGIMG_0003 copy 3.JPG 

 

這個APP可以自己選框,也是讓我喜歡的地方之一~ :)

(示範圖片會不會太多惹一點.....)

IMG_0005.JPG IMG_0005 copy 2.JPGIMG_0005 copy 3.JPG

IMG_0005 copy 4.JPGIMG_0005 copy 5.JPGIMG_0005 copy 6.JPG  

這款目前我使用的是英文介面,很多字也不是真的懂啦~

啊反正就隨心所欲試看看這樣也滿好玩的,有時候也會拍出美景圖~ :)]

camera06.jpg

缺點是照片的檔案比較小,還有效果太多可選了,有時候會讓我不知所措... 

或者是一直想試試看其它的效果會不會更好而浪費時間  XD

 

接下來是美人相機  (因為機字是用簡體字所以我想是大陸開發的APP??)

這款相機我覺得跟Beauty Camera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是他們根本是同一個東西?! 只是英文跟中文版本的差別???)

就是把照片變得很~漂~亮~ 皮膚變~得~很~~好~~那種效果,

非常適合喜歡自拍的少女(?)

本來我是不想放這張照片的但找不到別張....

是說本來的照片也沒特別不對勁,但用了美人相機的效果之後就知道厲害惹....!!!

camera0.jpg

Ms. E覺得非常適合懶得修圖又希望美肌的人兒用~

啊我自己是喜歡,但不太常用這個功能,完全不是因為皮膚好,

是因為皮膚太黑惹,用這個修完好白喔跟本人實在差好多!!

這個修完圖片自己都想嘖嘖嘖說知不知道恥字怎麼寫啊這樣 XDDDDD

缺點當然就是修完之後會修誇不像本人  XD

 

Action Snap也是Ms. E 愛用軟體之一,它有點像是簡單的photoshake

一次可以拍4~9張圖片,做成四個長條的分割畫面;或四格分開的畫面,

圖片還可以自訂簡單的特效,是迅速呈現故事性的好APP!!

可以告訴大家去了哪間漂亮的咖啡廳~

2011-11-17_21-19-53.jpg  

單藍也可以跟大家說明自己的電腦已經破敗成什麼樣子惹~  XD

 2011-11-09_00-34-51.jpg

上圖是我shift已經掉+外殼有點破裂的筆電,用了七年多了吧也該換惹.....

四個長條效果總是讓我覺得想笑,好像比較適合照會動的東西吼!! 

2011-11-20_22-15-23.jpg

 

Ms. E偏愛使用"washed"跟"LOMO"這兩個相片效果,

設定的地方可以自己編輯要幾秒一次快門,或者使用者按下的時候才有快門。

Ms. E 用的是自訂,這樣才可以對焦,不會來不及拍想拍的景。總之都可以試試看!!

缺點是切割畫面的長寬是訂好的,沒辦法自己調~  以及照片檔案不是很大~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首頁的繪圖編輯APP,叫做DECOPIC

這是一個充滿了少女情懷的APP,因為他就跟大頭貼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在照片上畫好多星星愛心光芒,還可以自己加上智障的效果啊!!!

2011-11-20_23.31.41.jpg

不好意思喔由於本人從高中時代就是非常不會畫拍貼的人,

所以作品看起來實在很像小學生弄的....................  (汗顏)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是嗎?!)

這個APP更新之後多了一些圖案、框等等的東西,

目前為止都覺得滿有趣的~ 也在找尋其他類似的APP中,有推薦要通知我蛤~~~拜託惹~~

缺點是編輯前硬是要人裁剪相片,啊明明就沒有裁剪的意思不行嗎?????

2011-11-18_14.58.19.jpg

不知不覺也分享了5款APP,還喜歡嗎??

其實還有幾個跟照相有關的APP還沒有介紹,不如下次再分享好惹~~

有任何問題或針對上面提到的缺點有破解法的話,拜託一定要分享一下唷!!

造福人群一下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